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雷殘 結果共42筆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新北18歲弟「網約47歲女」!無照雷殘飛出去 她重摔爆頭亡

    新北萬里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少年網路約友,從苗栗北上來找47歲林姓女網友,甚至無照駕駛出遊,怎料途中自撞,後座林女當場彈飛,頭部重創不治。
    2024/01/22 12:46
  • 今日我最衰!對向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雷殘飛水溝

    今(8)日上午10點34分,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5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要超車時,對向27歲謝姓男騎士要閃避該車時,不慎失敗自摔滑到一旁的水溝,謝男重摔在地,身上多處擦挫傷,經緊急送醫治療,人已無大礙。
    2023/12/08 17:26
  •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2023/08/31 19:16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2023/07/22 11:34
  • 男大生「雷殘住院」 事故車停路邊遭強拆剩骨架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事故車零件被偷」的案件,一名在19歲的曹姓男大生,平日喜歡騎機車追風,也會替愛車改裝,日前曹男騎機車自摔,他受傷送醫治療時,家人有委託拖吊業者來幫忙把他的機車運回,沒想到機車僅剩「骨架軀殼」,有價值的改裝品都被不明人士取走,連「把手」都不放過,讓家屬無奈報警,目前警方正循已查出涉案男子,正擴大追查共犯中。
    2023/05/18 11:48
  •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2023/01/14 18:25
  • 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主持人段慧琳(Windy)為了民視節目《Go Go Taiwan》接下「重機越野」新任務,得在2週內完成重機課程,結訓後就直接挑戰 off-road(越野林道),在山林中野營一晚後,更加碼攀登百岳,拍攝行程超硬派。她分享照片時,網友都大讚她「帥炸」、「全能型主持人」。
    2022/12/18 14:34
  • 影音/再逆向嘛!險撞路人 騎士瘋狂搖擺險雷殘

    2022/10/28 13:02
  • 79歲拜登摔車後首現身 現場表演「垂直跳」證明沒受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8日早上前往德拉亞洲度假時,在別墅附近開心騎乘自行車,沒想到中途停下來準備和圍觀民眾交談時竟不慎摔車「雷殘」,所幸沒有大礙。當天下午拜登從當地一處教堂離開時,被現場媒體詢問身體狀況,拜登也逗趣地在原地跳了兩下,用行動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受傷。
    2022/06/19 11:52
  • 騎士接種站前「雷殘」 竟是酒駕來打疫苗

    高雄六龜區一名陳姓男子,要打疫苗的前一天在家中喝了2大瓶米酒,隔天酒沒退,騎車到區公所打疫苗,結果在疫苗施打站前摔車「雷殘」,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意外發現他身上飄來酒氣,一測數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2/04/30 15:25
  • 連假出遊車竄火 汐五高架燒車4人驚逃

    連假第二天,民眾出遊發生插曲,有駕駛不小心闖入台東伯朗大道管制區,想掉頭卻一時緊張,車子雷殘掉進田邊水溝。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則有駕駛開到一半,突然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滅火,車上四人及時逃出,有驚無險。
    2022/04/03 21:28
  •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2022/01/19 13:19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庾澄慶車禍!雷殘「手腳全是血」急送醫 恐怖傷勢曝光

    才剛滿60歲的男星庾澄慶(哈林)驚傳出車禍,他今(31)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張受傷照片,只見他手肘、膝蓋都有擦傷包紮,右手掌也有受傷痕跡,疑似騎腳踏車摔車造成,病況看起來傷得不輕。
    2021/08/31 20:52
  • 嚇壞!柏油路「凸起5公分」 機車騎士摔飛騰空雷殘

    高雄燕巢角宿路,一名機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突然整輛車騰空,人跟著摔飛,雷殘倒地,原來他是撞上路面凸起的柏油,高度至少超過5公分。養工處研判,這條道路,有不少重車經過,輪胎長時間輾壓,導致柏油被推擠,也派廠商在隔天中午,火速鋪平。
    2021/08/20 20:18
  • 台南空軍基地「外牆滲水」害騎士雷殘 投訴還被嗆:去找國防部

    台南空軍基地的圍牆長期滲水,流到牆外道路上,導致路面積水長青苔。其實這條路,是居民跟農民的必經之路,有一位騎士載小孩路過時,不小心打滑慘摔,手腳受傷流血。騎士想找權責單位,問了區公所跟空軍基地,雙方卻互踢皮球,還被嗆「去找國防部」,氣得po網。不過區長也趕到場,強調土地屬於國防部範圍,但已經派廠商清理。
    2021/08/18 13:20
  • 時代的眼淚!甩尾神車勾7、8年級回憶 雷殘斷牙也愛玩

    時代的眼淚!每個年代的孩子們都有不同的娛樂玩具,其中「搖搖車」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雖然許多人都曾經玩到跌倒滿身是傷,但依舊不減對這台車的熱愛,光坐在車上搖擺就能玩樂許久,近日有民眾翻出家中的老舊搖搖車,再度勾起網友們的童年回憶。
    2021/04/26 13:41
  • 台南2男伸腳踹移工 下秒「自摔雷殘」遭機車狠壓

    台南永康2名男子疑似與一名外籍移工起口角紛爭,氣得騎乘機車加速追上駕駛電動機車的外籍移工,當靠近對方附近時,坐在後方的男子立刻伸出猛力一踹,使得外籍移工當場倒地,安全帽噴飛,豈料他們也因用力過度自摔「雷殘」在地上。
    2021/02/11 10:01
  • 小金門岸際地雷未爆彈現形 軍方帶回處置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表示,第三機動巡邏站人員在烈嶼鄉西方中墩岸際發現2枚疑似地雷殘體,由於無立即危險,已由軍方人員帶回後續處置。
    2020/12/13 15:40
  • 危險!「沒繫繩」狗直衝馬路 外送員閃不過輾斃

    台南大同路二段,發生小狗和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隻沒有繫繩的幼犬突然衝到馬路上,外送員來不及反應,雙方撞成一團,外送員雷殘,右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小白狗送往動物醫院時,發現牠沒有植入晶片,找不到飼主來認屍。
    2020/09/21 12:32
  • 騎士超車小黃 回頭比中指下秒摔車「雷殘」

    高雄鳳山澄清路上,發生機車追撞的車禍意外,25日下午4點多,一位馬姓機車騎士,疑似不滿小黃司機變換車道,超車後對他比出不雅手勢,沒想到才分心兩秒鐘,就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另一位騎士,雙雙倒地,不但讓自己受到輕傷,恐怕還要吃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的罰單。
    2020/08/28 19:35
  • 金門海巡灘岸發現未爆彈 軍方確認戰防雷殘體

    海巡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執行灘岸巡查時,在烈嶼鄉雙口岸際發現2枚疑似地雷物品。金門防衛指揮部確認為「M6式戰防雷」殘體,由在防爆小組人員戒護下帶回處置。
    2020/07/24 17:19
  • 女騎士「雷殘摔車」 一顆鵝卵石曝真相

    台南玉井日前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原以為是單純自摔,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調查,原來是工程車掉落一顆鵝卵石,才會害女騎士慘摔倒地,事後騎士與先生接到員警來電,告知真正事故原因,當下覺得很驚訝,不敢相信小小的自摔意外,警方這般機靈細心,認真追查,直呼台灣警察一級棒。
    2020/01/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