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霞海城隍廟 結果共101筆

  • 東方愛神發威!情人節台北霞海城隍廟人潮擠爆

    今日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為了想要在新的一年早日脫單,台北霞海城隍廟一早就擠滿了人潮,不只單身男女來求桃花,也有情侶檔來祈福新年感情會更好,現場香火鼎盛,讓這位東方愛神真的好忙。
    2024/02/14 14:56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求好姻緣、斬爛桃花 流程禁忌一次看

    每年七夕只能看朋友在社群軟體瘋狂放閃,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閃別人呢?食尚小編聽到大家心聲,整理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不論是最著名的霞海城隍廟、龍山寺、樂成宮,或是北港朝天宮、大天后宮通通有!加碼獻上詳細參拜流程、禁忌全攻略讓大家一次收,今年就要來終結萬年單身啦!
    2024/02/06 14:16
  • 談戀愛沒?郭書瑤一招「反制記者」笑翻 求兩年內對象別上門

    郭書瑤、張睿家、鍾瑶等演員現身霞海城隍廟,為全新影集宣傳,號稱單身的郭書瑤,也被問起情歸何處,她說這兩年真的先別有對象上門,因為想專注於工作;畢竟今年還有另一檔和林子閎合作的戲,日前已經正式開拍。
    2024/02/01 19:02
  • 大稻埕『秋穫季』精彩落幕 首度聯名設計師品牌Jin Garden 設計師黃秀瑾將廟宇圖騰化為時裝元素

    第七屆大稻埕『秋穫季』剛落幕,引發熱烈迴響,因為本屆主題--回稻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裝秀,霞海城隍廟首度與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品牌「Jin Garden」聯名合作,推出38款融入廟宇圖騰文化的服裝,包含潮東方以及台灣之美和美魔女系列,呈現在地文化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為今年『秋穫季』的一大亮點。
    2023/11/13 14:00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他奪金曲「赴霞海城隍廟還願」 唐美雲、人間國寶都來了

    金獎製作人柯智豪今年以「A_Root同根生」的專輯《邊緣轉生術》,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今(28)日他特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還願儀式與開光大典,聘請雕刻專家打造「田都元帥」與「西秦王爺」兩尊戲神致贈廟方,「唐美雲歌仔戲團」創辦人唐美雲、「人間國寶」陳錫煌大師等人也到場,力挺他的榮耀一刻。
    2023/09/28 16:33
  • 小心好兄弟上身!鬼月自保「3做3不做」 觸犯恐衰一整年

    時間進入農曆7月「鬼月」,許多民眾在這段期間都會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觸犯禁忌、惹禍上身。對此,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就指出,只要能夠落實「3做3不做」的原則,即可安然度過鬼月,更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太鐵齒」。
    2023/08/29 09:46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 賴清德走訪大稻埕!15分鐘路程走了40分鐘才走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25)日到大稻埕參訪霞海城隍廟,並拜訪國慶禮賓服設計師周裕穎的JUST IN XX工作室,以及迪化街在地店家。賴清德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烈,還有外國旅客興奮與賴清德合照,氣氛十分歡樂。
    2023/05/26 14:25
  • 出手弭平初選裂痕? 賴清德參香王世堅、何志偉同框陪同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這也是「堅偉大戰」後,王世堅、何志偉再度同台。王世堅先到場時受訪表示,相信何志偉會全力支持他,綠營整合不是問題,「我們血裡面都流民主DNA」,兩人陪同賴參香比肩而站,但沒有過多其他交談。
    2023/05/25 13:23
  • 妹子暗戀1年拜月老!出廟門秒清醒 過來人反讚:是好事

    許多男女為了求姻緣,都會前去尋求月老幫助,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子感嘆,原本祈求月老幫助她和暗戀男感情順利發展,但才剛踏出廟門,竟有一種「突然清醒」的感覺,與暗戀男的互動也瞬間歸零。文章曝光後,網友則認為是好事,並安慰她「月老也會斬斷爛桃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
    2023/05/07 22:24
  • 月老對不起!拜拜完帶走「這1張」 網笑:伴侶兌換券嗎

    台北霞海城隍廟香火鼎盛,是許多單身貴族拜月老首選。近日有網友前往霞海城隍廟拜拜,離開時卻不慎將一張小卡帶走,急得直呼「對不起月老」。事件曝光後,網友們對於這個小東西的用處感到非常好奇,而有內行人就出面解釋了。
    2023/03/01 14:41
  • 閃婚3月被拍到疑似懷孕? 愛雅甜曬「老公視角」曝真相

    34歲的女星愛雅(張艾亞),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11月與大7歲的10多年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讓不少粉絲和好友們都獻上祝福。兩人新婚3個多月,近日愛雅被拍到疑似懷孕走在街上的照片,不少人紛紛表達恭喜,對此愛雅嚇得立刻出面澄清「真相」。
    2023/02/24 19:18
  • 情人節想脫單!拜月老五大禁忌切記「不能用嘴巴吹」

    迎接西洋情人節,不管有情人還是想脫單,不少人都會趁機拜月老、招桃花。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透露拜月老有五大禁忌不能不知。
    2023/02/14 14:07
  • 《加油喜事》主演群現身迪化街 曝情人節難忘之旅

    八點檔邁入全新一季,主演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12日中午現身迪化街霞海城隍廟,舉辦情人節活動。現場聚集許多戲迷,還一起跳舞,加入現在最流行的「舞蹈挑戰」。
    2023/02/12 21:29
  • 老婆委屈批控制狂!鄒承恩喊冤「效果做太大」 立馬送禮賠罪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播出後好評不斷,主要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下午1點將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日前與周曉涵一起為戲獻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的楊晴,也邀請同劇演員、民眾一起接受舞蹈挑戰,難得來到以求姻緣聞名的月老廟,問及4人有沒有來拜過?沒想到沒人來求過姻緣,都是來治疑難雜症,臧芮軒透露曾去關島旅遊後一直很不舒服,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朋友跟他說5點以後去找城隍爺,「不誇張,我才走進去10分鐘出來就徹底好了!」鄒承恩則是老婆比較常來,被虧想再生一個也可以拜拜,他笑說「那可以求女生嗎?兩個男生可能hold不住。」
    2023/02/12 15:26
  • 「台版渡邊直美」母胎單身!求月老賜姻緣 挑菜驚見科技業CEO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特地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由於該展覽以科學大數據為基底,結合傳統信仰加持,是一個前所未有、別出新裁的愛情展,在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特地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展,帶來由文創設計師「V & J studio」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只要擲筊得到月老首肯就能獲得,吸引破百民眾搶排。
    2023/02/06 20:13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單身10年!周蕙拜月老求姻緣 許願另一半要有這些條件

    兔年迎新春,邁入四十不惑的周蕙的「春天」也被關切,單身10年的她除希望能有戀愛滋潤,也盼望在演藝事業上有好人緣,為此,她特地到迪化街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沾沾人氣。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過去曾陪好姐妹拜月老,此次為自己而拜,事前除看網紅劉芒的影片做功課,更在廟方工作人員下陪同完成,她笑說:「如果月老願意給我禮物,我會很開心的。」
    2023/01/26 09:45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婁峻碩逛年貨大街!竟巧遇男星隱身賣海苔 鬆吐真心話 

    兔年迎新春,很多人過年前一定要做的就是逛年貨大街,長大後就沒逛過年貨大街的婁峻碩,特地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來到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在等開拍前,還順勢拜了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沒想到原本都是年紀大的民眾,突然開始出現年輕人,現場差點變成粉絲見面會,讓他驚呼:「真的好靈驗。」另外,竟也巧遇饒舌歌手在賣海苔,當場開始了敘舊時間。
    2023/01/20 13:15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