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電子看板 結果共86筆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友善合歡山星空 台14甲線18K電子看板入夜關閉

    合歡山暗空公園先前因昆陽停車場LED電子看板過亮釀光害惹議,公路局獲報後立刻改善,更為友善星空環境,近期邀集天文團體研議台14甲線夜間路燈及交通安全事宜,評估決定入夜後關閉18K翠峰派出所前電子看板,消除當地光害。
    2023/11/26 14:38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MLB/記恨看板被打壞?大都會向大谷喊話: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花旗球場(Citi Field)時,於首局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球更直接打壞右外野其中1塊電子看板,沒想到28日的賽事中大都會再度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稱「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
    2023/08/28 09:44
  • 市公所電子看板佔人行道 路人:太危險

    行人路權意識抬頭,民眾都希望可以安心走在路上。宜蘭縣政府對面的人行道上,宜蘭市公所設置了大型電子看板,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危險,看板擋在路上,還要特地走到馬路上閃避,因此向市公所陳情投訴,雖然是合法架設,但為了用路安全,市公所將會去現場勘查,擬定改善計畫。
    2023/08/17 18:20
  • 桃園高鐵抓違停! 6/15「AI幫算臨停時間」開罰

    桃園高鐵站外圍臨停區,常常有民眾為了載客,一停就是10分鐘以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到周邊道路,原先是由警方取締,但又會發生民眾求情,警方難為,6月15日之後,交通大隊在臨時停車區加裝科技執法,由AI系統自動讀秒,超過1分鐘,電子看板會顯示車牌提醒,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拍照開罰,民眾看法兩極。
    2023/05/22 20:46
  •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2023/05/04 17:41
  • 安坑輕軌正式營運首日 乘客體驗「急煞問題已改善」

    安坑輕軌今天正式營運收費,民眾說急煞問題有改善,另建議車廂電子看板增設英文。捷運公司說,會全面改善。據統計,截至下午4時運量約4000人次,較上週同期減少約3成。
    2023/03/13 22:35
  • 打擊駭客心理戰 唐鳳:將約束公共領域電子看板

    近日中共軍演,公共場域電子看板遭駭植入假訊息。準數位發展部長唐鳳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電子看板遭駭雖不涉資安危機,但公共場域接觸不特定人,傳播的是心理病毒,屬於混合戰一環;正著手修訂相關辦法,約束這類在政府機關或台鐵等公共領域電子看板。
    2022/08/09 20:22
  • 「老巫婆竄訪台」台鐵看板遭駭 專家:大陸組織

    台北今天(8/3)超商7-11和台鐵電子看板都出現攻擊裴洛西字眼,專家分析有可能是伺服器帳密被登入竄改,7-11廣告廠商已經報案,另外台鐵強調是被駭客入侵,負責的廠商則表示警政介入不多說明,但有專家獨家和我們透露,台鐵看板被侵入後,顯示的LOGO是大陸民間駭客組織。
    2022/08/03 18:54
  • 公園播侯家軍影片 被指輔選、行政不中立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們,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卻被質疑至今利用市府資源宣傳,在三重的公園電子看板至今還在播放,三位離職投入選戰的前副發言人影片,挨批是用市府資源輔選侯家軍。
    2022/02/26 20:38
  • 扯!麗寶樂園電子看板竟播「不雅片」 業者:疑遭駭客入侵

    誇張!台中知名麗寶樂園昨(21)日被民眾直擊,探索世界旁的大型電子看板竟然公然播放不雅片,雖然影片短短10秒,但在場親子看到後,紛紛嚇傻,也感到尷尬,而今(22)日業者向大眾致歉,聲稱電子看板疑似遭駭客入侵,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將深入調查。
    2021/11/22 16:01
  • 不只「班班有冷氣」 台電將建置需量平台放大效益

    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計畫預計明年夏天完成,台電負責協助學校導入能源管理系統(EMS),而未來校園顯眼處將設置電子看板,放送冷氣用電量等即時資訊,藉此喚起學生的能源意識。
    2021/10/11 11:11
  • 「你若酒駕,我就改嫁」 創意交通標語原來都出自他們之手

    開車上路時有沒有注意到交通安全電子看板上的警示標語,像是「你若酒駕,我就改嫁」、「喝的醉醉,撞的碎碎」、「你超速,爽國庫」等等讓人笑翻的創意標語。藝人納豆也覺得超可愛發文分享,也讓不少網友再度討論起創意標語,這些標語的「原著」來自公路總局的工程師。
    2021/08/19 14:49
  • 疫情衝擊載客量!日本計程車出奇招 電子車窗變行動廣告

    新冠疫情下日本國民減少外出,連帶計程車業者也受到影響,在空車率越來越高的情況下日本司機出奇招,將後座窗戶改裝為電子看板,變身為行走的廣告招牌吸引行人目光,而這個電子看板也在昨(31)日開始於部分車輛上啟用。
    2021/06/01 15:42
  • 熱褲女爬8公尺號誌燈桿跳下 嚇壞警消與路人

    昨(27)日晚間七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竟然爬上交流道的號誌桿上方,目擊民眾看到之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不料女子仍不聽警消勸阻,來回在號誌桿上方走動,甚至一躍而下,幸好女子墜落在消防人員早已鋪設好的氣墊上,並沒有嚴重傷勢,但也讓所有在場民眾全都受到驚嚇。
    2021/05/27 10:23
  • 三度緊急事態宣言跨黃金周!東京加碼晚上8點街頭熄燈

    日本政府發布第三次緊急事態宣言,從25號開始對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發布為期17天的命令,請求餐廳、大型商業設配合歇業,呼籲企業減少7成員工通勤;東京甚至自行實施燈火管制,地標、電子看板、燈光裝飾等,一到晚上8點準時熄燈,提醒民眾勿在外頭逗留。
    2021/04/26 20:00
  • 到關西罰3至6千? 電子看板遭KUSO「國道大富翁」

    開車走國道三,到關西服務區休息,居然要收過路費?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照片,原來,他在關西服務區時,驚見立體電子看板上顯示「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的字樣,讓他嚇了一跳!網友紛紛KUSO說,這是「大富翁」、還說這過路引也未免太貴了!原來,立體看板有四個面向,從某個角度看,形成這樣的錯誤,反倒讓關西服務區知名度提升。
    2021/04/18 18:07
  • 國道大富翁?到關西服務區罰3至6千 網友笑:下次停清水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開車到國道三號關西服務區時,看到眼前的電子看板嚇了一跳,因為上面顯示「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他順手拍下照片後,附註一行文字「抱歉啦...下次我會停清水...」,貼文一出,很多網友笑說,這是真人版的大富翁遊戲;對此,高公局解釋,這是因為角度問題,標語才引發誤會。
    2021/04/18 15:46
  • 雪隧慢速車示警明起試辦 時速低於65公里秀車號提醒

    國道5號雪隧慢速車示警系統明天起在北向路段試辦,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屆時車速低於65公里、間距120公尺以上的車輛,將會在電子看板顯示車號請駕駛提速。
    2020/12/29 10:52
  • 6月6日、13日罷韓投票? 選委會:僅預做準備

    最近高雄市一些公家機關的電子看板,出現了一份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招募公告,而且還出現兩個時間分別是6月6日及13日,引發外界討論,高市選委會趕緊出面澄清,強調罷免時間最後還是中央選委會決定,只是如果根據中選會17日開會結果,想在六十天內舉辦投票,才會預先準備。
    2020/04/1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