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霍汶希 結果共10筆

  • 最美「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曬舊照 網讚激:似林青霞

    今年49歲的霍汶希(Mani)被譽為娛樂圈中最美的「金牌經紀人」,一手栽培了謝霆鋒、Twins、容祖兒、陳偉霆等藝人,多年來一直陪伴旗下藝人成長,Mani不但能力出眾,外形亦絕對不輸圈中女星。日前Mani上傳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舊照,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她手抱一大束花,五官精緻,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漂亮,更指Mani年輕時激似林青霞!
    2022/03/13 23:23
  • 阿嬌「頭破6公分」鮮血直流 經紀人曝傷照:縫數十針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7)日凌晨於廈門下榻飯店內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阿嬌於廁所突然一陣暈眩,頭部撞向大理石檯面,傷及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公分,醫師縫數十針後,目前人無大礙。
    2020/09/07 16:12
  • 阿嬌「還沒離婚」本想挽回感情!賴弘國多嘴遭封口

    女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1年多驚爆閃離,男方更在Instagram(IG)寫下千字文「我又單身了」,阿嬌經紀人霍汶希透露,其實本來只有簽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希望給雙方感情回溫空間,不料遭有心人士爆料,只好公開承認離婚;不過協議中要求對婚姻狀況保密,賴弘國竟有問必答,因此阿嬌經紀公司已透過律師對他下「封口令」。
    2020/05/10 10:18
  • 傳張柏芝兒嗆「配不上我媽」 謝霆鋒回應了!

    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2011年宣布離婚後,兒子Lucas、Quintus由張柏芝扶養。日前有消息傳出,12歲的Lucas表示生病時只有媽媽陪,還說出「他配不上我媽咪」等語。謝霆鋒一方則對此作出回應,發表公開聲明否認此事。
    2019/10/22 22:52
  • 遭捅刀撿回一命竟「不追究」!英皇高層:華哥你人太好

    64歲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及右手4隻手指,經動刀2次後,目前已轉往普通病房。英皇高層霍汶希昨(22日)表示華哥再過2、3天就可出院,並透露任達華並不打算追究嫌犯,「只想知道行兇動機!」
    2019/07/23 08:04
  • 任達華二度手術成功 哥哥:可吃普通食物

    港星任達華今天(21日)在醫院進行第2次手術,經紀人霍汶希證實,已經順利完成,正在休息,哥哥任達榮步出醫院時,也透露弟弟已經可以吃普通食物,老婆琦琦則是在微博曬出一家人的牽手照,為任達華打氣。
    2019/07/21 20:31
  • 任達華家人趕抵醫院 2次手術順利完成

    港星任達華昨(20日)在廣東出席商場開幕活動時,在台上遭人刺傷,緊急送醫後連夜返回香港繼續接受治療,今(21日)上午他的妻子琦琦被拍到快步走向醫院,證實任達華已接受第2次手術,隨後其他家人也抵達醫院;稍早任達華公司高層霍汶希也表示任達華手術順利,正在休息中。
    2019/07/21 13:54
  • 手部神經組織傷勢重! 任達華恐「二度手術」

    任達華昨天(20)在廣州遭男子捅刀,晚間返港就醫,包括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和經紀人霍汶希都前往探視,經紀人透露腹部也可能要進行二次手術,目前是手部神經組織傷勢比較重。
    2019/07/21 11:43
  • 任達華住進加護病房恐二度手術 這裡比腹部傷更重

    香港影帝任達華昨(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時遇刺,他的經紀公司連夜安排專車將他送回香港,前往港安醫院接受治療。任達華的老板楊受成、經紀人霍汶希表示,要等到初步報告出爐,才能確定是否要進行腹部的2次手術,而他的手傷較為嚴重,同樣需等醫生報告才知道是否要動刀。
    2019/07/21 09:19
  • 要求素食廚師煮肉? 謝霆鋒《鋒味》遭撻伐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最新一集找來廚藝高手互相較量,卻引發熱議。因為主持人要求來自紐約有「素食女王」封號的Daphne烹調肉類,16年沒有做過葷食的她因拒絕而遭退賽,評論一面倒說評審團不尊重素食主義者,不過評審之一的霍汶希馬上釋出幕後片段反擊,表示事先就有告知,Daphne也沒拒絕。
    2017/12/18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