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電宰雞肉 結果共5筆

  • 「胖老爹」下月漲價 網友:5年內會倒很多間

    去年在全台爆紅引發熱潮的「胖老爹美式炸雞」,目前已經累積200多間分店,現在還有不少地方陸續開店,引發民眾的喜愛。但日前「胖老爹」悄悄地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將從3月1日起調漲,漲幅從5元到30元不等,漲幅最高達2成。消息一出,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直言「胖老爹當初就是因為不難吃加上比其他連鎖店便宜才會想買,漲價後大約5年內會倒掉很多間。」
    2018/02/21 21:27
  • 快訊/胖老爹炸雞3月1日漲價 漲幅最高兩成

    全台有2百多家分店的胖老爹炸雞,透過粉絲團宣布從3月1日起漲價,單點和套餐全部喊漲,漲幅從5元到30元不等,漲幅最高達2成,漲價原因是不敵國產電宰雞肉和原物價格料飛漲。
    2018/02/21 20:30
  • 市場「活雞」止步!禁宰上路 祭首張罰單

    H7N9禽流感疫情趨緩,禁宰活禽措施照舊,今天正式上路,清晨5點開始,各地稽查單位大動作突擊檢查,雙北、嘉義縣和高雄市總共開出11張罰單,多半都是因為違法陳列活雞,然而新北市違法屠宰就有5件,像是在三重,查到150隻雞無法提供合格電宰標章,攤商遭重罰10萬元,而對民眾來說,有不少人吃不慣電宰雞,雞肉攤生意至少掉了2、3成。
    2013/05/17 12:29
  • 現宰活禽末日! 北市近2成攤商轉行

    政府宣布,5月17日市場禁宰活禽,週四就是最後一天民眾能買到現宰活雞的日子,不過市場並沒有出現預期的搶買人潮,未來像是雙北和基隆,都得靠環南市場供應電宰雞,對於很多雞肉攤商來說,經營了幾十年,突然要改變營運模式很不習慣,甚至擔心未來賣不掉的電宰雞,冷藏後賣相會變差。
    2013/05/16 18:44
  • 〈獨家〉北市現宰雞進歷史! 攤販憂電宰肉變質

    全台灣最大的台北環南家禽市場,專門賣現殺雞肉,不過現在手工屠宰即將走入歷史,台北市政府在旁邊耗費12億蓋了「電宰家禽市場」,雖然設備新穎,但才測試一天就水壓不足,不過雞販更憂心的是,電宰雞肉增加成本,且肉質會產生變化。
    2010/09/1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