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靈修 結果共107筆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遊失蹤6年後現身!母仍下落不明

    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今天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2023/12/16 09:28
  • 謀誘騙千名處女上床誆靈修 知名瑜珈大師涉性侵被逮

    法國警方28日逮捕一名71歲跨國密宗瑜珈組織領袖比沃拉魯(Gregorian Bivolaru),他涉嫌向女性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與人口買賣。一名受害者多年前透露,比沃拉魯過去聲稱和他上床,就能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不僅如此,他深信只要和1千名處女做愛,可以提升靈性層面。
    2023/11/30 13:21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宥勝「靈修」後突告白! 蕾媽爆身邊女伴來來去去:我不是他的菜

    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甚至爆出老婆「蕾媽」(慈惠)也知情,讓他的愛家形象瞬間翻車,而宥勝也發文承認,為過去造成的傷害道歉。宥勝和老婆時常公開放閃,夫妻倆也曾一起拍片分享戀愛過程,當時蕾媽直言:「我不是他的菜。」
    2023/06/18 23:23
  • 被父母帶入道場 不能說的童年印度靈修

    在民主社會,每個人理應都有自由選擇信仰的權利,但如果是從小就出生在宗教家庭中的孩子呢?紀錄片《不能說的童年》講述以色列導演歐菲克(Jonathan OFEK),從小跟隨父母在印度秘密宗教團體生活所帶給他的陰影;他在離開道場後,接受長達7年的心理治療,並鼓起勇氣聯繫共處靈修營的兒時玩伴,討論過去被禁止談論的話題,花費了6年時間,才完成這部片。
    2023/04/13 19:56
  • 踩受天宮「御路」靈修 男遭勸離不滿!狂嗆廟方

    南投松柏嶺受天宮,日前上帝公壽辰,不少進香團和香客到廟裡參拜,但一名身穿白色唐裝的男子,站在廟裡的「御路」上頭靈修,影響其他香客動線,廟方人員上前勸說,請他離開,男子卻當場翻臉罵人,不但嗆聲叫工作人員滾,還大叫要他們主委出來,連其他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衝上前將他團團包圍。
    2022/04/05 12:52
  • 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男星洪都拉斯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罹癌的女兒特地報名「靈修瑜珈」課程,希望可以拯救女兒的生命,不料卻在與女搭檔親密接觸時,遭到劇中老婆(陳美鳳飾演)撞見,甚至誤會他外遇。
    2022/03/03 14:15
  • 花20萬元!男買「身心療癒課」批沒收穫 靈修學院:合約清楚、不退費

    有一位民眾曾先生,透過朋友介紹花20萬買了靈修課程,表示他實際上課後,學院還要他們佈施宗教團體,一共8個學員認為不符期待、組成自救會盼能夠按比例退費。但這個學院也表示,合約上都寫得很清楚,很難只因為學員個人感受不同就退費。
    2021/10/02 21:12
  • 心靈導師吸金172億元8千人受害 家中搜出4億現金

    自稱「心靈導師」的女子黃圓映,2003年起以開設靈修道場、舉辦心靈講座為由,一共吸金172億元新台幣,受害人數將近8千人,直到2011年才被查獲。檢調搜索時,竟從黃女住處搜出4億現金。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台中高分院今(11)日上午宣判,黃女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判處10年徒刑,其不法所得172億元宣告沒收,發還給被害人。
    2020/08/11 16:14
  • 3人被煮死!邪男靈修課 逼54人擠90°C蒸氣屋

    美國勵志演說家瑞伊(James Arthur Ray)曾帶領54名追隨者,到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沙漠裡進行靈修,在帳篷內火烤石頭、澆水製造蒸氣,透過攝氏90度的極端高溫感受「死亡與重生的體驗」,不顧學員們哀號想離開,只是不斷鼓勵「你比這個更強壯」、「你必須向死亡投降」,最後釀成3人死亡。
    2020/07/24 09:53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法院裁定羈押「少龍」徐浩城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徐男,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准。
    2020/06/17 17:50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徐浩城遭聲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拘提行動,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徐男。
    2020/06/17 10:03
  • 苗栗靈修會凌晨大火 火勢猛烈上百坪神壇全燒毀

    苗栗縣苑裡鎮苗140縣道旁的一間靈修會,今天凌晨突然冒出火舌,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火勢已全面燃燒,經過將近1個小時搶救,上百坪神壇已付之一炬,幸無人傷亡。
    2020/06/15 10:07
  • 涉性侵想出國工作 鈕承澤稱已和解二審仍遭駁

    涉性侵案的導演鈕承澤遭北院重行裁定限制出境,使他無法出國工作,他提起抗告並主張已與被害人和解。二審高院日前審酌他曾定期出國靈修,有足夠資源長期不返國,駁回抗告確定。
    2020/02/23 16:18
  • 鈕承澤涉性侵案想出國取景 法院不准確定

    導演鈕承澤涉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遭起訴,不服審案北院裁定限制出境,使他無法出國取景,提起抗告。高院考量他有赴國外定期靈修,有資力在外不返國等情形,駁回抗告而確定。
    2019/03/25 17:41
  • 伊能靜推薦印度靈修 遭「反邪教」控傳銷

    49歲的藝人伊能靜,最近在微博上推薦印度的靈修課程,沒想到被「中國反邪教」組織公開點名,儘管她澄清解釋,網友卻不領情,事後只能刪文希望平息眾怒。
    2019/01/18 12:22
  • 伊能靜遭控傳銷「邪教」靈修課 火速刪文平息眾怒

    49歲藝人伊能靜2015年再嫁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婚後生下一女小米粒,經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點滴,不料近日卻因為一篇PO文引發爭議。伊能靜昨天(14日)在微博上推薦印度的靈修課程,沒想到卻被網友指控是宣揚「邪教」,更遭「中國反邪教」組織公開點名,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火速刪文期望平息眾怒。
    2019/01/15 13:56
  • 妙天兒淪惡鄰!80坪隔11間套房 樓下慘變水晶洞

    雙北公寓大樓違法改裝套房的問題層出不窮,北市迪化街附近一棟80坪的大廈房產,遭屋主違法隔間成11個獨立套房,造成樓下住戶天花板漏水,衍生的壁癌還長出結晶,住戶不堪其擾,向北市府建管處檢舉,卻無任何下文。受害住戶一狀告上法院,才知道樓上屋主的父親,就是知名佛教宗師、法號「妙天」的黃明亮。這些違建隔間的套房內都供奉佛像,疑為信徒靈修居住所用。
    2019/01/07 09:15
  • 澳洲山達基總部砍人案1死1傷 傳死者為24歲台男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天發生一名青少年砍人事件,造成1死1傷,死者據信是一名24歲台灣籍男子,涉嫌砍人的16歲青少年已遭警方逮捕。
    2019/01/03 16:52
  • 土耳其旋轉舞靈修 追憶蘇菲派聖哲魯米

    土耳其國內和外國遊客聚集康雅省,紀念13世紀伊斯蘭教蘇菲派神秘主義者、詩人、伊斯蘭學者魯米歸真745年,他開創的旋轉舞靈修方式已與土耳其風俗、歷史、信仰和文化密不可分。
    2018/12/17 14:08
  • 罹乳癌寧信偏方不治療 護理人員也陷迷思

    癌症患者誤信偏方而延誤治療的新聞時有所聞,醫師指出,日前曾遇過一名護理人員,得知罹患相當惡性的三陰性乳癌,索性放棄治療,轉而尋求靈修幫助,3個月後腫瘤不減反增,得不償失。
    2018/10/2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