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雷根 結果共388筆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天前
  • 就差90m!西南、捷藍航班險在跑道擦撞 華府雷根機場急關閉

    美國差一點又要發生飛安意外!一架西南航空飛機,在獲得華盛頓雷根機場塔台許可後,準備滑行進入跑道,沒想到另一架捷藍航空的班機,也獲得塔台起飛許可。兩架飛機在同一條跑道上,只差90公尺就要相撞,所幸塔台發現狀況,及時喊剎車,才沒有釀成撞機事故。
    2024/04/20 12:22
  • 影音/阿公吞「嘔吐味」雷根糖 挑戰3顆霸喊:好吃得很!

    2024/03/08 11:46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美軍雙航艦部署西太平洋 學者:嚇阻中共、關注台海與兩韓

    今天是大選投票日,學者分析,美軍的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艦等兩支打擊群,目前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此舉為嚇阻中共冒進的戰略預警至為明顯,且不僅針對台海,亦擴及兩韓情勢及整體印太戰略布局。
    2024/01/13 17:51
  • 點名輝達!美商務部長阻中獲取高階AI晶片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日前在一場演說當中,要求國會議員、相關產業及美國盟友,必須阻止中國大陸取得先進半導體和技術,還特別點名輝達,專門為中國大陸市場設計晶片是不智之舉。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雷蒙多的演講是在雷根總統國防論壇的會議上,因為觀眾是以國防安全的議題為主,所以他的談話也是以國家安全為軸心,特別強調業界要以國家安全為考量,因為美國不能讓中國大陸在半導體產業上佔優勢,加上雷蒙多的商務部因為不滿輝達迴避晶片出口禁令,自行發展特別為中國大陸製造的晶片也因此特別點名輝達。」
    2023/12/05 15:10
  • 中共若侵台!美民調:逾7成美國人支持承認台灣 46%挺派兵協防

    連續做了6年的最新「雷根國防調查」民調顯示,如果中共入侵台灣,有72%的美國人支持政府正式承認台灣,至於是否要派兵協防台灣,支持的數據比反對的只多出11個百分點。而似乎為接裝F-16V做準備,國防部最新的決標內容顯示,台美之間簽署172億元的武器大單。
    2023/12/02 12:13
  • 視為敵人!若中國侵台 民調揭72%美國人支持正式承認台灣

    年度「雷根國防調查」結果顯示,將中國視為美國「敵人」的美國受訪者比例上升到77%。此外,72%的人說,若中國入侵,將支持正式承認台灣。
    2023/12/01 15:39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任賴清德副手有助化解「疑賴論」?蕭美琴:不是這個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並接受提問。有媒體詢問,評論指蕭美琴可望化解美方「疑賴論」,對此,蕭美琴回應,「這個不是問題」。她也引述美國前總統雷根對蘇聯談判的「Trust, but verify(俄羅斯諺語,指相信但要確認)」說法,論述兩岸關係。
    2023/11/23 11:36
  • 拜習營造美中破冰!「獨裁者」提問 布林肯皺眉

    各界高度關注的「拜習會」落幕,儘管兩位元首展現友好互動,但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對峰會成果「信任,但要核實」,這是前總統雷根在冷戰時期,對蘇聯核談判的用語,顯示兩國分歧依舊,但在互相讓步下各取所需。不過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的發言餘波盪漾,也被媒體發現,當時人在台下的國務卿布林肯一臉無奈。而習近平也在場邊會晤日相岸田文雄,日方再次要求北京撤銷日本水產禁令。
    2023/11/17 19:54
  •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2023/10/14 12:31
  • 美雷根號航艦抵南韓 北韓嗆將帶來無可挽回災難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譴責美國航空母艦駛抵南韓一事,說這是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災難性局面」的軍事挑釁。
    2023/10/13 11:04
  • 美航艦雷根號抵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向北韓秀肌肉

    美國海軍核動力航艦雷根號今天到訪南韓釜山海軍基地,意在向北韓展示軍事實力。與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申他正努力強化與俄羅斯的關係。
    2023/10/12 15:53
  •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12日訪韓 停靠釜山港

    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將於12日停靠南韓釜山港,預計停留至10月16日。
    2023/10/11 13:55
  • 美雷根號打擊群來東海 參與美日韓海上軍演遏制北韓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本月9日、10日與美國及南韓海軍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其中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參與其中。南韓國防部表示,此次演習是為了遏制北韓威脅。
    2023/10/10 13:35
  • 美解凍伊朗60億美元換5公民 遭批助長人質外交

    美國與伊朗政府在經過兩年協商,並在卡達居中斡旋下,終於達成換囚協議;美國釋放5名伊朗罪犯,並同意解凍伊朗在南韓的60億美元資金,以換回遭關押多年的5名美國公民。美國對伊朗60億資金的使用有限制,只能用在人道物資上,並由卡達監督資金流向。共和黨批評拜登以解凍資金換囚,會讓伊朗食髓知味,綁架更多美國公民來進行「人質外交」。
    2023/09/19 19:58
  • 賴佩霞投入選戰!演藝圈到政界她非先例 還有「這些總統」

    資深藝人賴佩霞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一角;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賴佩霞擔任副手,共同迎戰2024總統大選,震撼各界。而在戲中飾演總統,到現實中參與總統選戰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便是其中一人。
    2023/09/14 18:50
  • 賴回台前釋出!共軍新影片暗示登陸台灣 美雷根號航艦8/14出沒台灣東部外海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之行正式畫下句點,18日清晨返回國門。於此同時,美國雷根號航艦也被發現8月14日出沒我東部外海,被解讀是否是美方關切區域局勢,專家認為是雷根號例行按演訓時程經過,無須過度解讀。
    2023/08/18 13:06
  • 賴清德過境美國 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U.S. Naval Institute)本週報導,因應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導致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打擊群正部署在台灣東部外海。
    2023/08/17 17:02
  • 好萊塢停擺!編劇.演員大罷工 要求公平分潤.規範AI

    美國好萊塢繼編劇工會之後,演員工會也宣布展開罷工,16萬名演藝人員不能出現在鏡頭前,也不能出席任何宣傳活動。環球電影公司暑假強檔《奧本海默》,剛好趕在罷工前在倫敦首映,出席的美國演員支持工會決定,罷工時間一到,就立刻離開首映會現場。演員工會主要的訴求是影視作品重播要分潤,以及規範人工智慧取代真人創作;但資方在這兩點上不願讓步。美國上一次編劇和演員都罷工是在1960年代,當時帶頭的演員工會領袖是雷根,也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
    2023/07/14 19:39
  • 紐西蘭等4國領袖赴中拓經貿 以色列總理下月報到

    在中國進入疫後復甦,以及全球經濟放緩的背景下,不少國家都希望能加強與中國的經貿聯繫。包括紐西蘭、越南、蒙古以及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等四國總理,近日陸續出訪中國,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各國希望能把更多產品賣到中國之際,北京當局也藉機宣傳「脫鉤斷鏈」要不得,並與越南加速「一帶一路」合作。此外,以色列也看中北京持續增加的中東影響力,總理納坦雅胡計畫下個月訪問中國。對於美國來說,對中方持續增加的國際力量,倍感威脅。
    2023/06/28 20:00
  • 美智庫最新民調 過半美國人支持擴大對台軍售防中共

    美國保守派智庫「雷根基金會」(Ronald Reagan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最新民調顯示,隨著兩岸局勢不明、中國大陸又不斷威脅台灣,約56%受訪的美國民眾支持,美軍要增加相關行動,嚇阻不讓北京有攻擊台灣的舉動。《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也提到,另外有52%的美國民眾贊成,華府應該擴大對台軍售,讓台灣有能力可以對抗來自中國的威脅。
    2023/06/2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