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電波拉皮 結果共36筆

  • 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6)日為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前立委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女主角一事道歉,然而現身北檢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吵得不可開交,引發全民話題,許多名人也紛紛出來表態。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連發2文嗆爆周玉蔻,不僅重提當年躲衣櫃的「沙皮狗」事件,更酸爆她「推薦去做電波拉皮!」
    2022/09/27 07:45
  • 一覺不醒!台商喜開房隔日卻成植物人 家屬怒告醫美女友

    歡喜開房隔日竟成植物人!一名黃姓台商疫情期間返台接受電波拉皮,當晚與中國大陸籍于姓女友在台北市W Hotel休息,不料卻突然失去呼吸,緊急送醫後,因缺氧過久成植物人。家屬質疑,是因為于女幫黃男打幹細胞所致,並控告于殺人未遂;于女則反控2位家屬誣告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查證後認為罪證不足,3人最終都不起訴處分。全案確定。
    2022/04/09 12:42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拉皮燙傷、離開前臉冒水泡! 女首出面控醫美

    先前媒體曾報導過,因為電波拉皮導致燙傷的女子,事發4個月後,今天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她控訴醫美診所,當初在離開診所時,臉上就已經出現小水泡,但諮詢師竟然告知她是正常的,另外她也強調,做療程的醫師疑似並非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質疑對方的專業。對此,醫美診所到截稿前,尚未回應。
    2019/05/09 13:46
  • 慎入!婦人做電波拉皮 臉慘長「葡萄狀水泡」

    來看這個可怕的醫美經驗!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農曆年前想打理門面,就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做電波拉皮,沒想到才做完1個多小時,臉上竟然出現一連串大小水泡,就醫後被診斷是「二度深度燒燙傷」,其他醫師推測,可能是醫美診所採用睡眠麻醉,患者當下沒有意識,就算能量過強時,也沒辦法馬上表達痛感。
    2019/04/21 14:07
  • 七旬翁「電波、音波拉皮」 術後未醒送醫不治

    台北一名72歲的老先生,上個月到醫美診所做電波、音波拉皮,手術後麻醉退了,人卻沒醒過來,送醫急救仍不治!其他醫美醫師說,電波、音波拉皮基本上不用麻醉,但部分複合療程或病人怕痛會採睡眠麻醉、全身麻醉,風險相對會提高。
    2017/07/31 12:55
  • 獨家/醫美診所「配電箱」起火 未斷電射水恐觸電

    新北市板橋一間醫美診所,日前店外的配電箱突然起火,警消研判,疑似因為診所內有許多儀器,像是電波拉皮、脈衝光、雷射除斑等,都必須將電能轉換成高能量,加上線路老舊導致負載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由於當時還沒斷電,擔心直接射水造成觸電,所幸透過熱顯像儀避開火源,先阻隔延燒路徑。
    2015/12/09 18:15
  • 最新!音波拉皮1天美 風險:神經受損

    過年快到了,想看起來更年輕做拉皮整形,傳統動刀手術的內視鏡,效果最持久,不過要麻醉,風險最高可能導致死亡,微整型相對風險低,今年最新的就是音波拉皮,費用大約12萬,比電波拉皮還要深層,效果更顯著,不過若是過量,會有顏面神經受損危險,電波拉皮也要注意有可能皮膚燒傷,費用相對低價的埋線拉皮,則要注意,醫師技術不好可能會左右臉不對稱、甚至扎針過深,顏面神經受損。
    2014/01/20 18:46
  • 女律師拉皮臉遭灼傷 醫遭判拘役

    整形醫師失手被判拘役,99年7月,台北一名女律師找一名郭姓醫師電波拉皮,結果右臉二度灼傷,還留下疤痕,法院認為,醫師知道女子皮膚過敏,還用劑量較高的130焦耳電波,太過草率,判決拘役30天,郭姓醫師出面澄清,對方使用保養品引發過敏,已經延後4天,當時目測皮膚沒有問題,才動手術,將會上訴,台中也發生,個案埋線拉皮,結果歪臉的案例。
    2014/01/20 13:19
  • 躺著瘦!? 「瘦身免開刀」戳破醫美話術

    近年醫美療程越來越夯,年商機粗估有百億,為了搶攻市場大餅,甚至有業者主打躺著就能瘦減肥手術,但卻可能讓民眾花了大錢卻沒有實質減重效果,因為整形科醫生就破解,像是常見的電波拉皮,其實是手術中常用來劃開組織和止血的電熱刀,醫美診所把熱能調低,讓肌肉遇熱收縮,只能短暫緊實外觀,熱能消退就會恢復原狀,而常聽到的溶脂也不等於減少脂肪,只能暫時改善橘皮。
    2013/03/21 15:15
  • 醫美認證「不強制」 遇糾紛恐無用!

    今年4月,有位婦人到醫學診所電波拉皮,沒想到因此休克喪命,法官認定醫師麻醉過量,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判刑!有鑒於醫美糾紛層出不窮,衛生署推動「醫學美容認證」,「只鼓勵不強制」醫美診所主動申請,醫學會認為恐怕沒什麼幫助,畢竟國內沒有醫美專科,人人都能做,遇到糾紛,這項認證能幫什麼忙,還是未知數。
    2012/11/02 12:56
  • 〈獨家〉專櫃推「穴點機」 稱療效、消皺恐不實

    坊間不少按摩業者,都標榜穴道按摩,知名百貨公司裡,有一間專門賣精油產品的專櫃,似乎是嗅到了商機,推出一款「電波拉皮穴點機」,號稱可以深入穴道、舒緩肌肉,甚至還能撫平法令紋跟抬頭紋;真有這麼厲害嗎?實際體驗,產品會不斷拉扯臉部的肌膚,恐怕造成反效果,用在肩頸時,肌肉還會整個彈跳起來,難保不會造成肌肉拉傷,沒想到櫃姐還聲稱有醫療效果,恐怕涉及誇大不實,衛生局已經派人稽查了解。
    2012/09/06 19:05
  • 〈獨家〉拉皮變豬頭! 當心「二手貨」傷臉

    最近暴增兩成以上的愛美女性,上醫美診所微整形「修修臉」,甚至有診所乾脆不打烊,24小時營業,搶商機,然而愛美卻要當心,有民眾年前做電波拉皮,臉頰反而紅腫破皮,疑似用到「二手探頭」,專業醫師強調,電波拉皮使用的探頭,表面有層薄膜,能平均分散熱度,但用過就會磨損,因此只能「一次使用」,如果用到「二手貨」,恐怕就會導致皮膚二度灼傷。
    2012/01/21 19:39
  • 周玉蔻美肌秘器! 驢皮「阿膠粉」補血

    名嘴周玉蔻到底怎麼進行「愛美回春大作戰」,除了醫美「電波拉皮」,她笑說秘密武器,就是每天吃慈禧太后的美容秘方--「阿膠粉」,阿膠原料其實是大陸山東「驢皮」,加井水熬煮凝凍,周玉蔻把它打成粉每天喝,中醫生說阿膠有補血、良血之效,氣血通了,就有美肌效果。
    2011/11/06 18:14
  • 變臉回春戰! 周玉蔻電波拉皮、打膠原

    最近58歲名嘴周玉蔻,被說變瘦又變美!讓她成功回春的秘密,就是每天吃特殊的美容秘方、打膠原美肌,還有「電波拉皮」;她今天大方坦承,確實做了電波拉皮醫美手術,因為她「到死都要美麗」。她自爆許多男性政治人物,私下問她怎變年輕的,周玉蔻甚至被媒體形容,現在長得像「吳淡如和徐薇」。
    2011/11/06 13:25
  • 周華健「花旦」演唱會 國民歌王轉型

    素有國民歌王之稱的周華健,出道25年來,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渾厚的嗓音吸引許多歌迷的支持,3年沒在台灣開唱的他,將在6月份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將挑戰演唱80年代女歌手的經典歌曲,除了唱腔轉變外,還透露自己平常也像女藝人一樣愛保養,甚至還做過電波拉皮。
    2011/03/31 19:17
  • 〈獨家〉玻尿酸微晶瓷打不好 皮肉會壞死

    微整型不開刀,時間短,效果快又明顯,但不要以為不開刀就沒危險,醫生說,微整型分兩大類,填充和光療,填充性質的像是打玻尿酸、微晶瓷,如果本身打針會有大傷口體質的人就不適合,打進去的位置不對,還有可能造成肌肉皮膚壞死,光療性的像是雷射、電波拉皮,只要體質不合、黑色素太敏感或術後照射到太陽,使用不當保養品,都會比美容前變得更黑更難看。
    2011/03/29 19:21
  • 周杰倫電波拉皮? 亂扯代言診所恐挨告

    藝人陳今珮代言的整形診所,和病患爆發醫療糾紛,現在又被爆出診所的網站上,竟然拿周杰倫的照片扯上電波拉皮,事後網站上找不到相關照片,還直接刊上聲明,表示絕對沒有盜用藝人照片,但經紀公司已經正在進行調查,如果侵犯肖像權,不排除提告。
    2011/03/27 12:58
  • 〈獨家〉萬元福袋送機票 醫美年前拚低價

    年前又到了微整型熱潮,今年景氣回升,醫美診所人潮卻不如預期,主要是今年年假短加上天氣濕冷,業績反而比往年掉一成,醫美診所推出促銷,為了拉抬業績折扣拚很大,有醫美診所推出3千塊的醫美福袋,號稱市值超過5千破天荒祭出抽獎送機票,其他業者不甘示弱,最低打出5折的電波拉皮,再加碼送護膚療程,力拚顧客上門。
    2011/01/25 19:54
  • 拉皮怕人知!內視鏡vs.電波 回春大PK

    動了拉皮手術不敢回家,就怕被老公發現,現在登上媒體變得人盡皆知,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採用的是「內視鏡拉皮法」,因此太陽穴附近,會出現明顯的手術傷口,至少需要5天時間才能逐漸恢復,其實在演藝圈,就有不少人為了青春永駐找醫師拉皮,像陳今珮、小象隊的董玉婷都是採用手術的方式,希望拉皮效果更加持久,不過,也有的人怕麻煩,更怕別人知道,於是用電波拉皮回春,雖然沒有傷口,花費比較經濟,但能維持的時間相對也比較短暫,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了。
    2010/05/26 12:07
  • 騎鐵馬做美容 免費體驗電波拉皮

    減碳做環保風潮,最近也吹向美容中心,台中市一家醫學美容中心,由院長帶頭騎腳踏車上班,也鼓勵顧客騎腳踏車前往,就能免費體驗價值上萬元的電波拉皮、雷射去斑。
    2008/06/20 16:33
  • 〈獨家〉「角膜電波拉皮」 打洞治老花

    幫眼睛「電波拉皮」,在角膜上打8個洞,就能夠治療「老花」。這是引進自美國的最新技術,原理是讓角膜因為熱而收縮,改變曲度,只是手術費3萬,效果不是永久,5-8年後,可能還得另外再花錢打8個洞,看您接不接受。
    2008/02/02 20:07
  • 電波拉皮花大錢 統計顯示3成沒效

    電波拉皮上市3年以來,有不少愛美女性甚至名人趨之若鶩,但實際使用的效果卻是見仁見智,有不少網友分享說「根本一點效果都沒有」,國外的統計也指出高達「3成根本沒效」,甚至連儀器本身,有的根本是以「止血」的名義申請許可,民眾成了冤大頭。
    2007/11/23 12:13
  • J.K.羅琳變美 憑靠化妝運動跟飲食

    英國媒體報導,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越來越年輕,每日郵報也拍到了她容光煥發的照片,她的朋友說,羅琳靠控制飲食跟運動養生,而電波拉皮也是回春的方法之一。
    2007/10/12 10:10
  • 搶美容市場 王瑞瑜透露拉皮秘密

    台灣的醫學美容市場市場1年約有20億,而且年成長率達到15%,為了搶這塊大餅,長庚醫學美容中心斥資3千萬重新裝潢,大家長王永慶的女兒王瑞瑜除了自己主持開幕外,還透露自己也做過電波拉皮,來保持青春。
    2007/09/3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