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電梯大樓 結果共55筆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小宅風吹進南部!透天交易「10年跌破五成」 專家曝2衝擊

    南部地區的「小宅風」已蔓延,透天房屋交易量呈下滑趨勢。台南、高雄、屏東透天房價近十年均大幅上漲,但交易量占比逐年下降。首次購屋的年輕人偏好電梯大樓,且房價上漲超過薪資增長,使得他們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小宅或大樓。
    2024/03/13 12:11
  • 自住買公寓or大樓?爸勸「年輕人不用電梯」 過來人吐真心話

    買房動輒幾百、幾千萬,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投資,在考慮過程中,很可能因為地段、樓層、新大樓或舊公寓而有所動搖。一名剛出社會不久的網友分享,最近跟爸爸討論到買房議題,對方建議他先從總價較低的公寓入手,並提出「年輕人不需要電梯」的看法。這讓還是房市小白的他提出質疑,只能請教前輩們「各位覺得我爸講得有道理嗎?」
    2023/12/31 21:53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為車位換房」每月多7千划算? 內行揭完勝優勢:生活品質有差

    車位一位難求,不少人家中沒有汽車停車位,只好到外面租,還要騎車過去換。近日有民眾就在猶豫,是否要換屋到有停車位的老電梯大樓,但每月就會多出7000元房貸開銷,直問「為了車位換屋真的划算嗎?」
    2023/09/08 19:10
  • 三寶媽「透天想換電梯大樓」!過來人搖頭:住大房多幸福

    透天厝、電梯大樓各有優缺點,近日有三寶媽在煩惱,要不要將原本住的透天換成電梯大樓,因為住在南投埔里,所以想要買921地震後才蓋的新大樓,當時都沒有遇到滿意的便先買了透天,直到最近才陸續有新的物件。不過,她也點出幾個問題,詢問「會建議先賣掉現在的透天再買嗎?」對此,一票網友則都搖頭。
    2023/09/08 16:03
  • 老公寓不推嗎?他反曝「遇1事」拿現金分到房:原地退休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近日有民眾想將電梯大樓三房平車新屋換成老公寓,減輕壓力,於是上網求助意見。不過,一票網友秒勸他不要,直言「實在沒很推」。但也有內行曝,有人買老公寓後遇到1事,拿到現金分到房,「直接原地退休」。
    2023/08/04 22:26
  • 快訊/才出門上班!蘆洲5樓住家突失火 濃煙狂竄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正和街一處電梯大樓5樓,突然冒出火舌與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拉水線灌救並破門,大約10分鐘內就將火勢熄滅,初步了起火戶民眾都外出上門,屋內無人,燃燒面積大約10平方公尺。
    2023/06/15 10:18
  • 吳念真與愛妻跌倒2次!從透天換大樓:「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今(13)日舉辦四月份大師講座活動,以「善」為主題,邀請「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暢談他投入公益活動10多年的心路歷程。此外,吳念真也分享,因爲2次跌落階梯從透天換大樓的歷程,讓他自嘲:「我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2023/04/13 23:15
  • 花一樣錢買「2戶大樓還透天厝」?網秒選這款:根本無敵

    買房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如果能花一樣的錢,買到2戶電梯大樓或是1棟透天厝,你會怎麼選?一名女子近期就有此煩惱,上網尋求網友幫助,文章曝光後,多數人都選擇2戶電梯大樓,「除了自住還有被動收入,未來脫手也比透天方便」,不過透天有土地價值,也受到不少網友青睞。
    2023/04/02 15:05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台北老公寓都南部人在住?內行曝「這點」很值錢:傻傻的

    「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住的?」有網友日前分享,聽說台北市的老公寓,都是南部人在住的,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讓他好奇是真的嗎?對此,有人就透露,老公寓比較值錢,「傻傻的」。
    2023/01/13 10:54
  • 出錢幫爸媽買房!妹妹、哥哥爽得利 他被放生怒反擊

    「走投無路才想到我們!」一名人妻抱怨公婆偏心,只會替其他子女買車買房,但老公求救時卻完全不管,直到多年過去,婆婆因為行走不便,竟想搬到原PO家的電梯大樓,讓她實在看不下去,直接和婆婆撕破臉。
    2022/10/15 22:23
  • 想買20年華廈頂樓被勸退!過來人見屋況猛搖頭:心會很累

    華廈多數指的是7樓以上11樓以下的電梯大樓,有些還會設有保全或是管理員,有收發包裹等服務,也因此需要繳交管理費。一名網友表示,之前看到總高10樓位於頂樓的一間華廈物件,但卻遭到長輩以頂樓容易漏水,且很熱相當耗電費等理由勸退,讓他相當苦惱詢問大家看法。對此不少過來人也狂點頭認同,直言「心會很累。」
    2022/10/08 21:51
  • 大安區5坪房月租2.2萬! 「生活公約」連餵鳥也管

    台北市物件高得嚇人!日前有屋主刊登出租訊息,一間位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的某電梯大樓,空間僅5坪大的雅房,不僅每月竟開出2.2萬元的租金,還要與屋主同住,更須遵守各式生活公約,其中,就連窗前餵鳥也要經過允許,掀起討論。不過,該廣告疑似因諸多不合理內容遭反彈,已移除部分規定,但之前的規定條款仍被網友截圖瘋傳。
    2022/08/15 05:30
  • 台灣最怪房子「只蓋一半」?千人朝聖驚:旁邊的地還沒買

    台灣的房子各式各樣,像是透天厝、公寓、電梯大樓等,不同的建築形式,隨著坪數、樓層及地段等因素,會有不同售價。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他經過嘉義義竹時,驚見一棟房子「只蓋一半」,外觀看起來十分奇特,但它真的是一般住家,瞬間吸引千名網友朝聖討論。
    2022/06/08 16:00
  • 存款75萬想買房!「3房1廳」電梯大樓 神人一算勸:快買

    手上沒有基本款100萬,沒意外買房都得先緩緩。不過,有一名女子打算與男友結婚後合資買設有電梯的大樓,但手上資金只有75萬元,苦惱地上網詢問網友,竟然沒有被打槍,甚至有行家算出房貸直勸快點買,「輕輕鬆鬆!」
    2022/06/05 15:46
  • 電梯大樓免費出租!房東「限1類人」全場嚇壞:誰敢住…

    現今萬物齊漲,在外租屋除了生活機能、設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租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間電梯大樓要出租,沒想到房東竟大喇喇寫著「免費」,只要符合1項資格就可入住,但貼文曝光後就讓網友看得毛骨悚然,驚呼「誰敢住啊?」
    2022/05/16 10:17
  • 蛋黃區老透天賣不掉?年輕人偏愛「新厝」 網揭社會現況

    買房是許多人的人生大事,除了公寓、電梯大樓還有自己一棟的透天房都是熱門的選擇。不過日前有網友反應,感覺新房子比較受歡迎,就算地點離市中心底較遠,位置比較偏僻,還是有許多人選擇,不過反觀在市中心的翻修透天,感覺都賣不出去,文章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2022/04/02 05:45
  • 看屋增兩成!蛋白區價格直逼蛋黃區 青年買房更「焦慮」

    疫情趨緩,房市開始熱絡,根據統計光是在內湖九月份,移轉棟數就來到322件,比起八月的257件,成長了25%。不僅北市區域漲價,現在新北市等蛋白區,也出現蛋黃區價格,汐止十年內電梯大樓單坪突破五十萬,中南部過往的一字頭房價也逐漸消失,房產專家表示,低利率時代民眾購屋慾望增,但還是得評估自身的負擔能力。
    2021/10/21 23:10
  • 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出竹聯幫地堂張姓成員擁槍自重,立即會同台北市刑大,於上個月28日出動特勤隊到張男時常出沒的萬華區西園路上的電梯大樓攻堅,果真搜出手槍子彈,不過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名莊姓男子身上有不少遭毆打的傷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積欠35萬元債務,遭張男小弟擄走毆打拘禁。
    2021/10/11 17:26
  • 奪金牌2千萬!李洋父親節豪買「電梯大樓」原因超鼻酸

    中華隊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奪得東奧金牌,成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兩人也能拿到2000萬國光獎金,而李洋也相當孝順大方砸錢,替爸媽在中和、永和地區買一間設有電梯的大樓,暖心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1/08/07 15:31
  • 保全代收包裹「每件100元」 網傻眼:那繳管理費幹嘛

    現代不少人都住在電梯大樓,一般而言通常都會設置管委會,住戶通常每個月都會繳交管理費,運用在社區個公設運作和支付管理員薪資,通常也會享有管理員代收包裹、倒垃圾等福利。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他家社區竟擬決議「管理員代收包裹每一件加收100元服務費」,這讓他質疑很不合理,分享一出也引發網友們氣憤難耐。
    2021/07/26 21:30
  • 電梯大樓沒管理員!女撿便宜爽入住 見鄰「公告」超後悔

    現在的電梯大樓愈來愈多,不少人購買時會優先考慮,通常這類的社區大樓,都會有管委會運作。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搬進大樓,發現社區沒管理員,管理費比較便宜,心想應該沒太大影響,還能因此省錢,沒想到搬進來之後,東西時間不見,而且監視器也壞掉,讓她十分後悔和焦慮,「我又一個人住,怎麼辦?」
    2021/07/2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