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雷艾美 結果共15筆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1天前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1天前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彭小刀昔「脊椎斷掉」一舉動惹眾怒! KID外景暴氣大罵

    由吳宗憲領軍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台南紅包龍總來」下集,3位主持人帶領來賓郭靜、彭小刀、柯有倫,雷艾美、何美一同競賽搶獎金,吳宗憲在開場時放話:「這一集是個人賽,自己的獎金自己搶!」昔日戰友變成今日對手,班底回歸來玩,為了求勝每個人都不擇手段。
    2024/02/25 07:01
  • 女星爆錄影「喝尿」解渴! 魏蔓戶外大解放:製作團隊都是瘋子

    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今(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鍾瑶、魏蔓、莊凱勛、黃遠、松野高志分享錄影甘苦談,主持人八弟、雷艾美爆料因為缺水喝尿,讓現場直呼佩服。
    2023/10/02 17:47
  • 混血女神被騷擾「想X在妳內衣上」怒提告 加害人竟喊:玩玩而已

    日法混血女神雷艾美以模特兒出道,主持過《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 《上山下海過一夜》等節目,外型甜美、愛運動且陽光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們追隨。她與妹妹雷理莎、雷達達並稱「雷家三姐妹」,而大妹雷理莎熱愛田徑運動,被稱為「天才跑者」,至今仍是還是 1500 公尺的全國紀錄保持人。豈料,雷理莎日前就在IG發出被網友騷擾的截圖,直喊:「我不會容忍。」
    2023/08/24 15:27
  • 151林彥君被疑「退出演藝圈?」說話了 旅遊狂震6小時患高山症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婚後她跟著老公到各地騎車,體驗好多人生第一次。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素顏習慣的她難得畫上淡妝,擔心刷具孳生細菌,以手塗抹,用得提心吊膽,她近年鮮少在幕前露面,好友雷艾美還曾問她:「退出演藝圈了?」
    2023/04/21 12:15
  • 金鐘影帝爬6千公尺山「冒出綠眼睛」嚇瘋! 遭雪狼包圍1舉動解危

    雷艾美、蕭志瑋、阿傑和Max主持三立都會台《上山下海過一夜》,邀請「金鐘影帝」莊凱勛擔任大來賓,一行人日前到花蓮出外景,除需攀爬勘比兩座101高度的山,還要挑戰有「天梯步道」之稱的得卡倫步道,過著沒有電的生活。節目今(17)日舉辦記者會,莊凱勛自信表示這些考驗都難不倒他,「我以前練過足球,腿夠粗。」
    2023/04/17 20:44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亞洲最佳越野三項賽事「2022 XTERRA Taiwan」全球越野跑巡迴賽,日前在國境之南墾丁登場,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也共襄盛舉,參加越野14公里組,不料賽程中途身體出現狀況,從6公里開始感到極度不舒服,只能掐著肚子跑完全程,最終以1小時40分28秒奪得女子組第5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但她放話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可以贏回來。
    2022/03/31 09:44
  •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2022/02/12 18:55
  •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2022/01/18 18:35
  • 不用羨慕!女星雷艾美授6招「不節食」也能瘦秘訣

    有「路跑女神」稱號的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五官深邃、身材勻稱的她,個性陽光及認真、執著的比賽態度,讓她收穫不少粉絲。而雷艾美日前在IG曬出2019年在法國拍的美照,腹肌、細腿一覽無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身材,以下「瘦瘦菜單」大家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喔!
    2021/07/08 13:22
  • 女星弔唁劉真曝揪心對話 辛龍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她」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病逝,享年44歲。老公辛龍每天守在靈堂陪伴,近日許多圈內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也低調到場,並曝光與辛龍的揪心對話。
    2020/03/29 17:15
  • 「淚一滴一滴掉在飯裡…」 混血女星驚爆罹子宮肌瘤 

    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因為主持《愛玩客》節目,陽光運動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她又挑戰演出同志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演藝前途一片看好。豈料日前雷艾美檢查發現自己罹患了3公分的子宮肌瘤,一時間不敢置信的她,忍住情緒走到餐廳吃飯,一坐下眼淚就一滴滴掉在飯裡。
    2019/04/2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