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露屁股 結果共41筆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2024/03/12 16:52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去(2023)年年底全台各地縣市政府紛紛舉辦跨年晚會迎接2024,邀請台灣、韓國歌手表演。網友日前上網發起討論,2023年跨年表演MVP是誰?韓國女神金世正人氣最高,而穿激辣戰袍的女星安心亞,即使露出翹臀,也僅排第四。
    2024/01/02 11:25
  • 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就有一名女子到一家餐廳吃飯時,過程中因為喝過量的酒精,竟然直接在餐廳內脫下褲子小便,還沒來得及將褲子穿上,就直接趴在桌面上睡覺,糗態全被拍下並在網絡上瘋傳。
    2023/12/12 08:11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 辣妹搭高鐵「公然脫褲」露屁股蛋!網炸鍋:噁心沒衛生

    高鐵是不少民眾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然而近日一名健身網美,卻公然在車廂上「脫褲子」,露出屁股蛋和丁字褲,還將照片PO在社群上,被網友發現後,引起不少爭議,更有人砲轟直呼「太噁心了,有夠不衛生」。
    2023/02/26 17:11
  • 啦啦隊女神雪地泡湯放送蜜桃臀 林襄撂下4個字

    曾在《戲說台灣》飾演蘭花精的女星張雅涵,日前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晉升為新的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跟朋友度假,沒想到先前林襄才曬出雪景泡湯,她也不甘示弱,而且加碼大露屁股蛋,引來林襄直呼:「屁屁好圓。」
    2023/02/23 13:00
  • 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引發不少討論,劇中主要場景之一的超大浴缸澡堂,耗資百萬搭設實景,可以同時容納人魚禾浩辰與蔡凡熙共浴,某次禾浩辰泡澡時,意外將香蕉砸到蔡凡熙臉上,讓蔡凡熙笑說:「禾浩辰的香蕉很硬!」雙關言論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狂笑。
    2022/02/23 13:10
  • 獨/薔薔過年「胸前開岔」、露屁股蛋 激怒長輩:關我屁事

    女星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她穿衣風格強烈,面對傳統農曆年依然不畏長輩眼光,養眼穿搭令人大噴鼻血,她受訪時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屁股蛋看光光,胸前更是深V開岔到肚臍,以「長輩」正面對決長輩,被問及不怕他們氣炸嗎?她直說:「關我屁事啊!」 
    2022/02/05 13:31
  • Lulu跨年「露屁股蛋」遭嫌!吳宗憲火大嗆:有礙觀瞻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近期祭出30萬高額獎金要讓小甜甜(張可昀)、NONO、黃喬歆、陳大天、艾融5位選手廝殺。在「時事題」上,憲哥更因為看到Lulu在跨年夜的火辣照片,氣得大罵:「Lulu你有礙觀瞻!」
    2022/01/26 12:46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觀音像前脫褲拍照!19歲女惹眾怒 下跪發毒誓永不再犯

    泰國1名19歲女子和26歲男友日前赴泰國那空沙旺府玩,她拍下脫褲裸露屁股照上傳到臉書,但因當地是供奉觀音的旅遊景點,此舉引大批民眾不滿。警方逮捕2人繳交罰款,並要求前往對觀音像發毒誓,永不再犯。
    2020/07/08 16:02
  • 驚!九把刀屁股長瘤動刀 痛到爆粗「不想聽我還是要說」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6年前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底和前主播周亭羽低調完婚,去年他宣布老婆懷孕,沒想到孩子還未出世,倒是九把刀先進醫院動刀了!他昨天(5日)在臉書上透露屁股因為長了小粉瘤開刀,「挖掉了傳說中的『釘仔』」讓他痛到崩潰!
    2020/03/06 08:02
  • 分手大反攻!謝忻「改露屁股蛋」 阿翔挨酸:難怪會暈船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沉潛數月復出後,近期就像變了一個人,經常不吝在社交網站上曬出大尺度辣照,宣告風波過後自己變得更正、更美,一掃過去陰霾,和過去保守模樣相差甚遠。繼日前分享身穿潛水衣傲人酥胸「險彈出」的美照後,昨天(19日)謝忻改露屁股蛋,身材好到讓網友暗酸阿翔「難怪會暈船」!
    2019/11/20 10:20
  • 他住院半夜被隔壁床逼近 網傻眼:露屁股哪招

    一名男性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描述自己在醫院開刀住院時,不斷被隔壁床的說話音量干擾,最扯的是,對方的家屬晚上睡覺時,身體竟越過中間隔開的布簾,往他的病床逼近,令他傻眼到不行,就連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太誇張」、「露屁股是哪招」!  
    2019/08/02 14:25
  • 新娘「下體曝光」渾不知?10萬網友瘋傳笑翻

    這「錯覺」害死人阿!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新娘美照,只不過看似相當和諧的照片,再往下一瞧,新娘的婚紗後臀以下部分全失蹤,屁股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裸露在外,簡直嚇壞網友。不過再仔細查看,原來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18/10/27 17:49
  • 四葉草狂露屁股蛋牽手約會 傳秘戀半年子閎回應了

    以一曲《好想你》爆紅的21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憑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她來台發展至今3年多,僅跟老闆黃明志傳過緋聞,近日卻被拍到和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甜蜜牽手約會,穿著超短褲的四葉草,屁股蛋全都露非常吸睛。事後子閎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給空間」,形同認愛。
    2018/07/04 14:00
  • 男星被爆在片場不愛穿衣 光屁股畫面引熱議

    由姜文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7月13日在中國上映,近日,電影也曝光了一款終極預告,其中,男神彭于晏的尺度再度受到矚目。
    2018/06/29 16:50
  • 獨家/不在意被酸「賣乳味」 小桃子爆紅晉升通告咖

    網紅「小桃子」近期因為穿著爆乳、露屁股蛋的性感服裝,擔任台中某滷味攤的一日店長一夕爆紅,不少男客特地在她現身時前往捧場,也有節目找上門來,小桃子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不排斥進演藝圈,而面對「根本是賣乳味」等酸言酸語,她也正面看待,認為「不是壞事」!
    2018/02/05 10:08
  • 正妹進總統府露屁股蛋 大膽撩蔡英文金句爆紅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昨天(30日)受邀至總統府接受蔡英文接見,女團LamiGirls也一同前往,事後LamiGirls成員Linda琳妲在臉書分享心情並po出合影,只見她穿著超短熱褲、露出屁股蛋在國旗前拍照,更自爆蔡英文問她「穿這樣不會冷嗎」,接著她回了一句話引發熱議。
    2018/01/31 12:38
  •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2018/01/3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