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霧化器 結果共6筆

  • 酒精霧化器「這樣用」 毒理專家:恐致肺纖維化

    民眾常用的酒精霧化器,雖然消毒效果比手壓式噴瓶好,但因為霧化器噴出的粒徑大小,大約只有5微米,容易進入人體支氣管,如果使用方法錯誤,或是吸入過量,恐怕會導致肺部受損甚至纖維化;其他醫師也補充,像是酒精、漂白水等消毒物質,噴灑時建議都要離呼吸道遠一點。
    2022/06/10 20:13
  • 酒精這樣用很危險!專家揭6後果:嚴重恐肺部纖維化

    國內疫情嚴峻,酒精已成為日常的必備品,不過毒理教授招名威就提醒,「防疫酒精不是量多就是好」,過量恐出現6大風險,另外近來許多民眾為了加強防疫,紛紛購入酒精霧化器來做清消,若使用不當,嚴重可能導致肺部纖維化,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2/06/10 10:59
  • 受大話西遊感召?睡袍男深夜派出所自首「我吸大麻」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9)日凌晨疑似因吸毒後精神恍惚,竟帶著自己的水煙器和霧化器,前往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主動向警方說「我吸毒」!員警當下愣了一下,事後依規定進行採檢,果然在這些吸食器中驗出大麻反應。事後警方詢問許姓男子,怎麼會想來自首,他說是受到電影《大話西遊》的感召。
    2022/03/09 16:26
  • 陸「吸入式」新冠疫苗首亮相! 國內醫:抗體生成性較差

    新冠病毒席捲全球,現在各國都還在持續研發疫苗或是口服藥等治療方式,陸媒昨(13)日報導稱研發出全球首款「吸入式疫苗」,在海南島醫展上問世。陸媒《環球時報》昨(13)日報導稱,全球首款吸入式疫苗,在「2021第五屆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亮相,原理是使用霧化器將疫苗霧化成微小顆粒,再由口部吸入呼吸道及肺部,並稱可以刺激肌肉注射所做不到的「黏膜免疫」(mucosal immunity)。目前二期臨床試驗已經取得階段性成果,正在推緊急使用的申請。
    2021/11/14 10:13
  • 美國電子菸已奪12命 相關肺部損害805例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全美已有12人死於電子菸相關疾病,與吸電子菸有關的肺部受損病例則有805起。
    2019/09/27 17:07
  • 用電子菸取代 菸草巨頭:恐停產傳統香菸

    為了減少傳統香菸對身體的危害,很多人都改抽電子菸,全球最大菸草商「菲利普莫里斯」的執行長更表示,計畫在英國停產傳統香菸,他表示已經有很多比較健康的替代產品,能夠取代傳統香菸,其中一種就是叫做IQOS的電子香菸,它不像一般電子菸是燃燒尼古丁液體,而是用加熱方式產生水蒸氣,號稱更能降低有害物質。
    2016/12/0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