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電電公會 結果共13筆

  • AI即國力!林百里:台廠機會很多 不是只有台積電

    隨著科技演進,產業正面臨AI科技革命與數位轉型挑戰,新台灣首富、廣達(2382)董事長林百里今(27)日指出,人們必須與AI共舞,「與AI共舞很快樂,就像跟俊男美女共舞一樣,是很快樂的事情」,如果不一起共舞的話,很難活出品質;他同時強調「AI力即國力」,未來誰做AI最強,就有贏面。
    2023/09/27 16:57
  • 景氣將復甦?台外銷訂單連8黑 電電公會:第3季有望觸底反彈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電電公會)今天舉行第26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理事長李詩欽說,第3季是景氣復甦與否的觀察重點,有機會觸底反彈,電電公會會員企業從去年開始加大海外投資,在印度、墨西哥、日本都有突破性的成長。
    2023/05/25 22:59
  • 明年擬剩小年夜彈性休假! 電子業大佬:看好

    不少民眾反應,今年的補課補班日有六天,真的太多了,行政院提出五個調整方案,目前傾向「只有小年夜彈性休假」方式,對此,康舒董事長許介立跟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都表示樂觀看待。
    2023/05/25 18:16
  • 2024連假減少 王美花:放假總天數不變、不影響內需

    行政院拍板明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只剩4個,外界關切連假減少是否影響內需。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出席電電公會會員大會受訪指出,整體放假天數不變,對內需不會有影響,並表達對內需產業的信心。
    2023/05/25 18:02
  • 印度即將起飛!電電公會拜會經部 劉揚偉:台灣務必把握機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TEEMA)於近日前往經濟部拜會,電電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以及理事長李詩欽偕同副理事長廖伯熙及理監事等一行16人,針對產業、能源、電動車發展、國產電芯產業鏈及重電機產業等議題提出多項建言,其中包括加速簽訂台印度FTA,並成立「台印度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2023/03/24 18:20
  • 陸要求廠商標「中國台灣」 電電公會與海基會、工總商討對策

    大陸近日嚴格要求台灣廠商進口產地須標註「中國台灣(Taiwan, China)」,否則不能通關,業者進退兩難,財政部關務署日前指出,已正式受理相關個案1件,關務署正已聯繫大陸窗口進行協處,目前等待回覆中。台灣區電機電子公會(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今(12)日表示,台灣電子產品出口到香港、大陸的佔很大的比重,相關情況肯定跟電電公會會員企業有關係,並透露,公會一直跟海基會、工總聯繫,商討針對這類問題有無共同方法解決。
    2022/08/12 17:31
  • 支持軍公教調薪 電電公會:與全民共享經濟成果

    軍公教明年度調薪4%,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表示,面對國際通膨壓力,理監事認為要落實經濟成果與全民共享,做好員工的照顧,因此電電公會支持政府帶頭調薪。
    2021/11/01 13:34
  • 台灣智慧製造大聯盟成立 鎖定亞洲高階製造中心

    因應供應鏈重組和產業轉型需求,台灣機械公會與電電公會今天成立台灣智慧製造大聯盟,協助設備業與製造業數位轉型,打造台灣成為亞洲高階製造中心。
    2020/10/06 13:52
  • 遭傳指使楊秋興攻擊韓國瑜 郭台銘:我是這麼笨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出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被楊指控「恩將仇報」,成為話題焦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4日)赴台灣區電電公會會員大會演講,對於外傳他指使楊秋興攻擊韓國瑜,他回應「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2019/05/24 18:37
  • 貿易戰衝擊 郭台強:電子五哥擬部分產線回台

    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美中貿易戰可能是長期問題,對台產業造成不少衝擊,電子五哥有計畫將部分產線移回台灣,台商也還觀望中國是否會調整產業政策。
    2019/05/24 17:34
  • 基本工資喊漲 電電公會估企業成本增逾200億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明天登場,勞團訴求月薪漲到新台幣2萬8862元、時薪182元;但電電公會副理事長鄭富雄表示,企業光是薪資支出可能一年就增加200億元。
    2018/08/15 13:40
  • 張志軍訪台 陸學者:釋善意增互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天(25日)將來台訪問,這是大陸國台辦主任首度以官方身份訪台,象徵兩岸官方直接交流接觸,而對於張志軍這次的出訪,北京學者認為,最重要的是大陸釋出善意增進互信,讓台灣基層民眾以及民進黨人士更加了解大陸,而台灣產業界則對張志軍出訪樂觀其成,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在北京受訪說,兩岸官員交流,層級越高越好。
    2014/06/24 18:09
  • 大陸十一/台重量級企業人士 受邀觀陸國慶

    大陸十一國慶,台灣受邀參加觀禮的人數接近2百人,包括企業界重量級人士,華碩施崇棠、電電公會理事長許勝雄、台達電鄭崇華等等,他們異口同聲都說,最想看的還是十一大閱兵;而今天晚上,在「國慶招待會」中,大陸總理溫家寶重申「堅持一中」。
    2009/09/3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