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電療器 結果共8筆

  • 肌肉痠痛復健電療夯!醫提醒6族群不適合 嚴重恐致心律不整

    利用肌肉電刺激器進行復健電療是選項之一,醫師提醒,使用電療器材時謹記「電流弱到長、時間短到長」原則,且皮膚有傷口、植入電子式醫療器、孕婦、小孩、癲癇與糖尿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2023/10/25 13:30
  • 自誇醫療事業值50億 夫出面打臉控吸金

    醫療器材界西進中國蔚為風潮,有「最美CEO」之稱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宣布以結合雲端電療機專利技術,赴對岸設立雲匯醫智能公司,並爭取50億元天使投資基金,預計9月在澳洲股票上市,將可創造50億元價值,吸引不少醫界人士投資,卻遭丈夫劉東麒踢爆涉嫌騙婚詐財。
    2018/07/25 10:01
  • 「電療器」電流強度亂跳! 業者稱「消耗品」退嘸

    一名吳先生因為先前工作發生工安意外,導致腿部受傷,因此今年2月向醫療器材店買了一台電療器,沒想到才買3個月就故障2次,電流強度甚至會亂跳,他根本不敢再使用,不過向店家訊問退貨時,業者卻以「鏇紐」是消耗品為由只能維修,但消保官表示,若使用有危險之虞,消費者的確可以主張退貨。
    2018/05/27 18:43
  • 貼布HOT! 「電療款」搶86億痠痛市場

    天氣太冷,肌肉也容易緊繃,導致痠痛!尤其近幾年,多了不少「低頭族」,一有空就低頭玩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肩頸、手腕痠痛的不在少數,藥妝店就發現局部痠痛貼多賣了4成,用「貼」的似乎最受歡迎;然而商機越大,就連電療器、甚至電子痠痛貼,用「電」的,也來搶食市場。
    2012/02/07 19:27
  • 〈獨家〉「酸痛好哩哩」! 又「按」又「電」搶40億商機

    民宅裡隱藏著,號稱「人體保養場」的按摩店,光買課程就要花上好幾萬,說穿了,其實「瘦身」和「酸痛」,所創造出來的產值,還真不相上下;根據統計,「酸痛市場」的商機,就高達40億,因為「這裡酸、那裡痛」,幾乎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光是從電視廣告,就有好幾種「貼布」,強打舒緩酸痛的效果有多厲害,坊間的醫療器材行,也注意到這股商機,以往拿來幫「中風患者」做復健的電療器,都改打「減輕酸痛」招牌,業績反倒就出奇的好。
    2011/08/17 19:03
  • 金屬棒通電「靈療」不違法? 二審無罪

    去年6月,我們曾報導,台中縣一名男子,以電療器連接像湯匙的金屬棒,號稱是「金剛寶杵」,幫人治病,一審法官原本將男子依照「醫師法」判刑10個月,但台中高分院卻認定,治病金屬棒電流只有7.7伏特,對人體沒影響,逆轉判男子無罪,民俗電療真的不違法嗎?現在引發爭議。
    2010/12/02 12:37
  • 妻怨洗腎苦 花14萬5購電療器

    花大錢沒治好病,婦人的丈夫和女兒帶著照相機和錄音筆,前往業者舉辦的說明會場蒐證,確認業者宣稱,使用電位治療器就免洗腎,同時把這段蒐證內容交給檢察官;婦人丈夫難過的說,要不是老婆抱怨洗腎太痛苦,也不會買這個機器當禮物。
    2008/03/06 18:20
  • 〈獨家〉求職陷阱!先買器材 才能領薪水

    想要找工作的人可得睜大眼睛!桃園縣刑警隊上午(25日)偵破一間專門利用被害人求職心切的心理,要求新進職員購買2萬6千元的電療器材做為上班必備工具,否則飯碗就不保。短短的3天內就有1千多人應徵,嫌犯坦承獲利上百萬。
    2003/07/2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