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電車長 結果共9筆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深夜搭火車急需充電 列車長「轉身離開」下秒舉動暖哭她

    出門在外,最害怕手機突然沒電,身旁也沒有充電器或行充可以使用,有民眾分享一起「被台鐵列車長暖哭」事件,曾經在深夜搭火車時發生手機沒電的窘境,更慘的是,搭的火車類型並沒有充電車廂,距離目的地還有3小時車程,她頓時深陷絕望,沒想到過沒多久救星出現了,列車長一招神救援,讓她瞬間被暖哭,直呼「台灣一定要這麼有人情味嗎?」
    2022/01/16 21:08
  • 車進站卻不開門?日JR列車長睡著驚醒:喪失5分鐘記憶

    日本鐵路以高品質服務享譽全球,班次準點率更令人稱讚,不過近日JR東日本卻失誤頻傳,日本上毛高原站一輛列車本月4日應於早上7點30分準時開啟乘車門,怎料門卻始終未開,後來發現原來是列車長睡著了,事後他解釋自己當時是「喪失記憶5分鐘」。
    2021/11/09 00:01
  • 網紅黃小玫自創曲 登日本甲子園球場

    創作網紅黃小玫曾寫日文自創曲,介紹台灣好吃好玩,現在又寫一首中文新歌,介紹大阪神戶的觀光,還化身一日電車車長,新歌更在日本甲子園球場播放,讓她直呼好興奮。
    2019/03/18 19:17
  • 大阪強震!車長拆電車坐椅當逃生梯 疏散乘客

    日本大阪今(18)日當地時間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6.1強震,震源深度僅10公里,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及民眾受傷、受困事件,傷亡人數持續刷新;由於地震發生正值上班尖峰時段,許多列車受地震影響停駛,工作人員為疏散大批受困乘客,當場拆下列車坐椅當逃生梯,讓乘客逃離。
    2018/06/18 13:03
  • 〈獨家〉火車日駛827班次 隨車警力僅30人

    女學生在電車上遭到性侵,難道連坐火車都不安全嗎?其實台灣有一群警察,專門維護鐵路治安,還有護車隊負責隨車巡邏;但全台灣一天有827班列車,護車隊只有30人,員警不可能每個班次都跟到;火車上的台鐵人員,只有列車長和司機,車廂內沒有警鈴,發生意外,乘客只能先自救。
    2010/05/28 19:07
  • 鳥觸電車線短路 台鐵選前又誤點

    大選前夕,台鐵特別加派30名人力加班,沒想到卻碰到意外狀況!下午4點多,天外飛來一隻鳥,只是停留在電車線上,竟然導致短路,五堵到七堵站間單線通車長達2個半小時,37個班次受到影響,平均誤點33分鐘,擔心誤了民眾投票,台鐵長官直冒冷汗,還好即時修復。
    2008/03/22 00:15
  • 電車撞人停 百名旅客鐵軌上亂竄

    台鐵高雄站,今天發生一起疑似電車撞傷老人家的意外,造成所有準備進站的列車緊急停駛,等待處理鐵軌上的傷患!但有一班南下的平快車,差1公里就到月台,列車長以避免耽誤時間為由,建議旅客步行進站!結果超過百位的旅客直接跳車,在佈滿碎石的鐵軌上步行到高雄站,整個過程,旅客也用手機拍攝下來!
    2007/03/09 11:39
  • 日火車出軌 懷疑飆速失控釀災

    有關今天發生在日本的火車出軌意外,根據日本NHK最新的報導,目前調查方向已經全面指向火車自己失控出軌方向調查,根據警方在現場的勘驗結果,火車出軌時,時速達到120公里,比正常時速整整多出50公里,根據了解,駕駛出事火車的列車長今年只有23歲,行駛電車經歷只有11個月,目前他還卡在第一節車廂,生死不明。
    2005/04/2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