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電動自行車 結果共331筆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2024/03/17 13:35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剛出獄關不怕!男15度酒駕法院再判1年刑

    台中有一名55歲男子,日前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闖紅燈,被警方逮個正著,酒測值高達0.41,不過他才因酒駕遭判一年徒刑剛出獄,又第15度酒駕,再被法院判一年,對此有民眾表示罰太輕,這名男子才不知悔改。
    2024/03/13 19:49
  • 快訊/廣州發生汽車衝撞 行人與自行車全倒至少11傷

    中國大陸廣州市越秀區熱鬧的北京路步行區,12日稍早在鄰近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小型客車與行人、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結果造成至少11人受傷。此事件發生曝光後不久,大批現場短影片被貼上微博,也讓事件迅速衝上熱搜,累積超過100萬人關心討論。
    2024/03/12 11:39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南京34層高樓起火害死15人 疑又是電動自行車惹禍

    中國南京市23日發生住宅大火造成15人死亡,調查指向電動車停放處起火釀災。陸媒報導,中國2023年發生逾2萬起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據北京市最新數據顯示,電池故障是火災主因。
    2024/02/26 11:25
  • 去年電動車火災2.1萬起 改裝車、電池品質、充電安全性挑戰多

    大陸南京市住宅大樓火災造成15人死亡,起火點疑似在大樓的電動自行車停放處,由於車輛相當密集,又是在門廳、通道的室內空間充電,當爆炸起火後,火勢就會迅速擴散竄燒,難怪傷亡慘重。根據大陸統計,去年電動車相關的火災就有2.1萬起,安全性亟待重視。
    2024/02/25 11:45
  • 南京市住宅惡火!疑電動自行車釀災 造成15死、2命危、42傷

    23日凌晨4點多,中國大陸南京市的雨花台區,有一棟集合式住宅大樓,疑似因為電動自行車因為充電不當引發火勢,最後釀成15死、44傷的慘劇。其實這棟大樓2019年也曾發生過火災,當時民眾投訴,擔心電動自行車停放過於密集,滅火器數量不足,沒想到悲劇又再度發生。
    2024/02/24 12:43
  • 南京高樓住宅惡火釀15死44傷 疑「電動自行車起火」致重災

    中國南京雨花台有個社區在23日凌晨傳出火災,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南京市長陳之常24日凌晨舉行記者會時更表示「我們深感痛心和自責」,除了向罹難者表達沉痛哀悼,也向其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源自電動自行車停放處,不過其他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4/02/24 09:53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2024/01/30 11:13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GG了!台中男酒駕拒測不甩罰單 「扣押薪水」才嚇壞秒繳

    農曆新年將至,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強力執行「酒駕拒繳」案件,在110年,台中市一名呂姓男子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眼尖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將其攔停,呂男拒絕酒測,事後也不甩罰單多次,台中分署依法對其上班的公司,依法扣押其薪水,呂男收到通知後,才嚇得立馬繳罰單。
    2024/01/17 17:59
  •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2024/01/08 10:04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昨(1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和城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見號誌轉為綠燈便催油門起步,怎料左側一名王姓男子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來,當場發生碰撞,2人皆慘摔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吳男行向號誌確實是綠燈,至於王男也表示自己是綠燈,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其他角度監視器釐清。
    2023/11/20 12:30
  • 到靜岡別只泡溫泉! 伊豆騎單車「賞富士山」

    疫情後,全球中低階自行車庫存面臨去化問題,但有拓展到日本的台灣的自行車業者也觀察到,電動自行車在日本的銷量越來越好,除了通勤、女性和銀髮族客群也愈來愈喜歡騎電動自行車。業者也在伊豆設立了自行車基地推廣自行車運動,遊客也能租借自行車騎行,沿途還能看富士山美景。
    2023/11/11 18:33
  • 桃園電動自行車「長時間充電」 自燃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龜山區今(11)日凌晨驚傳一起火警,在萬壽路二段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走道,疑似因長時間充電狀態導致起火,造成電動自行車突然自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1 11:51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百億電池廠千金爆不倫下屬!摩鐵開房8次 正宮驚見1事綠炸

    今年3月,電池大廠加百裕推出台灣第1顆取得「碳標籤」的電動自行車電池,董事長黃世明與主導這項業務並身兼公司副總與董事的獨生女黃靖容,聯袂出席授證儀式,被外界視為加百裕世代交替的重要里程碑,卻無人知悉已婚的黃女,早已深陷不倫官司的風暴中。
    2023/10/11 08:26
  • 微型電動二輪車快掛牌 今年底前可省450元

    「微型電動二輪車」(舊稱電動自行車)上路狀況越來越多,不只事故率增加,還有亂停疑慮,因此去年(民111年)11月30日微電車正式掛牌納管,兩年內微電車要完成掛牌作業,台中監理所統計到今年9月1日止,中彰投地區使用中的微電車有2萬1千多輛已完成掛牌,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掛牌,到今年12月31日前,微電車都能免費掛牌,不用另外付450元的規費。
    2023/09/12 10:00
  • 這樣算酒駕!喝酒騎電動車 警半小時逮3人

    喝酒後千萬別以為只有駕駛汽機車才算酒駕!員警日前在新北市八里巡邏時,發現有人騎電動二輪車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竟然是酒駕,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又看見民眾騎電動滑板車蛇行,攔下後果然喝酒,短短半小時就逮到三人,警方呼籲只要有車輪都屬於慢車,如果酒駕就會被送辦。
    2023/09/0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