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電動皮卡 結果共61筆

  • 肥皂害Cybertruck油門踏板出包 特斯拉召回近4千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天發出通知,指出特斯拉(Tesla)召回近4000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修復油門踏板的缺陷,此缺陷可能導致撞車風險增加。
    2024/04/20 09:21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亮相後四年終於出貨 電動皮卡成特斯拉救星?

    趕在去年底特斯拉電動皮卡車終於交貨,距離正式亮相長達四年,而且價格更是大幅上升。美國財經媒體CNBC認為,這款電動皮卡從材質到製作方式,都有革命性的改變,因此首批出貨會比想像中還要困難。就在電動車銷售量被中國大陸業者超車之際,外界都在關注表示這款電動皮卡,是否能成為拯救特斯拉的熱銷商品。
    2024/01/18 15:37
  •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 車頭幾乎無損「對手卻全爛」

    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 12月1日才交車,未料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全球首撞;加州一台Cybertruck與一輛Toyota Corolla 28日對撞,結果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驚人對比讓這場車禍掀起熱議。
    2023/12/31 11:38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防石又防彈!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 馬斯克:很實用

    週四,延宕兩年,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終於亮相,同時進行交車儀式,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交付給兩年前下單的顧客;這是近四年來,特斯拉再推出新車款,讓馬斯克不惜自嘲,賣力打廣告,更示範防石、防彈,無堅不摧的性能;就連外界最關心的售價也曝光!
    2023/12/01 19:53
  • 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從公佈外型、開放預購到即將交貨,過程可說是保密到家,雖然靠著獨特外型在全球吸引100萬張預購訂單,但對於多數潛在車主而言,他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買了一輛「什麼性能」的電動車。《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特斯拉即將於30日,在德州奧斯丁交付首批10輛Cybertruck電動皮卡,但實際量產和穩定供應的時間,恐怕粉絲與車主還得繼續再等等。
    2023/11/29 14:21
  • Cybertruck交車1年內不得轉售 特斯拉:違者可罰160萬

    一般人在購入車子後仍保有轉手出售的選擇權,不過特斯拉(Tesla)卻祭出完全不同的規定;民眾在購買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第1年不得轉售,不過特斯拉也提供轉圜空間可協調。至於未能遵守規定的車主除了可能面臨罰款外,最嚴重甚至再也無法購買特斯拉的車輛。
    2023/11/13 10:20
  • 75萬最平價特斯拉預計今年登場? 傳新廠落腳印度生產

    有著今年Q1順利登頂成為全球總市場最暢銷車款的Model Y,年底還有目前訂單已經爆量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等著交車,電動車巨擘Tesla的銷售前景被外界一片看好;而Tesla全球銷量接下來還有望再迎來另一波高峰,關鍵就是定價2.4萬美元(約75.2萬新台幣)的平價特斯拉!雖然平價特斯拉原本預計今年就會登場、但現在實車連個影子都還沒出現,但根據《路透社》報導,定價最便宜的特斯拉有望落腳印度生產。
    2023/07/31 15:51
  • 降價助攻特斯拉Q2營收創高 毛利率和營益率下滑

    降價策略助攻,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2季營收、產量和交車量均創歷史新高,不過毛利率和代表本業的營益率下滑。特斯拉預估今年交車量目標仍是180萬輛,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按計畫今年可交車。
    2023/07/20 09:37
  • 千呼萬喚!特斯拉首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完成生產

    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今天宣布,首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已在德州奧斯汀附近工廠生產完成。這款外觀光滑、造型前衛的角錐型銀色皮卡,頂級款從時速0加速至100公里不需3秒。
    2023/07/17 09:35
  • 特斯拉股東會!馬斯克斷言「未來1年經濟充滿挑戰」:將下廣告

    特斯拉今天舉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承諾今年稍晚將交付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他預估經濟環境12個月後將會好轉,並預言Model Y今年將成為地表銷量最好的汽車。
    2023/05/17 08:36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鴻海投資Lordstown電動皮卡零件出狀況 暫停生產、交車

    鴻海轉投資的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宣布,暫時停止生產和交車Endurance電動皮卡,主要是部分零配件有性能和品質問題。
    2023/02/24 16:43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鴻海電動皮卡也入選!北美年度風雲車 明年1月揭曉結果

    時序進入歲末年初之際,各大市場的年度風雲車獎項也都選在此刻公布決選名單,而2023北美年度風雲車(North American Car, Utility and Truck of the Year,NACTOY)繼9月份時釋出26輛車的半決選名單後,在11月底公佈了最終決選名單、三大類別各自只剩3輛車給評審團作最終決定,郭董鴻海有參與投資的Lordstown Endurance成功闖進了卡車類的最終決選名單,而最大獎北美年度風雲車則是呈現日韓車廠互相爭霸的態勢!
    2022/12/02 12:12
  • 鴻海投資美新創Lordstown54億 合作開發電動皮卡

    美新創企業Lordstown獲得來自鴻海集團的高額投資,《路透》(Reuters)報導,這家以研發電動皮卡出名的公司,透過出售19.3%公司股票的方式,換取鴻海1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4000萬元)的投資,不僅讓鴻海躍升最大股東,未來還將以這筆資金共同開發新款電動車,消息一曝光、讓該新創公司的股價大漲10%。
    2022/11/08 12:12
  • 鴻海進軍電動車市場!不做品牌主打技術供應商 未來動向曝

    連續兩年都以全新電動車作為創辦人郭台銘生日禮物,短短兩年,鴻海集團就藉由鴻海科技日活動發表5款電動原型車、1款電動量產車,快速推出新車的節奏讓「鴻海電動車」成為期待國造電動車已久的民眾精神寄託,更是民眾對於國產電動車的希望。只不過,鴻海集團對於電動車市場的戰略很可能與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太一樣,究竟在鴻海的設定中,這個以電子代工聞名全球的巨人會以是以何種角色切入電動車市場?
    2022/10/20 14:34
  • 電動車MODEL B「價格百萬內」?鴻海董事長首回應

    鴻海(2317)科技日今(18)日登場,跨界休旅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及量產版MODEL C等3款電動車備受注目,而針對外界關注的定價,董事長劉揚偉也首度公開回應:「有關價格,都是客戶來定價,就像MODEL C第1個客戶就是納智捷,納智捷會對外公布價格。」鴻海僅提供有競爭力的整車製造服務,實際售價並非由鴻海決定。
    2022/10/18 14:29
  • 鴻海3電動車「台泰美生產」 董事長:打造軟體生態系

    鴻海(2317)科技日於今(18)日正式登場,董事長劉揚偉駕乘著MODEL C帥氣登場,他回顧鴻海電動車開發力乘,前(2020)年公布MIH標準化、模組化開放平台,當時大家都懷疑鴻海的造車能力,但後續卻在短短一年,就推出3款電動車,他說「這就是鴻海的速度」,而今年將再帶給大家2台全新電動車,跨界休旅車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以及量產版MODEL C。
    2022/10/18 11:54
  • 郭台銘72歲生日!親駕MODEL B 現身鴻海科技日

    鴻海(2317)科技日於今(18)日當場,推出3款電動車,跨界休旅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及量產版MODEL C,而今天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72歲生日,他親自駕乘著紅色MODEL B驚喜登場,笑說:「我現在就想把它開回家!對我來講,這是非常重要的禮物。」此外,也宣告鴻海將由「製造轉為科技」。
    2022/10/18 11:16
  • 「鴻海科技日」下週二登場!MODEL V搶上路超吸睛

    鴻海(2317)重磅科技日即將於下週二(18日)登場,外界關注電動皮卡「MODEL V」、城市跨界小休旅「MODEL B」及「MODEL C 量產版」,鴻海今(14)日也推出預告片,可見電動車穿梭街道、山路和林間小道,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吸睛。
    2022/10/14 13:31
  • 鴻海再曝光電動跨界休旅Model B 科技日正式亮相

    鴻海即將在10月18日舉行科技日,繼日前率先釋出首款電動皮卡Model V之後,今(6)日再無預警曝光電動休旅車Model B,預期今年展台的重點將會是這2款新車,令國內車迷與科技迷十分期待。
    2022/10/06 16:16
  • 鴻海首款自製電動皮卡Model V曝光 10/18正式發表

    鴻海將在10月18日舉行科技日,為了幫此活動暖場,今(30)日鴻海率先在官方臉書曝光首款自製電動皮卡車Model V,宣告未來將這款作品搶進電動皮卡車市場。
    2022/09/3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