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雷費雪 結果共3筆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 閃電俠、鋼骨現身預告! 「正義聯盟」英雄齊聚

    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電影《正義聯盟》雖然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粉絲帶來首支前導預告,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就連沒在預告中出現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現身動漫展。 找到閃電俠伊薩米勒加入組織,這是DC漫畫中的閃電俠,首度現身,不只他,「鋼骨」雷費雪,也在前導預告中出現,這是由蝙蝠俠領軍的正義聯盟,成員還有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 所以預告中沒有他的身影,讓粉絲有點失望,不過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竟出現大驚喜,現場歡聲雷動,兩大漫畫電影大戰,正式開打,從年初的超人對蝙蝠俠,還有最近的自殺突擊隊,DC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讓片商似乎想要打鐵趁熱。
    2016/08/1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