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電動單車 結果共43筆

  • 雨衣纏住 洪水沖電動單車女騎士被拖著走

    海葵變成熱低壓後尾勁仍舊驚人,5日晚間到6日清晨,福建連續八小時下暴雨,造成福州多達147個鄉鎮受災,街道變成河道洪水湍急,有女騎士因為雨衣被車子纏住了,差點被洪水沖走。
    2023/09/06 19:45
  • 對特斯拉下戰帖!7大車廠結盟 攻北美充電市場

    北美電動充電服務市場,幾乎由特斯拉稱霸,不過這情形預計很快就會改變。週三,七家汽車大廠,包括通用、本田、賓士等,宣布攜手成立新集團,將斥資至少10億美元,在美國主要城市和高速公路,安裝3萬個充電站,首批最快2024年年中啟用。電動代步車越來越普及,不過鋰電池安全問題也引發關注,紐約市上半年,已發生一百起以上電池爆炸意外,造成13人死亡,從九月起,將要求新售電動單車,都需通過安全測試機構核准。
    2023/07/27 19:58
  • 擦撞機車又遭大車輾義消下班遇死劫 駕駛肇逃辯:不知情

    台南麻豆的麻學陸橋,6日一早八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離奇車禍,一名騎電動單車的55歲陳姓男子,轉彎時,先跟後方的機車騎士擦撞,又被對向的水泥泵浦車壓倒,當場送命,而駕駛離開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辯稱不知道有壓到人,而讓消防隊更難過的是,到場處理,才知道死者是自己的義消同仁。
    2023/05/06 18:56
  • TVBS直擊電動車廠、台商車廠 訂單回暖卻保守看經濟

    中國大陸今年要拚解封後,重振經濟,TVBS走訪汽車製造重鎮-天津,像是電動單車的超級工廠,以及台商的汽車零組件工廠,都表示4月訂單翻了好幾倍,但是,車廠透露,消費不足,國際因素等、對於今年景氣,仍保守看待。
    2023/04/15 18:31
  • 悚!高雄油罐車轉彎撞電動單車 女騎士捲車底慘遭輾斃

    高雄市橋頭區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男開著油罐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加上未禮讓直行車輛,撞上騎著電動自行車的陳女,陳女當場被捲進油罐車底死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無酒駕,事故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14 15:02
  •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2023/04/08 10:47
  • 罰不怕!男酒駕累犯遭通緝 「改騎電動單車」照喝又被逮

    高雄市一名譚姓男子,去年底酒後騎機車被查獲,因酒駕累犯遭判刑7個月,且未執行遭通緝。怎料譚男不知悔改,6日深夜騎電動自行車返家,因搖晃、滿身酒味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2毫克,再度被送辦。
    2022/07/09 13:55
  • 控陸女星Angelababy、黃曉明竊車 警未受理竟遭檢舉

    大年初五,高雄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竟然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說剛離婚的大陸藝人黃曉明及Angelababy偷竊他的電動單車,讓員警很傻眼,由於2人不曾入境台灣,員警沒有受理報案,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掃描警局的「防吃案」QRcode檢舉,督察組調查後,確認員警沒有疏失。
    2022/02/23 12:55
  • 每個零件都是名牌!MIT單車兩大龍頭聯手 整合上下游創造不衰王朝

    台灣單車王國的稱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探究台灣品牌揚名國際的原因,竟然是兩大產業龍頭,願意攜手合作共享成果,並且整合上下游零組件供應商,創造歷久不衰的單車盛世,甚至在未來的電動單車市場,都已經遙遙領先全球對手。
    2021/10/05 23:04
  • 快訊/電動單車MOOVO將撤新北!租借區擬改Youbike

    去年才陸續推的「共享電動自行車」Moovo,您有騎過嗎?上周二他們向新北市申請將從9/7起停止營運,表示未來將針對「個人或企業」訂閱制營運,因此才撤出新北服務進行調整,而新北現有的40個Moovo租借點,交通局表示將評估是否設YouBike2.0。
    2021/08/30 09:53
  • 特斯拉納標普股價再衝 成權重最大成分股

    週一美股開盤,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正式加入標普500指數。 上週五特斯拉股價跳漲5.96%, 股價再創新高, 預計開盤又會再破紀錄。
    2020/12/21 15:00
  • 疑電動單車充電爆炸 民宅起火四人燒嗆傷

    桃園平鎮湧光路一處巷子,1日下午一點多一棟三層樓民宅突然爆炸起火,消防隊從二樓救出三女一男,當時四個人都意識模糊,還好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回穩,而火勢也在四十分鐘後撲滅,而經過了解,疑似是一部停在一樓的電動單車電池爆炸起火。
    2020/10/01 19:48
  • Gogoro也賣「單車」!要價近12萬「比機車貴」 消費者買單?

    受到疫情影響,歐美颳起單車旋風,台灣的電動機車廠牌,也選在這時推出一款電動單車,用電力輔助踩踏,讓騎乘更輕鬆。不過一台電動單車要價將近12萬元,習慣以機車代步的台灣人,能否接受這樣的高價電動單車,將會是一大考驗。
    2020/07/01 23:44
  • 「電動單車」搶市! 全球最輕PK運動爬坡款

    台灣電動單車市場逐年增長,有大廠統計發現,年銷售量大增64%,現在連電動機車龍頭,也推出電動智慧單車,號稱全球最輕,要搶都會區的高端客,不過電動單車會受到青睞,主要就是省力,而且在大城市中穿梭,也很方便。
    2020/07/01 19:59
  • Gogoro再添新作 Eeyo 1智慧電動單車發表

    Gogoro於今天發表了極輕量化的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與 Gogoro Eeyo Smartwheel,為了克服日常城市交通裡,騎士們所要面對的各種挑戰,Eeyo 1 希望帶給使用者靈巧敏捷的騎乘感受,有別於傳統電動輔助自行車主要為滿足載物代步的基本需求。Eeyo1 將於今年夏天在美國、歐洲與台灣等地正式開始販售。
    2020/05/29 16:52
  • 「一盔一帶」剃除電動單車 安全帽暴漲後急跌

    下個星期就要進入六月,大陸交通管理局原本訂出新規,強制要求騎機車、電動自行車,都要戴安全帽,沒戴要依法取締;部分地區先行訂出罰款,沒戴最高會被罰人民幣200元。也因為如此,大陸掀起一股安全帽搶購潮,市場上嚴重缺貨,價格飆漲;網拍更誇張,一頂人民幣19元的安全帽,價格翻漲六倍。但就在新規即將上路時,政策卻急轉彎,改成電動自行車沒戴安全帽只勸導、不罰款,安全帽從搶手貨變成乏人問津,身價瞬間急跌。
    2020/05/28 19:54
  • 你是誰?! 野生馬英九突襲校園當外送哥

    春節快到,一年一度的「馬大九服務記」又來了!前總統馬英九這次化身成外送員,騎著電動單車送美食,除了店家、民宅,還送到學校門口引起學生一陣騷動,而這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回響,馬英九似乎也在最後預留伏筆,喊出「後會有期」。
    2020/01/21 21:17
  • CES創投企業戰!1200家進軍電子展搶單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落幕,這次同樣吸引大批新創企業,全球46國一共1200多家參展,不過要如何在這之中,吸引投資者和知名品牌目光,甚至願意出錢投資,顯然不容易。今年創投以健康科技類為多,南韓有智慧皮帶,加拿大開發智慧頭帶,日本新創公司則推出能偵測心跳脈搏的睡衣,要一爭高下。
    2020/01/15 20:00
  • 快訊/電動單車「改裝提速」!擬沒入 開罰1200元

    電動自行車,不用駕照就能騎,但卻肇事頻傳,法規規定時速最高25公里,但許多人改裝提速,成為交通安全死角。交通部打算修法,只要改裝時速高於25公里,就對車輛所有人開罰1200元,不改正者沒入車輛,改裝廠或改裝者罰1.2萬元,也研議18歲以上才可騎乘電動自行車。
    2019/03/27 10:50
  • 像有人幫推車! 電動Youbike4月淡水開騎

    Youbike微笑單車,大家常騎,不過接下來,馬上就會有Youbike2.0,電力輔助單車,跟民眾見面。我們記者實測新的E-Youbike,就像有人在後頭,推你一把,上坡路段,騎起來更省力,電池滿格,可以騎50公里。第一波試辦計畫,將會挑在新北市淡水,4月份,就能騎的到。
    2019/02/08 18:46
  • 來台北出差!不熟路況違轉害撞 母子遭殃

    不熟悉路況造成連環撞!一名開車來台北市出差的男子,中午行經敦化北路,他不知道快車道不能右轉,硬是打了方向盤,結果跟慢車道上的一台計程車,發生碰撞。小黃運將失控後又繼續往前開5公尺,衝撞停等紅燈的電動單車,造成一對母子檔當場撞飛倒地,現場總共4人送醫。
    2018/11/19 18:35
  • 正妹闖紅燈被攔 對員警撒嬌喊:討厭死你啦!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和友人騎電動單車上班,因趕時間闖紅燈,遭到員警攔下並對她們開罰,不過女子卻毫無歉意,還頻頻對員警施展美人計,還撒嬌地說「討厭死你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6/16 18:17
  • 老公和陌生少年同時墜河 妻救別人孩子夫溺斃

    自己的丈夫和陌生青少年同時落水,妳會救誰呢?日前大陸浙江寧波發生真實事件。一名婦人眼睜睜看著丈夫和少年墜河,她毫不猶豫地去救少年,丈夫最後不幸溺斃。
    2018/03/21 18:01
  • 烏克蘭電動單車 超強續航能跑380公里

    全球交通運輸電動化勢在必行,除了電動車,現在也有電動自行車,不過續航力通常不高,大約只能滿足在城市內短距離代步。烏克蘭有一間快遞公司自主研發電動自行車,提供讓員工在快遞工作時使用,隨著不斷升級進化,號稱電動自行車只要充足一次電最遠就能行駛380公里,現在打算推廣到消費市場,已經獲得不少來自美國的訂單。
    2018/03/06 21:31
  • 比自駕車提早實現 智能單車先上路

    2017中國國際自行車展在上海盛大登場,共超過20個國家參展,當中除了最新的電動單車、智慧單車亮相,最吸睛的就是共享單車,根據統計,2016年全球道路上有230萬人使用共享單車,估計2025年將會有上億人使用。
    2017/05/0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