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電子遊樂場 結果共15筆

  • 喊「閃邊」遊藝場連開11槍 槍手台南落網

    台中市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前往一家電子遊樂場門前,持長槍喝令民眾閃到一邊,接著對空連開11槍後逃逸,警方以車積極追人,36歲槍手案發3小時後,自行到台南投案,他供稱因為在遊樂場輸錢,前往喬債被業者漏氣,才會開槍洩憤。
    2022/12/18 20:49
  • 我缺錢!男假買金飾真搶劫 戴上戒指就跑6小時後台東遊樂場被逮

    以為要來買金飾,結果被搶劫!就在昨天晚上七點多,花蓮中山路上的一間銀樓,一名26歲吳姓男子說要買金飾,結果老闆娘拿了約4錢重的金戒指出來,一接手就直接逃跑,還騎腳踏車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他是個搶劫慣犯,三年前搶了隔壁的銀樓,服刑半年後出獄,竟然又動歪腦筋,而警方在案發後六小時後在台東電子遊樂場逮到他,他還在打電動。
    2022/01/20 13:13
  • 非法電子遊樂場變合法! 黃國昌爆議員濫權

    前立委黃國昌自製影片爆料,指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涉嫌違法濫用職權,透過議會修法方式,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變成合法,甚至還有其他議員也牽涉其中,不過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截稿前葉林傳沒有回應。
    2020/12/03 12:52
  • 200米內有特種場所 200位幼童被迫轉學

    台中一家幼兒園家長收到通知,這個學期結束後,要結束經營,連帶影響200位學生被迫轉學,不少家長急得趕快重找幼兒園。原來是地主收回土地,賣給建商,幼兒園負責人一開始趕緊買地,計畫12月底新校區完工,明年二月銜接新學期,結果卻被告知,200公尺內有電子遊樂場,不能設幼兒園,這讓園方傻眼,因為當初買地時,政府公開資料,校地附近根本沒電子遊樂場,但現在無法申請建照,幼兒園決定乾脆停止經營。
    2019/08/30 20:42
  • 醋勁大發!莽夫酒後持刀 遊藝場殺越南妻

    因為吃醋竟然持刀砍殺妻子!台東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妻子在電子遊藝場工作,常會與男客人有互動,夫妻也因為這樣常常發生口角,17日晚間男子酒後醋勁大發,竟持刀前往遊樂場將妻子殺害。
    2017/12/18 13:53
  • FOCUS/風行不只寶可夢 日本帶動全球流行

    說到電動玩具或是電子遊樂場,不少人還是帶著負面的觀點想法,但其實早在18年前,有一種大型遊戲機,將一些平常不玩電動遊戲的人,都吸引到了電子遊樂場,這種遊戲機台就是跳舞機,大家心甘情願花時間排隊,只為了練舞要當舞林高手。後來跳舞機還因此推出家用版,也是造成全球搶購,風潮完全不輸給寶可夢。
    2016/09/14 21:29
  • 發生無差別殺人案是心靈受困?

    2009年台灣出現第一件隨機殺人案,36歲的黃富康殺害約好看屋的房東,並翻出死者身份證前往房東家試圖殺害其妻兒,造成1死2傷。2012年12月失業男子曾文欽因為想入獄吃牢飯,在台南市一家電子遊樂場,將方姓男童誘騙至男廁割喉殺害,宣稱殺1,2人不會被判死刑。
    2016/06/10 10:00
  • 無間道Fu! 「楊氏企業社」砸店索保護費

    雲林斗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29歲的楊姓嫌犯自組「楊氏企業社」,並且用Line群組吸引成員宛如電影橋段,還有「企業社宗旨」。群組裡共70多個人,專門到電子遊樂場索取1個月8萬元的保護費或要求入股,如果店家不願配合,他們就砸店恐嚇!
    2015/08/18 19:46
  • 〈獨家〉遊戲機台求變化 「親子互動型」最夯

    電子遊戲機台推陳出新,就連保齡球、高爾夫球場、雲霄飛車都能變成迷你版,遊樂場光假日就湧入600人次消費,有百貨業者看準商機,6層樓商場光是遊樂場就進駐2層,還為了維持消費者新鮮感,每季更換最新機台,吸引了親子客層,也帶動消費能力。
    2013/12/31 19:25
  • 爸爸節前 男攜8萬8!掏槍襲警遭制伏

    台中警方爸爸節前夕,到電子遊樂場臨檢,當場查到一名通緝犯,情急之下,男子竟然掏出槍枝企圖反擊,員警連忙上前壓制,大家扭打成一團,驚險時刻,幸好彈匣掉落地面,員警趕緊將他制伏在地,事後在他車上搜出兩把手槍,以及贓款8萬8千8百元,警方私下戲稱,男子想發,卻在爸爸節前夕被逮捕。
    2013/08/09 12:22
  • 遊藝場困擾!18歲以下不准進 可打工

    電子遊樂場,不准18歲以下學生在上課時間、深夜進入,卻允許16歲以上學生可以去打工賺錢,這種奇怪現象出現在南投!導火線是一家電子遊樂場最近徵人,廣告上載明條件要18歲以上,南投縣政府卻認為這違反就業服務法,涉及年齡歧視,可以開罰10萬,業者相當不服氣,氣得暫停營業,南投勞工處表明他們依法行事,但自己也覺得矛盾,現在行文請經濟部、勞委會把法令解釋清楚,以免像台中夜店大火,中央地方對法令解釋不同,造成業務執行困擾。
    2011/03/30 12:51
  • 利刃穿刺腎臟 青少年昏迷不醒

    一個國三剛畢業的青少年,6月底和另外2個同學,一同去泡網咖、唱KTV,又去電子遊樂場玩,沒想到竟然遭人用利刃桶進肚子,造成腎臟穿刺破裂,左心肺受損,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昏迷不醒,讓媽媽心急如焚的是,她向警局報案9天了,擔心網咖、KTV,以及路口監視器畫面,早被洗掉,就怕警方查不到兒子,是在哪裡遇兇?
    2008/07/05 18:51
  • 不爽遊藝場服務 開槍傷及無辜

    台中市警方今天(24日)破獲一起槍擊傷人案,嫌犯因為不滿一家電子遊樂場服務不佳,於是前往開槍洩憤,沒想到誤傷無辜的客人,警方經過跟監埋伏,展開攻堅行動,成功制伏嫌犯。
    2004/02/24 11:56
  • 台北世貿中心 成大型電玩遊樂場

    台北世貿中心這個週末變成大型電玩遊樂場。電子遊戲機展登場,上千部最新、最炫的機台開放給民眾試玩,吸引許多青少年朋友、民眾進場玩電玩,有的廠商也在現場舉辦電玩美少女決賽,拉抬人氣。
    2003/09/06 17:17
  • 北縣警方晚間查扣234台非法電玩

    警方稽查非法電玩不遺餘力。晚間10點,又在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路一間大型電子遊樂場查扣了234台大型機台,理由是業者的營業項目和使用執照不符。檢方除了查扣機台之外,也將這家遊樂場的負責人函送地檢署偵辦。
    2003/08/12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