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電玩大亨 結果共47筆

  • 昔電玩大亨周人蔘非法燒廢棄物 二審改判1年1月

    曾有「電玩大亨」之稱的周人蔘和楊姓女子合作,非法焚燒處理廢棄物。一審判周男1年3月,經上訴,二審考量原審計算廢棄物數量有誤(過多),今天改判周男1年1月。可上訴。
    2023/04/12 15:18
  • 只是漏接1通電話!百億大亨「家產被搬光」僅剩8萬

    只是漏接一通電話,竟然讓家產全被搬光?!週刊報導一名在台北大直、內湖區擁有十多筆土地的電玩大亨,原本擁有上百億台幣身家,豈料他某次心臟手術緊急住院期間,因為漏接了一通小三打來的電話,被正宮發現他外遇,她氣炸悄悄將上百億資產暗中逐一過戶,等到大亨發現時身上竟「只剩8萬元」!
    2020/07/15 09:33
  • 山區亂燒廢棄物 空拍、縮時逮主嫌周人蔘

    新北市林口一起廢棄物焚燒案,背後主嫌竟然是過去的電玩大亨,周人蔘!去年開始,有民眾不斷向環保局檢舉,經常在深夜後聞到惡臭味,懷疑有人亂燒廢棄物,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蒐證,不只空拍還近距離架設縮時調查,終於逮到嫌犯,就是周人蔘,和一間系統家具商,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
    2020/02/17 23:40
  •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8歲女兒QQ(化名)一筆剪不斷的爛帳。大房將小三母女視為眼中釘,還質疑QQ非施男所生,阻止母女倆參加葬禮,更設局讓QQ扛揹一億元債務,狠斷小三的經濟後路,事實上大房爭的明顯已經不是錢,而是一口怨氣。
    2019/11/04 12:21
  • 電玩大亨成通緝犯 周人蔘違規迴轉被逮

    昔日電玩大亨周人蔘遭通緝被逮!周人蔘過去在台北經營多家電玩,1996年因為行賄警官被判刑2年。出獄後相當低調,2年前又因偽造文書被判刑1年6個月,但他一直沒到地檢署報到,在這個月遭到檢方通緝,沒想到19日晚間,他在板橋車站附近違規迴轉遭到攔查、意外被逮。
    2018/07/20 21:24
  • 上腳鐐、手銬 撕票案主嫌落網返台

    撕票案主嫌晚間10點押解回台,上個月18日,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被他的私人司機綁架勒索3千萬元,最後慘遭撕票,主嫌謝源信在泰國北部清萊市,一處賭場被逮捕,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合作,押解回台,一到台灣,就被刑警上銬、腳鐐,他穿著水藍色POLO衫、白色短褲,打扮輕鬆,乾淨整潔完全沒有嫌犯落網狼狽的模樣。
    2014/09/06 00:46
  • 父遭綁架 子靠限量法拉利金錶認人

    電玩大亨施家金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被丟到野外,全身長蛆,兒子是透過他身上的法拉利限量款金錶才認出他,這支法拉利金錶,法拉利車廠和沛納海手錶合作推出,一支要價約90萬6千元,但因為限量加上獨特性,買的人不多、很罕見,家人也說,施家金很珍惜這支錶,只是現在卻成了認屍的證據,也讓家屬非常心疼。
    2014/08/26 14:30
  • 綁架案2共犯落網 避重就輕稱沒撕票

    警方25日公佈綁架台中電玩大亨的兩名共犯影像後,短短半天就抓到26歲的鄭靖達以及31歲的林志維,雖然他們坦承參與綁架案,但否認傷害肉票,把責任全推給在逃的主嫌謝源信,他們還說,自己只分到2萬元,但警方發現,鄭靖達曾用Line傳訊息給家人,說要幹一票大的,可以拿到30萬的代價。警方今天也公佈主嫌到便當店買便當的影帶,強調整件綁架案,總共只有三名嫌犯。
    2014/08/26 14:19
  • 富商撕票案  兩共犯屏東、雲林相繼落網

    台中電玩大亨綁票撕票案,今天(25日)晚上有重大進展,兩名共犯31歲的林志維和26歲的鄭靖達,分別在屏東和雲林被捕!警方上午公布他們的樣貌之後,迅速掌握到兩人行蹤,半天之內,兩名共犯相繼落網,而接下來就是全力鎖定,人已經潛逃泰國的主嫌,謝源信謝姓司機,台中警方表示,刑事局透過各方管道,要聯繫謝姓主嫌,希望他短時間內能主動回國投案,而落網的兩名共犯,目前對案情避重就輕,同時也拒絕夜間偵訊。
    2014/08/25 20:30
  • 警方策動 綁架富商1共犯投案

    警方偵辦台中電玩大亨的綁架案,中午公佈共犯的影像後,下午三點多,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在朋友陪同下,到屏東新圍派出所投案。
    2014/08/25 20:05
  • 司機策劃綁架老闆 表哥知情!警列共犯

    綁架勒索台中電玩大亨的主嫌,竟然是自己司機,讓許多人不可置信,但整個綁架手法充滿矛盾,出現許多疑點,因為主嫌跟被害人是主雇關係,卻親自參與綁人及領錢,讓共犯刻意神隱,而且要求贖金用匯款方式,也跟一般綁架案不同,犯案用了三部被害人的車,也讓警方覺得是在故佈疑陣,一度讓人懷疑有人指使,但警方澄清,全是謝姓司機一人策劃;而謝姓主嫌的表哥,出借身分證,讓嫌犯冒名申請新護照潛逃出國,早就知情要綁架老闆,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癌末獲10萬元交保。
    2014/08/25 18:29
  • 另有藏鏡人? 司機綁人領錢不遮掩

    綁架勒索台中電玩大亨的主嫌,竟然是自己司機,讓許多人不可置信,但整個綁架手法充滿矛盾,出現許多疑點也讓警方懷疑幕後是不是另有主謀,因為主嫌跟被害人是主雇關係,卻親自參與綁人及領錢,讓共犯刻意神隱,而且要求贖金用匯款方式也跟一般綁架案不同,就連棄屍過程,用了3部被害人的車,也讓警方覺得是在故佈疑陣。
    2014/08/25 12:16
  • 〈快訊〉電玩大亨綁架案 檢察官今相驗遺體

    台中電玩大亨遭到自己的司機綁架並且撕票,根據警方調查,謝姓嫌犯原本是經營水果批發,看到報紙才來應徵富商司機,而在取款失敗之後,他先載著富商前往汽車旅館藏匿,後來才拿著假護照潛逃出境。
    2014/08/25 11:05
  • 賭博電玩致富 施姓大亨財力雄厚

    遭到司機綁架的台中富商,過去跟隨知名電玩大亨于國柱,一起打天下,之後自立門戶,從電玩發跡,經營賭博電玩和簽賭致富,還轉投資成衣、房地產,傳出身價達到數十億,財力雄厚,沒想到因此引起司機覬覦,遭到設計綁架。
    2014/08/25 07:49
  • 電玩大亨遭綁架 保鑣司機勒索5000萬

    台中一名富商,竟遭到貼身保鑣兼司機殺害,台中市50多歲的施姓電玩大亨,18日從國外返台,自家接機的司機謝源信開口借錢遭到拒絕,竟然夥同另外兩人綁架富商,向家屬勒索5000萬,最後以3000萬元達成協議,但謝姓嫌犯取款時,銀行行員要求看證件,嫌犯心虛當天就潛逃出境,警方24日下午在台南市關仔嶺,發現被害人座車,同時找到一具遺體,穿著手錶和皮帶,都和被害人符合,但是臉部受重創,家屬也無法辨識,警方要進一步進行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
    2014/08/25 07:41
  • 〈快訊〉電玩大亨遭司機綁架勒贖3千萬 慘遭撕票

    台中一名50多歲的施姓電玩大亨,經營電玩職棒,長期獲利,謝姓司機要求分紅,被拒絕,遭到自己的司機兼保鑣綁架,勒索3千萬,嫌犯前往銀行領錢時,遭到識破逃跑,警方晚間在台南關仔嶺山區,查獲被害人車輛,車上有不少血跡。
    2014/08/24 23:47
  • 電玩大亨變惡鄰 持刀恐嚇逼下跪

    看不順眼就恐嚇,這樣惡鄰居出現在高雄!一名男子被投訴,多次叫囂怒罵鄰居,不但說自己是黑道,還持刀要鄰居要他下跪,警方到場取締,男子連警察都不怕嗆聲,後來是靠著員警強力壓制才乖乖就逮。
    2012/10/17 13:01
  • 拍賣高價屋 逼周人蔘繳8千萬欠稅

    昔日電玩大亨周人蔘妻子胡麗華,因為積欠8千多萬土地稅,即使被管收限制出境,還是不繳,行政執行處查到夫妻倆,位在三重精華區有多筆房產,決定查封拍賣,逼得周人蔘出面繳清稅款。
    2010/12/19 11:55
  •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 疑涉違法倒廢土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疑似再度涉嫌違法,台北縣警方和環保警察,查獲一處違法廢土場,逮捕3名司機,他們向警供稱幕後老闆就是周人蔘,他雇用司機載運廢土,傾倒在台北縣林口山區,將近8千坪的山坡地上,嚴重危害居民生命,警方將約談周人蔘到案說明。
    2007/07/31 18:45
  •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 疑涉違法倒廢土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疑似再度涉嫌違法。台北縣警方和環保警察,下午查獲一處違法廢土場,逮捕3名司機,他們全都供出,幕後老闆就是周人蔘,他雇用司機載運廢土,傾倒在台北縣林口山區,將近8千坪的山坡地上,嚴重危害居民生命,警方將盡速約談周人蔘,追查他涉案程度。
    2007/07/31 00:19
  • 〈獨家〉周人蔘招待所 變身庭園景觀餐廳

    當年賭博電玩大亨周人蔘招待警官的私人招待所,原本隨著周人蔘入獄而年久失修,2千多坪的豪宅變廢墟,現在卻有人看上這裡的美景,以一個月15萬的價格,向出獄後的周人蔘租下這塊地,開起景觀餐廳。
    2007/02/25 20:02
  • 攻心為上! 售屋員業績每月5億

    什麼樣的房子,稱得上超級豪華別墅,台中市的仲介業者,票選10大豪墅,評量外觀及內裝,有名人居住的房子也加分,結果曾被綁架的電玩大亨于國柱住宅入榜,豪宅市場發燒,厲害的售屋員1個月業績可以達到5億,業務員宣稱,這樣的佳績,可不是台北帝寶銷售員比得上的。
    2006/06/05 19:09
  • 蔡家三兄弟幼年貧苦 沒錢葬父母

    被綁架的蔡姓商人在家中兄弟排行老三,跟二哥是雙胞胎,三兄弟從小貧困,連父母病逝都是湊錢來安葬,後來蔡家老大帶著兩個弟弟北上打拼,還和電玩大亨周人蔘合夥投資,之後更到大陸發展,雖然身價上百億,但卻樂善好施,救助鄉親。
    2005/11/25 17:04
  • 周人蔘快閃! 林口山區避道上兄弟

    電玩大亨周人蔘,出獄回到發跡的三重老家之後,行蹤成謎,外傳有道上弟兄覬覦周人蔘的財產,因此周人蔘重獲自由第一晚,選擇躲到林口山區的一處偏僻的別墅,暫避風頭。
    2005/08/09 11:51
  • 賭博電玩祖師爺 周人蔘版圖縮水

    電玩大亨周人蔘當年從三重天台發跡,短短四年內,吃下台北縣市賭博電玩市場,成為電玩梟雄,之後因為電玩弊案入獄,結果黑幫趁機介入,市場一分為三,周人蔘當然還有殘餘勢力,繼續與其他幫派搶食每年數十億的電玩大餅。
    2005/08/0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