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電動方程式賽車 結果共8筆

  • BMW第一輛純電安全車i4 M50本月現身 領跑到一半沒電會不會尷尬?

    BMW在不少比賽都用i8當作場地安全車,今年3月的時候,Mini公布全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用的安全車,取代原本i8的工作。現在i8又要丟了一份工作,因為BMW以旗下純電性能車i4 M50為基礎,打造了一款MotoE電動摩托車錦標賽用的安全車。i4 M50同時也是BMW旗下首款純電動安全車,因此也算具備跨越時代的意義。
    2021/08/03 14:34
  • 葉門叛軍攻擊 Formula E受導彈襲擊險出事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沙烏地阿拉伯站,周末正式起跑,王儲沙爾曼等不少皇室成員,來到現場力挺,只是沒想到這場活動卻在熱鬧登場時,遭到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攻擊。
    2021/03/01 16:00
  • 清大「電動方程式賽車」 加速度直逼特斯拉

    國際競爭力展現,清華大學「賽車工廠」,推出了第三代電動方程式賽車,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要2.7秒,號稱直逼特斯拉,而且從研發到製作,都是團隊成員互相討論動手做出來的。
    2020/07/16 13:01
  • 電動方程式賽車 狀況不斷意外頻發

    電動方程式賽車第五站來到墨西哥城,但是比賽狀況不斷,不少賽車因為前輪突然鎖死,造成多車追撞或是直接撞上防護牆。
    2020/02/17 21:05
  • Formula E電動賽車 噪音減少成未來主流

    許多人喜歡玩賽車,或是觀看刺激的賽車比賽,從過去世界知名大賽F1一級方程式賽車,到現在越來越多人投入參加電動方程式賽車。使用電動賽車不僅能減少噪音、廢氣,許多車隊現在也結合科技,讓比賽更有效率。
    2018/07/03 14:56
  • 地表「最快的比賽」! 獵豹與賽車南非競速

    獵豹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動物,但是如果和「電動方程式賽車」一起比賽,到底誰比較快?最近在南非就有一項這樣的競速,賽車跟獵豹都在3秒內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獵豹一開始取得領先優勢,但賽車後來居上。
    2017/11/29 20:19
  • 旅遊亮點!電動方程式賽車 明年中環登場

    今年大陸十一黃金週,被香港商家評為是最糟糕的長假,零售業和飯店業績下滑2成,香港官方現在希望藉由賽事拉抬旅遊熱度。國際「電動方程式」賽車在明年10月將在香港舉辦,到時來自各國的選手將在香港中環競速,電動方程式走環保路線、靠電力推動,但車速最高可以達到每小時225公里,賽道選在中環並串聯龍和道和天星碼頭,到時在附近大廈設置觀賽點就像新加坡的F1賽車一樣,香港官方預估,賽事期間能吸引10萬名遊客訪港。
    2015/10/10 18:01
  • 電動方程式賽車 北京9月中開跑

    大陸北京下個月即將舉行賽車,但不同於熱門的F1賽車,這場競賽的車輛一律是由電力驅動的電動車,可別以為電動車跑不快,時速最高可以達到250公里,之後還會在邁阿密、摩納哥、柏林、倫敦等,全球主要城市街道上競賽。
    2014/08/21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