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露琵塔·尼詠歐 結果共10筆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睽違10年! 「屍樂園」續集原班人馬鍍金回歸

    由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主演的喪屍電影《屍樂園》,睽違10年推出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要搞笑殺殭屍,另外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也拍了《校外打怪教學》,飾演幼稚園老師,邊打殭屍邊哄小孩。
    2019/09/22 11:48
  • 「男孩」小六生使壞 「校外打怪」帶童抗殭屍

    最近正值學校開學季,來看幾部喜劇也都以小朋友當主角,曾在《奇蹟男孩》中有亮眼表現的童星雅各特蘭布雷,這回在《好小男孩》和2個朋友一起使壞搞笑。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在《校外打怪教學》當老師,帶著幼稚園孩子校外教學,卻遇上殭屍來襲,一邊抵抗還得哄小孩,荒謬情節相當逗趣!
    2019/08/31 21:50
  • 奧斯卡驚喜 神力女超人與試映影迷互動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今天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列車上的女孩》愛蜜莉布朗、《黑豹》露琵塔尼詠歐等A咖直闖電影院,讓滿屋子看試片的影迷又驚又喜。
    2018/03/05 14:04
  • 非「真」珠?露琵塔百萬禮服被偷 竊賊嫌假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得去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今年以一襲優雅白色珍珠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典禮結束後回到飯店,這套禮服卻被竊賊給偷了,原本打算把衣服上的珍珠拿去轉賣,沒想到竟發現珍珠是假貨,根本不值錢,竊賊最後把禮服歸還,還通知八卦媒體,酸了明星一番,不過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竊賊所說的話是否屬實
    2015/03/01 13:21
  • 奧斯卡/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代宗師」鎩羽而歸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打敗宮崎駿作品風起拿下最佳動畫;最佳男配角,由藥命俱樂部反串演出的傑瑞徳雷托獲得,女配角是自由之心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奪得,外界最關注的華語片一代宗師,入圍最佳攝影和服裝設計,可惜沒能獲獎。
    2014/03/03 13:32
  • 奧斯卡/〈快訊〉金獎女配 「自由之心」 露琵塔尼詠歐

    最新消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由露琵塔尼詠歐奪下。
    2014/03/0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