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露骨 結果共200筆

  • 付錢誘拍未成年拍不雅照 BBC資深大咖主播正式請辭

    英國廣播公司(BBC)資深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繼去年7月被外媒踢爆,涉嫌花費百萬、誘騙一名未成年少年拍攝不雅照片後,他隨即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就在此一醜聞爆發半年後的今天,BBC正式發布公告,表示愛德華茲以自身健康問題為由,已經正式提出辭呈,永遠離開他最熟悉的主播台。
    5小時前
  • 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易怒,甚至動手毆打女兒、晚上藉口外出健身,直覺兩人感情出狀況後,趁丈夫睡著翻閱其手機訊息,才發現他竟早已出軌,兩人還互傳「我只覺得很大」、「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鹹濕、露骨的訊息;甚至對質後只得到「就是要分開」的絕情回覆,讓她心碎的一狀告上法院,丈夫、小三也被判應連帶賠償60萬。
    2024/04/11 13:11
  • 人妻士官偷吃同袍被抓包!騙夫「留營」整晚做運動:跟你炒很舒服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已婚女士官在軍中服役時結識莊姓同袍,並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大談床上情趣。鄭姓人夫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高雄地院提告,而法官在審理此案後也認為,陳女與莊男的確已侵害鄭男配偶權,故須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3/31 08:37
  • 假看房真騷擾? 男狂傳露骨話嚇壞女房仲

    一名女房仲為了出租老家,在當地社團分享,結果有位男網友詢問租金、水電費怎麼算,結果突然分享起與女友私事,讓她非常不舒服,認為自己被冒犯,再次PO文要大家小心,意外釣出至少5位女網友,有相同經驗。
    2024/03/19 19:10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復興國小爆「裸照外流」!粉專一排活春宮 警方出手了

    台南市復興國小臉書突發布「大量色情影片」,滿滿一排女子鹹濕照片,還有辣妹露奶照,長達整整7天不間斷洩露骨畫面,疑似粉專遭駭客入侵。對此,校方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警方也已著手處理。
    2024/03/17 15:21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2024/03/08 13:56
  • 韓論壇爆「L姓男星」搞消失留私密照 分手前「激情啪好幾次」

    南韓論壇Pann近日出現一則爆料,指出「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的文章,提到和對方交往4年多,最後一次見面時,2人還激烈做了好幾次,對方持有自己私密部位的照片,接著就被無預警分手,讓她感到很不解,也曬出2人的露骨對話紀錄,網友卻大多不埋單,認為若不能公開身份就沒必要說,造成他人困擾。
    2024/02/25 11:46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宣布懷孕才1天!驚爆「18禁激戰片」流出 網紅4聲明全說了

    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以嗆辣大膽的風格談論時事,經常登上熱門排行榜前三名,不少藝人、政治人物都曾是座上賓。現年38歲的主持人、脫口秀喜劇演員凱莉,去(2023)年透露卵子狀況不好,很難受孕,不過日前驚喜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升格為準人母的好消息。沒想到事隔一天,大陸成人網站立刻出現許多疑似凱莉的私密影片,文字煽情且畫面露骨。對此,凱莉發出4點聲明正面反擊。
    2024/01/06 10:51
  • 賴佩霞參選又退選! 隋棠3字揭露心情《非殺人小說》太露骨羞喊:不讓家人知

    賴佩霞去年歷經參選又退選,近來已回歸身心靈本業,而隋棠下午出席新劇宣傳時被問起婆婆近況,她微笑回應,沒有正面談起賴佩霞。
    2024/01/03 19:12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講解「無碼春宮圖」!大學教授挨批太露骨 秒遭學生全錄下檢舉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教授在給學生們講解「春宮圖」時,因畫面、內容過於露骨,被學生們當場錄影檢舉,而校方接獲通報後,也回應會儘快處理。隨後,事件於微博上瘋傳,只見網友力挺教授,「學醫啊!不是很正常嗎?」
    2023/12/09 21:57
  • 酸夫短又快好可悲!女老師「每月激戰學生爸」爽喊:驚人的XX

    宜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發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出軌,對象為一名學生家長,兩人對話露骨、約定每月親密一次,還譏笑他又短又快,讓他備受打擊。面對妻子的婚外情,人夫決定離婚,同時提告求償200萬元,女方父母更為此下跪道歉。
    2023/12/02 08:55
  • 為啥鎖我?女遭LINE鎖帳號 崩潰:要等177天

    有民眾日前發現,LINE帳號突然被停權封鎖,而且要等177天才能再驗證,讓她非常崩潰。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人都不能沒有LINE超過半天。不過專家提醒,要確保自己帳號不要突然被鎖,除了不傳送暴力、露骨的訊息外,也要避免傳大量訊息給不同用戶。
    2023/11/30 19:39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此時此刻》小S露骨演出驚呆她!林心如羞看「肉體交纏」:很大膽

    林心如、鳳小岳今(11)日出席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
    2023/11/11 16:54
  • 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曾智希去(2022)年8月和陳志強完婚,目前正積極「做人」,夫妻倆今(1)日出席大牙(周宜霈)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露骨分享備孕過程,陳志強自豪分享精子活性,被醫生大讚:「這個數據在歐美也是數一數二。」
    2023/11/01 15:05
  • 太露骨!陸女Cosplay成「這1物」 當場被警抓走:低俗內容

    今(31)日適逢西方節日「萬聖節」,因應節慶習俗,不少人會穿著奇裝異服,中國大陸上海就有名女性,因為Cosplay的東西太過露骨,在路上直接被警察抓走,還被陸媒稱是「低俗內容」。
    2023/10/31 21:47
  • 影廳當X房!他噁喊「老婆要從小培養」 專挑缺愛少女伸狼爪

    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行徑非常可惡!每當看到類似事情發生,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而有一名男子利用了未成年女孩尚未成熟的心智,拐騙她至私人影廳性侵得逞,惡狼的甜言蜜語讓女孩堅信這就是愛情,並牢牢抓住這段不健康的關係。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看到惡狼曾發給少女的聊天紀錄,「老婆要從小培養」、「看看你是穿黑絲好看還是不穿好看」,露骨對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3/10/23 17:40
  • 旅館窗簾沒拉!落地窗「2女1男」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

    旅館內打得火熱,外面看得也很快樂!緬甸一間旅館上演活春宮,而且相當大尺度,只見2女1男「雙飛」激情纏綿;由於窗簾未關上,整個過程全被錄下,雖只見黑影,但露骨畫面直接在網路瘋傳開來。
    2023/09/22 09:46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