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靈丹妙藥 結果共6筆

  • 新冠疫苗「沒有一個是萬靈丹」 譚德塞:可能永遠不會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全球確診人數逾1800萬人、死亡病例也超過69萬例,也讓民眾對疫苗寄予厚望。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卻表示,雖目前全世界開發出150多種疫苗,但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靈丹妙藥」。
    2020/08/04 17:25
  • 遭習家軍圍剿 李克強「地攤經濟」10天收攤

    大陸總理李克強上個月底才力推「地攤經濟」,27個地方政府熱力響應,結果這項政策才宣布了10天,北京市就率先發布擺攤設點、佔道經營要加強執法。中共中宣部底下的宣傳機器,像是大陸央視連續好幾天發布評論,批評「地攤經濟」不是靈丹妙藥。甚至下令宣傳部門,消音、刪除「地攤經濟」這四個字。不只打臉李克強提出的政策,習家軍出面展開圍堵,習李情節,端上檯面。
    2020/06/09 20:00
  • 曝朱立倫「1打3」手握超強關鍵!李正皓:救韓唯一仙丹

    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目前「韓朱配」呼聲最高,輿論普遍認為朱立倫將是救韓的唯一靈丹妙藥。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朱立倫光是擺在旁邊,韓國瑜的命就能回來一大半,最關鍵的是,朱立倫是藍營唯一一個打過總統大選的人,他的幕僚團隊將成為一支穿雲箭。
    2019/09/25 12:17
  • 不想阿茲海默症上身 吃這2樣東西效果好

    由於患阿茲海默症的人愈來愈多,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競相尋找治療方法,雖尚未發現靈丹妙藥,但研究結果顯示,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薑黃+魚油」能夠防止或延緩阿茲海默症的發作。
    2017/12/26 14:44
  • ​【FOCUS新聞】矽谷總裁一口吞 依賴「聰明藥丸」深

    美國矽谷的科技菁英,競爭激烈,工作時間也很長,現在他們開始流行吃聰明藥丸,讓他們可以睡的很少,但注意力和體力卻能長時間,保持在最佳狀態,這種藥物原本是給猝睡症患者,或是長期輪班,有睡眠問題的患者使用,但現在卻變成了菁英間的靈丹妙藥,就連牛津大學的高材生們,讀書也靠這種聰明藥丸,這種藥物的副作用,包括了頭痛、失眠和頭暈等等,症狀還算是輕微,但是專家警告,長期使用會不會有後遺症?現在仍是個未知數
    2015/01/29 21:41
  • 〈獨家〉一斤1500元 美容聖品天山雪蓮價昂

    有沒有雪蓮菌是一大問號,不過民眾常在武俠小說、電影或電視劇,看到的靈丹妙藥天山雪蓮,的確是存在的,高雄市專門販賣南北乾貨的三鳳中街,就有業者在賣,價格不便宜,一斤要價1500元,業者說,天山雪蓮富含膠質,加上銀耳成了美容聖品,因此也有業者研發出面膜,不過中醫師強調,含有膠質的天山雪蓮,其中的功效和金庸筆下的珍貴靈丹妙藥,可不能混為一談。
    2012/04/1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