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電動摩托車 結果共28筆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不走尋常路!陸頒超嚴電動車新規 不料街頭驚見「電輪椅代步」

    大陸官方為了確保交通安全,從今年7月1日開始,對於電動摩托車祭出嚴格的新規定,結果大陸媒體發現,很多年輕人竟然把眼光轉移到另一款全新的交通工具上面,他們把原本設計給身心障礙人士使用的電動輪椅,當成電動車來用。
    2023/07/09 20:43
  • 大陸酷熱隱患廣東電動車自燃 迅速延燒

    中國大陸不少地區,這幾天連續高溫酷熱,電動車鋰電池的安全問題格外受到關注,在廣東,就有一部停在路邊的電動摩托車意外自燃,旁邊的人還來不及撲滅,火勢就已經延燒到旁邊的一整排電動車。
    2023/07/01 12:26
  • 窘!男騎電動車衝南橫天池賞夜景 半路電力耗盡

    一名27歲男子,獨自騎電動摩托車,從高雄市區往南橫天池打算去欣賞夜景,結果途中兩顆電池的電量全耗盡,他受困山區道路,苦等不到人車經過,最後找到有訊號的地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波麗士找了好久終於發現男騎士,用警車載他到28公里外的換電站,然後再送他回機車停放處,光來回就要一小時。
    2023/01/14 13:37
  • 范冰冰轉戰韓國!學騎「摩托車」險摔 工作人員急護駕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便被大陸評為劣質藝人,後來又爆出陰陽合同,以至形象一落千丈,自此范冰冰便絕跡大陸影視圈。
    2022/04/22 13:55
  • 陸電動車電池意外起火 爆裂聲響火花四濺

    電動摩托車在大陸各地深受歡迎,但充電安全問題卻始終難以解決,日前在上海,就有人把電池拿到辦公室充電,結果突然起火燃燒,還不斷發出爆炸聲,嚇壞了辦公室裡所有的人。
    2021/09/24 12:21
  • 從3樓拉延長線至1樓充電!她幫提醒遭回:剛搬來不知道

    延長線是家中必備物品,不過卻也具有一定危險性,使用稍有不慎,恐引發電線走火,嚴重甚至導致火災發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因為懶惰,有住戶將延長線從3樓窗戶垂掛至1樓,直接幫電動摩托車的電池充電,原PO提醒他竟遭對方回,「剛搬來這裡,所以不知道這樣做很危險」,該名網友表示無言,直呼「這是基本常識好嗎?」
    2021/09/16 14:59
  • BMW第一輛純電安全車i4 M50本月現身 領跑到一半沒電會不會尷尬?

    BMW在不少比賽都用i8當作場地安全車,今年3月的時候,Mini公布全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用的安全車,取代原本i8的工作。現在i8又要丟了一份工作,因為BMW以旗下純電性能車i4 M50為基礎,打造了一款MotoE電動摩托車錦標賽用的安全車。i4 M50同時也是BMW旗下首款純電動安全車,因此也算具備跨越時代的意義。
    2021/08/03 14:34
  • 不只能代步通勤 台灣品牌要推性能「電動重機」!

    近年來台灣電動機車趨於普及,路上能見度日漸增加,但就台灣市場來看,電動機車訴求大多為實用取向。然而,BMW、Harley-Davidson等摩托車大廠都已投入運動大型電動摩托車,而來自美國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甚至更搶先一線大廠推出Zero SR、FXS兩款市售版高性能電動摩托車,於2019年又發表一款更高階的Zero SR/F運動車款,最大馬力來到82kW、110匹,相當於一般600c.c.車款,更具備19.3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表現幾乎可與1,000c.c.車款相提並論,極速也可達200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而在2020年間,Zero又再度推出跑車版本的SR/S,動力表現則與Zero SR/F相同。
    2021/01/03 13:00
  • 驚死郎!電動自行車竟可飆破60公里 5年事故多1.82倍

    電動自行車因為方便,近幾年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消基會抽查坊間12台電動自行車,卻發現有5家品牌,最高時速已經超過台灣電動自行車限制的時速25公里,甚至還有兩台破60公里,相當驚人。因為看到過去幾年來的數據,從103年開始至今,電動自行車的肇事率,增長了1.82倍,大多都跟超速有關。專家學者點出,法規上還得再跟明確規範,否則將會衍生更多交通安全問題。
    2020/08/13 22:47
  • 快訊/充電出問題 哈雷宣布暫停生產電動機車

    美國知名的摩托車製造商哈雷機車14日宣布,將會暫停生產和交付旗下首款電動摩托車,主要是因為這款產品的充電系統出問題。哈雷機車公司方面說會持續針對這款產品進行測試和分析,希望能修正故障問題。哈雷推出電動摩托車,原本是希望能吸引年輕世代客戶,沒想到在新產品出貨前夕傳出暫停生產的消息。
    2019/10/15 18:33
  • 媽媽帶孩子偷電! 電動車接娃娃機店內插座

    台中一名女子,把電動摩托車騎進娃娃機店內,車停好後,女子拿出充電器接上插座,同行得還有另一位女子以及兩個小孩,直到隔天早上要送孩子上學,才回到店內把車牽走。
    2019/09/07 12:56
  • 離美國製造 哈雷攜手中國生產小型摩托車

    美國百年重機品牌哈雷,近年來在國內面臨客群老化問題,導致銷售量逐年萎縮,只好轉向海外拓展市場,最新宣告將與中國浙江錢江摩托合作,生產小型電動摩托車,預計明年上市。哈雷把生產主力移往亞洲,先後在泰國、印度設廠,關閉美國生產線,讓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揚言要對哈雷電動摩托車施加重稅,但貿易戰讓哈雷進入歐洲的成本暴增,美國市場又遲遲不見好轉,逼得百年老牌只好跟總統唱反調,往海外尋求生機!
    2019/06/20 20:00
  • 暢遊紐約新方式 共享電動摩托車登陸

    紐約最近推出一項新的共享電動摩托車服務,讓人可以選擇新的交通方式,暢遊紐約。另外在美國不少城市,有業者推出電動滑板車服務,無樁式設計雖然方便,但也讓街頭出現停車亂象。
    2018/08/15 15:36
  • 鼻酸!父母遭貨車輾斃 2歲兒趴屍哭喊:起來

    廣西來賓市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卓姓一家三口騎電動摩托車,被不熟悉路況的貨車駕駛撞上,夫妻倆重傷不治,2歲男童見父母慘死,趴在屍體上哭喊「爸媽起來」,讓到場處理員警心碎表示「看你步履蹣跚想爬出找爸爸媽媽,我差點淚水流出來…」。
    2018/06/11 12:28
  • 龍頭卡死害摔!Gogoro 2全台傳災 官方急召回

    電動摩托車Gogoro在今年5月發表Gogoro 2,強調性能升級外,價格也下降不少,在預購時就超過1萬台的預訂量,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才出廠不到3個月,各地卻陸續傳出災情,日前就有一名女車主騎到半路,龍頭忽然自己鎖死,害她當場慘摔,全身瘀青,不少車主也抱怨其他慘痛經驗,而Gogoro官方也緊急宣布,召回全台1.2萬輛的Gogoro 2,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
    2017/10/23 10:29
  • 奧地利Johammer J1 盼成機車界特斯拉

    電動車市場已經有非常多大廠競爭,但是電動摩托車似乎還有很大空間,在奧地利就有一群工程師,他們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研發電動摩托車,單次充電就能夠行駛300公里,再加上外型奇特,他們也希望能變成摩托車界的特斯拉。
    2016/12/05 22:34
  • 陸粗心母騎車載2童  「丟了一個」繼續騎

    大陸江蘇一名粗心媽媽,騎著電動摩托車,前後各載一個小孩,就在紅燈起步時,坐在後座的3歲男童,從車上掉下來,但騎車的媽媽渾然不覺,繼續往前騎。
    2016/03/04 16:59
  • 北市擬推「電動機車」 最快明年信義區試辦

    台北市繼微笑單車U-bike之後,現在還可能將在信義區試辦「電動摩托車」,北市府表示,這是一種共享社會資源的概念,可以節省許多停車空間,不過,畢竟是摩托車,租借者必須有駕照,如此一來,對觀光客來說,就必須先解決駕照的問題。
    2015/08/24 23:34
  • YouBike進階版!柯文哲擬推電動摩托車租借

    台北市唯一的電動自行車租借站,因日前發生未成年少女撞死人而喊卡,不過現在北市府打算把這樣的電動載具捲土重來並大規模設點,市府說是YouBike的進階版!只不過避免憾事重演,租借時必須出示駕照,還要戴安全帽,因為北市要推的叫做電動摩托車,時速也比電動自行車快,所以規則都必須按照一般機車規定走,也希望藉此作出區隔!
    2015/08/23 17:32
  • 飛來橫禍 貨車撞斷限高架掉落重砸騎士

    開車上路,如果路上沒有撞到任何人怎麼會發生車禍?大陸山東一輛貨車,無照駕駛的年輕司機只盯著眼前開車,沒看到頭頂還有限高鐵架,直接衝過去的結果是鐵架斷了好幾截,旁邊路過的電動摩托車騎士都被砸中。
    2015/06/04 11:42
  • 不需加油免充電! 墨國研發環保摩托車

    騎車上路想落實節能減碳,但又嫌電動摩托車充電麻煩嗎?墨西哥一名17歲高中生,設計出一款環保摩托車,利用速度和行駛距離儲存能量,不需要加油也不用一直充電,環保又方便
    2015/04/30 10:54
  • 時速100km! 「高檔」電動車將出現台北街頭

    過去電動摩托車,一般人印象就是慢!現在台北市府跟業者引進新款電動摩托車,時速可以超過100公里,而且只要在街頭就可以換電池,雖然目前造價不便宜,比一般摩托車貴了一倍,但未來普及後,台北交通可以更環保
    2015/03/13 13:04
  • 攏是為囝仔! 夫妻搶錢、阿嬤偷車

    高雄一對年輕夫妻,因為沒有工作又要養一名2歲幼童,居然搶奪一名剛從郵局領錢出來的90幾歲老翁,另外一位阿嬤也因為孫子吵著要玩電動摩托車,身上不夠錢的情況下,利用店家不注意,居然連人帶車載回家,雖然都是為了小孩,但卻讓自己吃上官司。
    2014/04/16 11:59
  • 騎車不再肉包鐵 電動機車舒適安全

    就要進入夏天,對機車族來說,夏天騎車是一種折磨,一趟下來,不但頭髮被壓扁,還滿身都是汗,超級狼狽,美國一家車廠研發出一種像汽車一樣的電動摩托車,完全都有鐵皮包覆,還配備特殊的平衡儀,不會翻車,騎起車來安全舒適又環保。
    2012/05/29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