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霍頓 結果共10筆

  • 書皮竟用女性皮膚製成! 哈佛大學「人皮書」將移除封面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圖書館內收藏著一本極具爭議的藏書,雖然內容並沒有較為特別之處,但書的封面竟是使用「人皮」製成,校方近日做出最終決定,以「存在倫理問題」為由拆除這本書的外皮,並承諾會妥善處理這些人類遺骸。
    2024/03/29 10:21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快訊/「C肝病毒」3位發現者 同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

    2020年諾貝爾醫學獎,得獎名單公布,今年由三位學者共同獲得,分別是美國「哈維阿爾特」、「查爾斯萊斯」,與英國的「邁克爾霍頓」,他們因發現C型肝炎病毒,獲得諾貝爾獎表揚。
    2020/10/05 20:28
  • 通用汽車全球重組 燒11億美元退紐澳泰市場

    通用汽車全球重整計畫再有重大進展,宣布退出澳洲、紐西蘭以及泰國市場,這波關廠裁減潮,預計將花費11億美元。這項消息讓澳洲感到震驚,因為被通用收購的國產品牌霍頓汽車,即使政府補助資金,160年歷史還是將自此消失,氣得澳洲總理出面痛批。只是這對通用汽車來說,是不得已而為之,面對全球車市疲軟萎縮,希望將力量集中在獲利最高的市場,並全力發展電動及自駕車。
    2020/02/18 20:00
  • 澳洲汽車製造業末日! 霍頓汽車宣布關廠

    澳洲的汽車製造業正式宣告結束了,繼福特和豐田汽車之後,澳洲境內的最後一家汽車製造商霍頓汽車,也在今天20日宣布關閉位於阿德雷德的工廠,結束他們在澳洲長達69年的汽車製造,在澳洲人心中霍頓汽車有著特別重要的地位,汽車公司表示還是會繼續在澳洲進行銷售,不過將來汽車都會從歐美和亞洲地區進口,澳產的霍頓車也將因此走入歷史。
    2017/10/20 19:45
  • 「我不靠禁藥就奪金」 美泳將酸嗆俄選手

    大陸游泳好手孫楊先前在400公尺自由式比賽,輸給澳洲選手霍頓,被諷刺是「禁藥選手」,結果在200公尺賽事摘金後,再度被一名法國選手爆料尿液是紫色的,而首度參加奧運就奪金的美國泳將莉莉金,也看不慣用藥行為,以犀利言詞、狠酸拿下銀牌的俄羅斯選手,「飛魚」菲爾普斯也公開力挺莉莉金。
    2016/08/10 14:04
  • 澳奪金爆口水戰 酸陸選手「藥檢陽性」

    奧運場上爆發口水戰,澳洲泳將霍頓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奪金,賽後訪問卻說:「只是贏過藥檢陽性的選手。」被指是暗批拿銀牌的大陸選手孫楊,這讓大陸輿論相當不滿,認為金牌得主人身攻擊,對此里約奧委會出面緩頰,認為應該尊重選手言論自由,而澳洲代表隊也和選手站同一立場堅持不道歉。
    2016/08/09 13:25
  • 曼德拉逝/曼德拉15日國葬 政要齊聚世紀葬禮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5日病逝,眾多民眾扶老攜幼,到他在約翰尼斯堡近郊霍頓的住所附近,為這位打破種族隔離政策的偉大領袖送行,南非官方訂出10天追思日程,將在東開普省的庫努村,也就是他童年成長的地方舉行國葬。
    2013/12/08 07:32
  • 總統:美立國精神與台灣公投同調

    布溫會後,美國對台灣公投的態度引發關注。今天(11日)陳水扁總統趁著接見國際人權聯盟主席霍頓的機會,重申320辦公投的主張。陳總統說,美國的立國精神是對自由、民主與人權的重視,他希望美國能秉持這樣的精神,支持台灣人民進行防衛性公投。
    2003/12/11 14:13
  • 國際人權聯盟主席 支持台灣公投

    美國總統布希表示,「反對台灣領導人,改變現狀的言行」這番談話,讓國際人權聯盟主席史考特霍頓,不以為然。上午在一場國際研討會上,國際人權聯盟主席表示,人民自決是基本人權,台灣人有權力進行公投,決定自己的未來。
    2003/12/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