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電子聯絡簿 結果共3筆

  •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校園通APP」積點可換超商點數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市教育局今(21)日宣布,「新北校園通APP」新功能將於4月25日起上線,攜手7-ELEVEN合作「APP點數兌換」,會員積點揪i點30點可兌換OPENPOINT點數1點,全台7-ELEVEN門市都可使用,包括請假、繳費、點名、到校打卡、電子聯絡簿等12項功能,都能積點,使用越頻繁點數累積越多。
    2023/04/21 13:13
  • 幼兒園改用電子聯絡簿 3月收費1500元惹議

    高雄有一家幼兒園從7月起推出電子聯絡簿App,讓家長與園方之間能透過手機聯絡,試用3個月後,幼兒園打算從10月底開始要收取使用費,一個月500元,引發家長po文抱怨,有人說不使用的話未來不給紙本聯絡簿,也不提供幼童上課狀況等資訊,等於半強迫,教育局表示,園方的書面通知函的確具爭議性,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0/29 13:57
  • 孩改用電子聯絡簿!他嘆「月收5百正常?」 網戰翻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普及,愈來愈多學校捨棄傳統的紙本教科書或教材,轉成使用電腦、平板等來代替。不過日前1名家長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就讀的幼兒園近日引進「電子聯絡簿」,但是3個月要收1500元的費用,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因此便發文詢問網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2019/10/2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