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靈媒 結果共97筆

  • 大谷翔平會去哪支球隊? MLB問靈媒:這3隊最有可能

    MLB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大谷接下來會跟哪知隊伍簽約,成為了棒球迷們目前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傳聞,但仍然沒有定案,結果MLB找來了一位據稱可以預測未來的「靈媒」,想要以通靈的方式得到答案,而靈媒也爽快的答應,並給出了自己的預測。
    2023/11/24 15:02
  • 盲眼龍婆預測2024七大事件:普欽被俄羅斯自己人「解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隨著2023年將邁入尾聲,龍婆也預言了2024年的七大事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被暗殺,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在內的不治之症將有新療法等。
    2023/11/05 16:49
  • 占卜完「劇毒詭竄全身」!疑遭1顆糖奪命 她狂濺鼻血慘死

    不少人都會想要透過算命、占卜去探尋未知世界,但在接觸所謂「靈媒」的過程中,就可能因為誤信他人,而招來極其慘痛的後果、有時甚至得以復出生命作為代價,是以凡事仍應小心為上;來自巴西的27歲女子費爾南達(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就因為在一次算命後吃下了占卜師遞上的糖果,便在隔天不適送醫、搶救無效身亡,被發現全身有大量劇毒殘留。
    2023/09/30 15:29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晨間直播秀3」影后薇斯朋、安妮斯頓回歸 楊紫瓊新作演靈媒

    兩部集結奧斯卡影后的新作!《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描繪業界的黑暗面,另外楊紫瓊加入懸疑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的陣容,跟「神探白羅」有精彩交鋒。
    2023/08/02 18:05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2023/06/29 15:23
  • 5億高中生從10樓墜落未骨折!「4關鍵、3致命傷」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今日該案偵查終結,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有在欄杆外測採到賴生的DNA,樹枝有折斷的痕跡,因此檢方推測檢賴生應是先撞屋簷、導致樹枝被折斷,墜落到地面,至於未骨折一事,檢方說以前就有人從高樓墜落,顱骨皆未骨折的案例。
    2023/06/21 10:32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5億命案膠著!「8樓真與夏家有關」住戶身分曝 多次與夏男碰面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先前就有傳聞指出,夏家人可以自由出入案發大樓的8樓,據悉,8樓住戶的確與夏家有關係,目前是由夏父女友的兒子居住,究竟是否另有隱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4 10:48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怨恨託夢」 靈媒突改口:我神智不清說的

    5億高中生一案疑點重重,全民都在等真相。不過,靈媒冰冰老師聲稱,賴男向她託夢了,並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怎料,案情突逆轉,靈媒冰冰老師突改口說,「我之前的言論都是我精神分裂神智不清所說出的!」
    2023/06/14 10:31
  • 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致死物」! 她擲36聖筊: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協助調查死因,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對此,靈媒「冰冰老師」二度出面表示,「賴小弟跟我講的,祂自己蒐集的資訊,跟目前法醫高大成,還有祂的律師,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
    2023/06/12 11:32
  • 5億高中生死不瞑目!恐「託夢高大成」 靈媒嘆:怨恨很深

    5億高中生喪命1個月,至今找不到確切證據確認他殺,進而揭發凶手。法醫高大成甚至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破案。沒想到,高中生賴男真的託夢了,遭入夢的靈媒直言,賴小弟身上怨念很深。
    2023/06/10 13:13
  • 5億高中生託夢了!哭訴靈媒「殺害過程」超恨:凶手不只1人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不過,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沒想到,賴男真的託夢了,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而他的魂魄也緊跟在兇手身邊!
    2023/06/10 09:35
  • 盲眼龍婆預測「今年6大災難」:核電廠爆炸、一件事害死百萬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如今隨著2023年過了將近一半,龍婆生前對今年做過的6件預言也被翻了出來,其中一件便是「核電廠爆炸」毀滅性災難,斷言輻射雲將壟罩全亞洲,導致嚴重疾病擴散。
    2023/06/07 12:13
  • 投資經理與算命仙沒兩樣? 股神巴菲特合夥人酸:沒幫助

    身為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也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合作夥伴孟格(Charlie Munge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論現在的投資大環境時,孟格首先就吐槽美國各種的投資經理與顧問,在他看來、這群人跟算命仙或靈媒沒什麼區別,從民眾和客戶口袋收取費用後,給出的建議幾乎都沒有什麼幫助。
    2023/05/03 13:41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楊紫瓊捲入離奇謀殺案 新身分曝光!化身靈媒召喚鬼魂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前導海報及預告於美國時間4月26日在CinemaCon電影展覽會驚喜亮相,楊紫瓊這次當起靈媒召喚鬼魂,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第三度自導自演,在片中詮釋阿嘉莎經典系列、化身推理功力無人能及的神探白羅。
    2023/04/27 16:30
  • 布林肯2/5訪北京 英靈媒:台海今年爆嚴重衝突

    大陸外交部證實,睽違超過4年,又有美國國務卿要拜訪北京,消息傳出布林肯將在2月5日訪問中國大陸,並和大陸外長秦剛會面。不過有英國預言家大膽預測,今年兩岸就會因為潛艦或是飛機相撞的事故,而爆發嚴重衝突,戰爭規模恐怕比俄烏還要大。
    2023/01/18 15:03
  • 點名台灣爆「恐怖空難」!新神鬼先知預言:成三戰導火線

    英國知名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曾精準料中川普(Donald Trump)會當選美國總統、新冠肺炎會在全球大流行,因此也被譽為是「新神鬼先知」。近日,帕克再度發表預言,直指台灣恐在2023年發生「意外衝突」,進而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
    2023/01/18 09:55
  • 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早已過世,但「死前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2023年,盲眼龍婆也預言了,斷言今年5大災難來襲!
    2023/01/01 10:47
  • 才料中阿根廷、法國爭冠! 巴西靈媒斷言:「這國」必贏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白熱化階段,由阿根廷對決法國的冠軍賽,將在台北時間18日晚間11時開踢,目前兩方預測勝負全都勢均力敵。一位巴西靈媒就大膽預測,「這國」鐵定會贏。
    2022/12/16 18:19
  • 神人世足「下注2百賺112萬」!靈媒再出手預言 這國會奪冠

    卡達足球世界盃已進入8強,有神人只花200元下注,結果中獎抱走112萬元,堪稱「未來人」。事實上,曾精準預言911恐攻、黛安娜王妃過世的靈媒,此次大膽預言「這國家」會奪冠,要怎麼下注就看各位了!
    2022/12/0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