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霸屋 結果共19筆

  • 軟爛男姊弟戀霸屋縱火 要分手費30萬

    彰化恐怖情人,37歲陳姓男子一年多沒工作,頻頻跟41歲的女友要錢,最近沉迷賭博,威脅女友不給錢就對她父母親不利,要分手費30萬,今天還霸占了女友的屋子縱火,自己受傷送醫。
    2023/11/23 20:17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同住6年狠決裂!「歌仔戲巨星」葉青爆欠上百萬不還怒告

    74歲資深歌仔戲小生葉青縱橫歌仔戲圈數十年,曾奪下3座金鐘獎殊榮,然而淡出多年的她,近日竟因和女粉絲爆發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葉青指控對方霸屋不還,粉絲則反咬葉青和女兒欠她逾600萬不還,台北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2022/01/19 09:47
  • 房東張淑晶確定入獄!霸屋不還+偽造文書 判刑8月定讞

    惡名昭彰的女房東張淑晶,2014年與合夥人黃鐸租下新北市一棟3層樓透天厝,擅自敲掉牆壁隔成套房出租,房東發現房子格局被破壞,請法院強制執行返還房屋時,張、黃二人找人頭戶假裝成房客並偽造租約,謊稱還有房客住在裡面。高等法院維持一審結果,駁回上訴,依偽造文書罪判決張、黃各8月、7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21/10/05 11:16
  • 給2百萬才搬! 男遭控霸屋 舉牌嗆「黑心房仲」

    台北市北投一間房仲公司,連續幾個月遭人舉牌抗議,甚至登門討錢。原來是房仲三年前以2200萬買下一間房子,屋主的姪子不滿,認為房子是和姑姑共同持有,堅持不肯搬走,開口要200萬的搬遷費,否則天天上門舉牌,業者不堪其擾提告,對方也反告他妨害自由。
    2020/07/04 18:51
  • 遭控霸屋「到期不搬」 江守山駁:屋主談不攏

    名醫江守山4年前因涉嫌偽造病歷,遭檢方起訴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副業也掀爭議,他在金山南路經營的「健康食品店」,遭房東指控租約到期,連寄2份存證信函,卻還是霸占不搬走,對此江守山反駁不是賴著不搬,是房東自家人談不攏「到底要不要續租」,覺得自己無辜捲入也很倒楣。
    2019/11/04 13:10
  • 與女兒社區門口互毆 名媛胡嘉嘉深夜鬧事成惡鄰

    曾與整形名醫李進良、男演員陳俊生等名人傳過緋聞的E奶名媛胡嘉嘉,今年初才遭爆上酒店消費賴帳,最近又因不付房租,卻賴著不走,被房東控告詐欺。
    2019/10/22 09:19
  • 屢次拖欠房租 巨乳名媛遭爆成霸屋蟑螂

    17日晚間,本刊來到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屋主陳小姐見到記者,氣得指著樓上燈火通明的自宅說:「她們母女用各種理由拖欠房租和押金,我要求她們搬家,卻被反嗆『法院見』,之後還拒絕聯繫,我從來沒見過態度如此囂張、惡劣的房客,她們根本就是要霸屋!」
    2019/10/22 08:48
  • 霸屋養36隻狗 房東告贏討屋因「晶片」碰壁

    新北市汐止一名蔡姓男子,民國104年租下一間18坪公寓,兩年來,屋內陸續養了不少狗,一度多達36隻,不只狗吠聲傳遍社區,有時隨地便溺,惡臭難聞,有住戶的小孩嚇到不敢獨自出入社區,鄰居反應也沒有改善,蔡姓房客租約到期,疑似欠租又沒搬出,房東提告勝訴,但這個月4日,動保處突然來植入晶片,8日執行當天,法院認為「狗有植入晶片」,屬於財產,必須先安置,最後無功而返,住戶痛批公權力難以伸張!
    2019/01/10 20:15
  • 霸屋母攜兒住墳墓旁 父痛:我什麼都不能做

    日前遭到控訴霸屋大肆破壞的梁姓母親,她的印度籍丈夫,透過新聞看到孩子跟著他住在如此髒亂環境,現在又因為濫用愛心,被迫搬到墳墓附近居住好心痛,出面指控梁姓女子不只對他家暴,有時還不讓他見兒子,現在他決定要委請律師,爭取孩子監護權。
    2018/12/01 13:10
  • 收容可憐母子卻遭霸屋 屋主:濫用愛心

    好心沒好報!花蓮一名馮姓屋主,日前看到網路上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住的房子沒水沒電,4歲的孩子因此全身被蚊子叮咬,他好心提供房子讓他們免費住,沒想到竟被當成噴漆工作房、養狗房,垃圾亂丟髒亂不已,甚至還把冷氣開24小時猛吹,讓屋主超級無奈。
    2018/11/29 20:29
  • 「沒錢付租金」 霸屋房客:不想搬離學區

    持續追蹤霸佔房屋的房客!夫妻倆帶著三個小小孩在這裡租房子兩年多卻拒絕繳房租,房東請他們付錢,房客還以「希望小孩能留在附近學區讀書」拒絕搬家,讓房東很困擾,原來雙方的租賃簽約沒公證、法律上沒強制力,房東打了半年官司順利把房子要回來,請對方搬走!
    2018/10/13 20:59
  • 房東控海巡官員欠租還霸屋 換鎖趕不走

    高雄市一名房東控訴,在美術館區的房子去年5月租給一名在海巡署擔任情報官的男子及他母親居住,租約5月中就到期了,結果對方不僅欠了2個月房租還賴著不走,5月底強制斷水斷電沒用,6月13日房東找來鎖匠換鎖,女房客卻要告他們觸犯強制罪。
    2018/06/24 19:02
  • 房東控霸屋慣犯 海巡官員不回應

    房東指控收不到租金就算了,強制換鎖,結果這名35歲海巡署林姓情報官疑似開車載著媽媽從地下道進入,帶著3名鎖匠上樓,想要換鎖結果被保全發現阻止,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房東甚至找到情報官的前房東,懷疑這對母子根本是慣犯。律師也提醒,房東如果要保障權益,可以將契約拿去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一旦房客違約就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2018/06/24 19:02
  • 「還我房子」! 租客遭控欠租金、霸屋不遷

    指控房客積欠一年租金,租約到期還不搬家!房東說房子104年就承租給一名許姓跆拳道教練當作道館使用,但租約今年1月底就到期,對方卻不肯搬出去,氣得把房子斷電又換大鎖,沒想到對方卻反告強制罪,雙方上午開庭,還在開庭前吵了起來。
    2018/04/20 13:43
  • 你家是我家!持「備用鑰匙」 房仲霸屋8年

    房仲涉嫌侵占委託屋主的房子長達8年!台北地檢署偵辦特殊案件,羅姓房東先前委託全國不動產關渡店銷售出租房屋,徐姓女房仲自己住進空屋,時間長達8年。直到房東從國外回來,看到空屋怎麼擺滿家具,才發現屋裡住人。雙方對簿公堂,徐姓被告辯稱「都有繳管理費,只是找不到人付房租。」遭檢方起訴竊佔、侵入住宅。
    2015/12/10 11:40
  • 潑猴撒野作惡4個月 霸屋5小時落網

    彰化縣福興鄉、埔鹽鄉一帶出現一隻獼猴,到處闖入農田、果園作惡撒野,流竄4個月,多次和警消人員交手,每次都讓牠脫逃成功,這回又闖入一戶民宅內,躲進2樓臥房的天花板上,警消人員帶著麻醉槍和捕獸網,伺機行動,和獼猴對峙5個小時,這隻潑猴終於落網。
    2012/11/07 11:47
  • 囂張!賊霸屋喝啤酒拉肚 竟抱怨過期

    竟然有這麼囂張的小偷,兩人一夥,闖進無人居住的民宅,就當成自己家一樣,不但沙發當床睡,拔冷氣鐵管變賣,還換穿女屋主亡夫的衣服,還因為喝下屋主留下來的過期啤酒,連拉兩天肚子,落網後員警恐嚇他們說,是因為喝下被詛咒的啤酒有報應,其實只是吃壞肚子!
    2010/11/21 11:16
  • 〈獨家〉海蟑螂霸屋強索搬遷費 獨家直擊

    買法拍屋的民眾,最擔心遇到海蟑螂霸佔房屋,還要支付一筆高額搬遷費!在台北市基隆路上有一處不點交的法拍屋,法拍底價240萬,比市價便宜一半,想買的人卻得再多付160萬搬遷費,保證得標,否則自稱簽有租屋契約的海蟑螂,不付錢就要再住5年。海蟑螂惡行惡狀,獨家曝光。
    2004/11/2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