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電話錄音 結果共78筆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俄稱殲滅近千烏軍 神秘錄音曝「俄下令炸水壩」

    就在烏克蘭大規模展開攻勢之際,俄軍宣稱他們不但沒棄守,還摧毀21輛烏克蘭坦克,重挫烏軍反攻銳氣。大壩遭炸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赫爾松勘災。烏克蘭今天也公布一段電話錄音檔,當中的對話顯示,是俄羅斯下令引爆水壩。
    2023/06/10 00:05
  • 烏軍在札波羅熱大反攻! 赫爾松搜救砲彈沒停

    烏克蘭在札波羅熱,展開大規模攻擊,烏俄雙方爆發激戰,雙方損失都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公布他們最新截獲的電話錄音檔,證明烏南水壩,就是俄軍動手引爆。至於赫爾松淹水災區,搜救隊要一邊忙著救人,一邊躲砲彈。
    2023/06/09 17:27
  •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3/05/04 18:23
  •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遭嗆「你一直弄黑道我們可能會開槍」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驚傳遭恐嚇!她今(7)早發文透露,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昨前往報案,稍後將會公布電話錄音檔。
    2022/12/07 08:48
  •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風波持續延燒,被封為「汪小菲剋星」的狗仔葛斯齊,今(26)日一早又爆料一名「汪姓企業家」的3段電話錄音檔已被曝光,內容除了與張穎穎的恩愛對話,更三不五時爆粗口,讓葛斯齊不禁直呼真的很難想像大S「將近10年怎麼過的?」甚至預告「這家庭就很會自爆!」
    2022/11/26 08:00
  • 追求真相近3週 恩爸訴「衛生局官員冷血」

    恩恩媽媽和消防局人員,對話錄音一一曝光,當下小孩出現紫斑,發高燒,就連消防單位,直接聯繫醫院,還是被告知無法派車,爸爸指控,其中一通電話,衛生局官員態度輕佻,很冷血,追求真相將近3週,還是無法完全取得檔案,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涉及個資的問題,橫向聯繫的部分,還是尊重(勤務中心)。
    2022/06/21 19:45
  • 恩恩事件橫向錄音檔「涉外洩」 新北消防局人員自首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播出119和雙和醫院間電話錄音,消防局證實昨晚有同仁涉及將錄音檔下載外洩,已自行向新北地檢署自首,詳細情形仍待了解。
    2022/06/20 08:43
  • 衛生局未建置電話錄音系統? 新北市府:僅檢舉專線有

    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家屬要求市府提供通聯紀錄追真相,綠營市議員張志豪日前發函衛生局、消防局等要求公布錄音檔,不過衛生局回函中和衛生所沒有電話錄音設備、無法提供。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衛生局電話系統是2015年建制,除了少數檢舉、稽查專線設有外掛式錄音,其餘處理防疫的單位沒有設置。
    2022/06/13 15:42
  • 恩恩爸音檔事件燒成風暴 柯文哲:我的話就全部拿出來

    新北市中和男童恩恩染疫身亡事件延燒,新北市消防局對於當天報案電話錄音不願直接提供,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並成為政治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備詢時說,「要是我的話就全部拿出來,你要打就打,哪邊要改,回去改一改就好」,反正逃也逃不掉,就全部交出來。
    2022/06/09 18:25
  • 新北拒給橫向通聯資料 恩恩爸爸:無奈抗議

    中和兩歲童「恩恩」確診亡,恩恩爸爸今天到消防局聽報案電話錄音釐清「消失81分鐘」的真相,但市府不同意給橫向通聯錄音及譯文,他說「很無奈,也抗議過」。
    2022/06/06 16:35
  • 確診亡幼兒父為恩恩討真相 將聆聽錄音檔

    新北市確診死亡兒童「恩恩」的父親林先生,今天凌晨表示,消化完新北市府提供的資料後,為了幫恩恩討一個真相,仍然會找時間去市府消防局聆聽報案電話錄音檔,並核對資料。
    2022/06/03 06:24
  • 烏官方:俄軍通話中承認自導自演 轟自己領土栽贓烏克蘭

    烏克蘭官方近日公布一段電話錄音,內容是俄軍跟妻子透露,俄軍執行假旗行動(false flag operation),轟炸他們自己的城鎮,並栽贓是烏克蘭攻擊。他還指出引發第二次車臣戰爭的關鍵事件,亦為俄方「自導自演」。
    2022/04/18 13:55
  • 俄人妻竟鼓勵丈夫性侵烏克蘭女性 兩人身分疑遭起底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軍對烏國女子使用性暴力的事件頻傳,引發國際關注。近日烏克蘭官方公開一支電話錄音,內容是一名俄國人妻鼓吹前線的丈夫性侵烏國女性。這個音檔公布後立刻震撼全網,該夫妻的身分隨後也遭到媒體起底。
    2022/04/16 15:21
  • 「裁判」選邊? 賴挺鍾佳濱選對會公正性挨批

    針對年底縣市長的提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今天(2/11)在官邸召開選對會,而身兼委員之一的副總統賴清德,因還在隔離期,無法親自前往,但關於屏東縣長的提名,賴清德日前是頻頻出手,不只寫親筆信推薦同屬新系的鍾佳濱,也替新系的周春米錄製拜年的電話錄音黨,這也讓外界質疑選對會的公正性!
    2022/02/11 18:32
  • 「不讀書才做外送」? 南韓外送員受歧視悲歌

    南韓一名女子因為點外賣寫錯地址,要求外送員轉送他地,遭平台酌收3千韓元(約台幣75元)的外送費,沒想到女子卻十分不滿,事後更打電話到外送平台飆罵20分鐘。這段電話錄音最近曝光,過程當中,女子語出驚人,說「小時不讀書,長大才會去當外送員」,一番歧視性言論引發全韓公憤。其實南韓外送員長期以來都飽受不尊重的眼光,常常遭人頤指氣使,相關歧視案件層出不窮,外送員們最近就群起示威,希望能找回尊嚴,目前南韓人權委員會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02/05 20:00
  • 拚翻盤威脅州務卿! 川普:找出11780票

    拜登即將在20日就職,只是美國總統川普仍不認輸,華盛頓郵報公布一份電話錄音檔,踢爆美國總統川普,前天曾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找出更多選票翻轉大選結果,白宮目前拒絕對此回應,只是川普電話威脅此舉恐怕觸法,民主黨議員還揚言要彈劾川普。
    2021/01/04 13:03
  •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宣布包機事宜獲黨中央同意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因自行發布武漢台商包機相關訊息,遭停權2年,徐正文今天公布與時任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的電話錄音,表示自己對外說明狀況都有得到同意。
    2020/06/09 12:29
  • 快訊/Kobe Bryant墜機亡 美媒取得報案錄音

    前NBA球星Kobe Bryant搭墜機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因為洛杉磯塞車嚴重,先前他就常搭直升機通勤,這次他搭乘的直升機N72EX,在當地時間上午九點起飛,大約九點四十八分警方就接獲報案有直升機墜機起火,美國媒體也已經取得墜機的電話錄音。
    2020/01/27 08:22
  • 警局沒繳電話費? 詐騙集團「問警個資」

    派出所電話費沒繳嗎,怎麼有人打來催繳,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13日傍晚在值班台值勤時,意外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誆稱派出所的電話費沒繳,要交給專人處理,還要他提供個資,員警一秒識破,依照指示,本想釣魚約車手,但似乎被對方察覺,在電話轉接後,還被反問「你是誰」、「要做什麼」,手法拙劣,讓人傻眼!
    2020/01/15 20:18
  • 拜票電話接到手軟!名嘴「每次都上當」怒斥:被裝肖偉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再過2天就登場,近來不少民眾都接獲候選人拜票電話,資深媒體人、名嘴呂文婉也透露,最近接拜票電話「接到手軟」,甚至有友人打電話向她催票,結果最後發現根本是電話錄音,讓呂文婉傻眼「覺得被裝肖偉(裝瘋賣傻)」!
    2020/01/09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