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電子五哥 結果共12筆

  • 電子五哥拚淨零 專家:開發液冷散熱、電源管理服務

    因應全球淨零趨勢,代工業者從營運著手減碳,也看好綠能新商機。分析師觀察,台灣「電子五哥」2大路徑發展綠能新事業,既有事業延伸技術創新,投入開發液冷散熱技術,也從新興綠能商機衍生新事業,發展碳管理、能源及充電管理等服務。
    2024/03/25 17:02
  • 蘇姿丰證實今離台!談台積電1反應 晚宴會大咖菜色曝光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碰面,蘇姿丰笑而不答。此外,她昨(19)日與相關台系供應鏈廠商舉行晚宴,外傳幾位科技業大老都是座上賓,如今菜色也曝光。
    2023/07/20 18:05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股人阿勳專欄】電子五哥的轉型之路

    專欄簡介:投資之前,了解一家企業是非常重要的,股人阿勳用簡單易懂的方式,透過本專欄帶領讀者輕鬆認識企業的商業模式,協助投資人快速了解一家公司。
    2020/12/24 18:19
  • 貿易戰升溫! 經濟部估台商回流衝破8千億元

    美中貿易戰升溫,經濟部長沈榮津強調,短期對台直接影響有限,電子五哥也做好全球布局因應情勢。經濟部初估今年回流投資額將破新台幣8000億元,也盼投資人對台灣要有信心。
    2019/08/26 17:59
  • 蔡英文被酸「空心菜」  郭台銘:我覺得滿恰當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曾對總統蔡英文不讓台商撤回、放棄對岸市場提出質疑,但蔡英文認為政策是考慮多元布局以及平衡關係,還酸郭台銘除了他的公司之外,電子五哥都回台灣增資和投資。郭台銘今(24日)對此表示,「有人說她空心菜,我覺得滿恰當的」。
    2019/06/24 14:11
  • 貿易戰衝擊 郭台強:電子五哥擬部分產線回台

    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美中貿易戰可能是長期問題,對台產業造成不少衝擊,電子五哥有計畫將部分產線移回台灣,台商也還觀望中國是否會調整產業政策。
    2019/05/24 17:34
  • 3千億投資回流 企業大老突破盲腸:「五缺」解決了?

    中美貿易戰繼續延燒,接下來美國打算再針對3250億美金商品清單課稅,台廠牽涉最廣的手機、筆電和玩具恐怕首當其衝。雖然政府樂觀喊出台廠可打造「非紅供應鏈」,在東南亞另起爐灶,不過就實務面來說,大陸的供應鏈完整成熟,龐大又訓練有素的組裝人力,也是其他地區無法比擬,企業大老坦言,東南亞還沒形成產業聚落,因此遷廠難度非常高。
    2019/05/16 22:53
  • 貿易戰衝擊「電子五哥」 廣達、華碩增台投資

    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市場擔憂手機和筆電產業將受到衝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出席演講活動,提到會將加碼投資台灣,最近也和供應商在討論,遷移生產線的規劃,另外華碩也在日前公告,砸14億元買下淡水廠房擴大團隊規模。
    2019/05/16 13:46
  • 貿易戰氣氛轉緩 台股逐步推升進逼季線

    美中貿易戰未來能否如美國總統川普所言「感覺談判會成功」有待觀察,美股和亞股受消息面影響而起伏,美股今早收盤大漲,台股跟著走高逐步進逼季線,電子五哥及蘋概三雄大致平穩。
    2019/05/15 11:18
  • 台股爆量飆漲337點 直逼10年線

    陸資來台效應持續發燒,台股延續上週四飆漲氣勢,今天一開盤跳空大漲293點,創下8個月以來新高,外資不斷加碼,讓台股收盤大漲了337點,收在6330點,直逼10年線,其中金融證券股,幾乎支支漲停板,電子五哥也重振雄風,連續2天亮燈漲停,尤其是鴻海一開盤股價就站回100元關卡,八大類股紅通通,投資人更是笑不攏嘴。
    2009/05/04 19:12
  • 匯市再爆量 台幣貶2分 收33.388元

    因為外資不斷湧入,今天台北股匯市持續爆出大量,受到央行進場干預,新台幣收在33.388兌一美元,小貶2分,成交量超過10億美元。而台北股市也因為美股重挫,以下跌73點作收。不過廣達等電子五哥,因為外資敲進,表現抗跌,其中華碩還逆勢上漲1元。
    2004/01/2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