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霧眉 結果共12筆

  •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2023/10/27 16:35
  • 女修眉慘淪「憤怒鳥」崩潰痛哭 友想安慰一看忍不住噴笑

    愛美本是女生的天性,有些人會因為眉毛雜亂而去「修眉」,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最近國外一名女子分享,她到美容店修眉,結果對方修完之後,把她的眉毛修成像是「憤怒鳥」,女子當然非常不滿意,甚至還因此崩潰痛哭。原本友人想要安慰,但一看到她的眉型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讓女子更加崩潰。
    2022/10/03 18:12
  • 霧眉後變年輕?林芊妤「6逆齡術」助媽媽重返18歲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待在家防疫,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漸漸開始會選擇上網跟著一些運動博主義起「居家健身」,Coffee林芊妤想必也是大家不陌生的博主之一吧~近幾年在Youtube平台分享一些瑜珈、居家運動等等,而身為一位孝順的女兒,Coffee決定替即將邁入中年的媽媽進行大概造!一共有6個招式,讓媽媽瞬間擁有逆齡的臉蛋,視覺上更是將兩人從母女變成姊妹呀!!一起來看有哪6個招式,學起來後一起回歸永遠的18歲吧~
    2022/09/26 13:55
  • 泰正妹霧眉!醒來跑出「四個眉毛」 嚇壞一整年不敢出門

    眉毛是讓五官立體的重要核心,假如正確搭配,可起到畫龍點睛之效,但若配上錯誤的眉型,可是會毀了整張臉。泰國一名女子在一年前,旅行前想有一對漂亮眉毛,因此跑去霧眉,沒想到當她睜開眼睛,赫然發現「臉上有4道眉毛」,整整1年都羞愧地不敢出門見人。
    2022/09/06 14:13
  • 水喔!陳玉珍「櫻花妝」 秀珍藏「金戰袍」

    新年新氣象!這一年來不少女立委外表上都有明顯改變,尤其是金門女戰神、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只剪短髮、霧眉、種睫毛,還做近視雷射,更為新春換上限定版「戰袍」;另外立委陳亭妃更是瘦了10公斤,她也直呼,最開心的就是體力變很好!
    2022/02/05 13:41
  • 北市男刮刮樂選「車牌幸運號」中100萬 靠這事轉運

    台彩今(28)公布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中獎情況,今出現首位2000萬得主,也有117人秒成百萬富翁,其中1位刮中百萬大獎的,是一位20多歲年輕男性,彩券行轉述,他用新車的車牌號去選了末3碼有7、9的刮刮樂,在末三碼是007的那張刮刮樂成功中了100萬元,中獎人笑說,自己去年底運氣不佳,最近跑去「霧眉」想轉運,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大獎。
    2022/01/28 12:19
  • 正妹砸破萬紋髮際線 見成品「根本清朝人」哭花3萬去除

    女生愛美是天性,不過貪圖小便宜恐得不償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花了1萬2千元「紋髮際線」,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她傻眼至極,哭喊「這根本清朝人!」隔天頭皮還發炎紅腫,被同事嘲笑,最後女子為了洗掉髮際線噴了3萬元恢復,讓她感嘆陰影很大,紋綉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2021/10/13 09:20
  • 昔怨萬華毒窟挨轟 愛莉莎莎自爆「徹底轉行」工作照曝光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買下萬華區套房,只不過,先前因稱當地為「毒窟」,還抱怨「救護車聲很吵」,掀起網友撻伐缺乏同理心,挺過失言風波後,愛莉莎莎9日透露,自己正在學習霧眉,當中還提到「徹底轉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7/10 11:55
  • 愛美非女生專利! 郭聘化妝師.Freddy 霧眉

    選戰倒數階段,不少政治人物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民注意,有些人還會加強「臉部管理」,像是化妝讓氣色變得更好,甚至有男立委也去霧眉,為的就是要讓選民留下好印象,愛美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就連男性政治人物也很在意。
    2019/12/24 20:08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霧眉一邊下垂 年輕媽怨變八字眉

    台南市一位年輕媽媽去霧眉,做完之後看起來就像八字眉,儘管店家願意退費,但光是要把做壞的眉毛洗掉都至少要花5000元,類似爭議越來越多,從去年到現在爆增55件,消保會決議由衛福部召集研商並重新納入管理。
    2018/05/25 20:25
  • 重磅彩妝全新登場!決戰完美伸展台

    康是美與紐約時尚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聯手舉辦的「2017 Make up RUNWAY 決戰彩妝伸展台」第二屆於18日登場,今年決賽主題由康是美與MAYBELLINE NEW YORK共同策畫以「紐約時尚街頭風格」為主軸,設計出兩大主題:Uptown名媛風與的Downtown前衛風,搭配Maybelline推出的新品,為這場賽事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2017/08/1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