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露天咖啡座 結果共19筆

  • 坐又銘沙發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 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正式發表

    高品質手工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為讓消費者居家生活充滿藝術,發表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沙發即贈送藝術抱枕限量簽約禮。 梵谷是表現主義的先驅,其創作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畫作色彩強烈色調明亮,大膽探索抒發內心感情的風格,濃重的色彩對比往往達到極限,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沙發是客廳的靈魂,藝術可以豐富生活質感,此次發表的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共有星夜、戴氈帽的自畫像、傑克島的風光、奧維的房子、土黃瓶鳶尾花、午睡、夜晚露天咖啡座、鳶尾花、風車磨坊、葛樂蒂的磨坊等十幅精彩畫作,款款經典值得珍
    2021/09/08 09:00
  • 法國解封!總統露天喝咖啡 歐盟將開放接種者入境

    法國實施封鎖禁令,週三進行第二階段解封,餐廳和酒吧開放戶外用餐,百貨零售也重開,總統馬克宏帶領官員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宣告法國重開!解封後,百貨公司外大排長龍,但客流量還是有限,業者說這一年多來的虧損,恐怕很難補回來。歐盟27國已經同意,開放來自「安全國家」而且接種過疫苗的旅客入境,目前預計6月開放,冀望觀光能為各國經濟復甦加把勁。
    2021/05/20 19:51
  • 年輕男搬音響抗噪音 大媽拿磚作勢追打

    大陸雲南昆明一個社區,年輕人嫌大媽跳舞,音樂太吵,反應無效,乾脆也搬來一台音響跟她們拚了,大媽撿起地上磚頭,作勢追打,還有湖北武漢,民眾指控,大媽大爺佔據店家露天咖啡座,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戶外公共空間,根本是業者占用,憑甚麼要趕人。
    2019/09/28 13:54
  • 巴黎恐攻3年後 露天咖啡座爭列文化遺產

    法國巴黎約3年前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造成130人喪命,有些人在咖啡廳及餐館遭擊斃。一群巴黎人今天發起活動,希望巴黎小酒館與露天咖啡座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文化遺產。
    2018/06/08 13:22
  • 危險! 轎車撞飛機車險波及咖啡店客人

    台一線嘉義水上路段2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的意外,男騎士挨撞騰空翻了一圈,跌坐在咖啡店外的露天咖啡座,當時外面剛好有客人目睹車禍瞬間嚇壞了,加上上個月才在同一個地點,有老翁騎機車被機車撞上搶救後不治,對於車禍頻傳當地居民把矛頭指向路口沒有號誌燈。
    2018/05/26 23:54
  • 疑債務糾紛!露天咖啡座爆全武行 嚇壞人

    台南市東區的露天咖啡座,竟然傳出流血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疑似為了債務糾紛談不攏,就在咖啡座裡大打出手,現場的鐵椅成了攻擊的武器,甚至還持刀相向,其中一人被刺傷。當時是晚間11點多,咖啡廳幾乎滿座,大演全武行,把顧客們嚇壞了!
    2017/06/13 11:56
  • 台中海洋生態館上梁 結合生態休閒

    打造海線觀光新亮點,台中海洋生態館今天舉行上梁典禮。市長林佳龍表示,海洋生態館除生態教育功能,將結合餐廳與露天咖啡座,要讓全世界看到台中的美。
    2017/05/16 14:23
  • 拆除老屋梁柱倒! 鷹架石塊掉落險砸人

    澎湖馬公拆除老舊房屋,發生工安意外!疑似施工不慎,老屋梁柱瞬間倒搨,鷹架和石塊砸落,一旁的露天咖啡座也被波及,而這棟建築在一個月內,連續兩次崩塌,縣府將依法要求停工,最高可開罰3萬元。
    2017/02/19 20:53
  • 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 六警力埋伏抓毒蟲

    販毒集團竟然大剌剌在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整個過程都被警方鎖定,搶先一步到咖啡店埋伏,有的員警在咖啡廳隔壁通訊行監控待命,有的員警佯裝客人選購糕點、喝咖啡,趁3名毒販下車後到露天咖啡座喝飲料,6名埋伏警力抓住機會順利逮捕毒蟲,並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
    2015/03/18 11:56
  • 〈獨家〉亂!千萬工程未驗收 違停路霸毀磚

    宜蘭南方澳,近年來遊客量下滑,縣府發現,人潮都往烏石港去了,為了挽救觀光,耗資千萬,進行綠美化工程,重鋪人行道,也規劃廣場,提供辦活動使用,但記者直擊,工程7月底才驗收,已經有咖啡廳占地做生意,廣場變成私人露天咖啡座,就連人行道也成了停車場,甚至還有大理石磚已經破裂缺角,亂象橫生。
    2013/07/05 18:44
  • 〈獨家〉信義路蓋露天咖啡座 民眾:灰塵太多

    捷運信義線好不容易102年底就要通車,但未來不只多了捷運可以坐,台北市府還計畫打造台灣版的林蔭大道,把最外側的車道縮減,改成人行道,人潮蓬勃的永康商圈,甚至加碼推出免費咖啡座,營造跟歐洲一樣的浪漫風格,只是台灣的馬路車流量大,噪音、廢氣,真要民眾坐在外頭喝咖啡,恐怕習慣還得先改一改。
    2013/01/17 19:03
  • 〈獨家〉擺桌佔道!「露天吃雞座位」 逼人走桌縫

    士林夜市附近最近出現一個現象,原本是徒步人行道、變為「鬧哄哄」的美食廣場,因為有家鹹水雞生意太好,好到仿效「露天咖啡座」、佔道擺桌成「露天吃雞座位區」,旁邊一排店家全都有樣學樣,讓行人經過必須左閃右閃,只能走「桌椅縫細邊角」。
    2012/09/27 19:04
  • 台北變法國左岸? 違規露天座據地為王

    打造都會休憩空間,台北市開放人行道設置露天座3年以來,街頭露天咖啡座林立,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法國左岸的悠閒,不過其實,全台北市合法申請的業者,只有15家,其中1/3,不是擅自占用沒有申請的範圍,變相擴大店面,就是無視禁菸規定,把露天座當成吸菸區,違規事項頻傳,不過更誇張的是,還有更多「假露天座,真路霸」,通通沒有合法申請,據地為王!
    2012/05/06 13:36
  • APEC‧09/〈獨家〉希拉蕊泡咖啡廳 媒體跟拍搏版面

    在新加坡APEC會場,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搶了不少版面,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搶版面的功力也不輸人,希拉蕊在參加完部長會議之後,偷偷跑去星巴克泡咖啡廳,還刻意坐露天咖啡座,讓眼尖的媒體記者拍照;之後又毫無預警,突然現身大會記者室,美國官員順勢,一一邀請在場記者開記者會,成功搶攻一大版的新聞版面,把胡錦濤抵達的新聞硬是拉掉一些光彩;中美在APEC大打新聞版面角力戰,請看林婉婷、陳其銳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09/11/12 19:21
  • 不知禁菸規定 陸客遭罰!躲避媒體

    大陸江西省企業家協會訪問團到台南訪問,不過卻發生有團員在禁菸的古蹟區抽菸,同行的國台辦專員說,這名團員是不熟悉規定,才會在露天咖啡座抽菸;而這名陸客被市府的衛生局開了張2千元的罰單,這群陸客團中午到高雄的佛光山參觀,看到媒體靠近,相當低調不想再發表意見。
    2009/05/31 12:33
  • 八卦山咖啡座 萬家燈火盡入眼簾

    中秋夜晚何處去呢,以大佛著名的彰化八卦山遊樂區,趕在中秋節前興建了露天咖啡座,民眾可以邊喝咖啡邊烤肉,還可以賞夜景,相當的愜意。
    2005/09/15 22:01
  • 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港都新夜景

    在高雄的小港機場,有業者開了上百坪的咖啡廳,有露天咖啡座,還有典雅的庭園造景,坐在露天咖啡座,飛機起降可以一覽無遺,成了看夜景的新景點。
    2005/08/28 07:05
  • 〈獨家〉好命保警 行政院站崗頭頂遮陽傘

    印象中政府機關的駐衛警,總是站得直挺挺的站崗執勤,但是有一個地方的保警站崗時,有大傘可以遮陽,行政院從今年一月開始,把憲兵換成保警,希望一改過去威權的印象,保警站崗頭頂上有把露天咖啡座的大傘,是什麼模樣?行政院保警站崗為什麼有遮陽傘?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0/09 17:43
  • 高市議會露天咖啡座 喝咖啡免費

    高雄市民有一個免費喝咖啡的地方了,那就是市議會的中庭廣場!這間「市民的家」露天咖啡座今天正式成立,議長朱安雄特地上場煮咖啡、端咖啡,不過,提起賄選的問題,他則是顧左右而言他。
    2003/09/0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