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雷射光 結果共178筆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2024/04/15 15:54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小心雷射光!拍燈會「鏡頭見紫點」 維修估7-8千

    日前有一名林小姐指出,逛台中燈會時,拿出手機想拍攝,沒想到鏡頭竟然被雷射光照到毀損,螢幕上出現紫色小點,怎麼擦都擦不掉,而且現場竟然完全沒有告示提醒,粗估維修費要7-8千元,對此,3C達人指出,有可能是相機的感光元件受損了。
    2024/02/18 20:09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2024/01/27 18:29
  • 陪觀眾跨年!光影魔幻馬戲團超狂特技不藏了 越野車竟飆進小巨蛋

    「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今(30)日在台北小巨蛋首演,現場展示多項驚人特技,有極限越野車、空中鞦韆芭蕾、鐵顎旋轉、雷射光影女戰士,驚心動魄的瘋狂特技,配上彷彿來自未來的魔幻光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明跨年也將有2場演出。
    2023/12/30 17:40
  • 耶誕「雷射光雕秀」 妝點臺中國家歌劇院空中花園

    臺中國家歌劇院每年耶誕節都會以不同策展主題,妝點六樓空中花園,今年歌劇院用雷射光雕秀送給遊客們一段浪漫耶誕月。
    2023/12/22 23:27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真實版光劍將上線 以色列明年啟用雷射防空系統

    建國至今總擔心被敵人攻擊的以色列,在自我防禦設備上也不斷推陳出新,繼自主研發的鐵宆系統(Iron Dome)後,《以色列時報》報導,該國另一款以雷射為基礎設計的鐵梁雷射防空系統(Iron Beam),預計將在2024年編列軍隊服役,給予以色列在飛彈、戰機等軍備之後,又多一種自我防衛的新武器。改用雷射光束消滅敵人外來威脅,對以色列來說的最大利多,就是軍費成本能大幅降低,不再需要購買大量備用飛彈儲存,能將經費投注到更多領域上。
    2023/08/29 14:57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演唱會拍照注意!白光掃過「手機秒報廢」 毀機真兇曝光

    在允許拍照錄影的演唱會中,紀錄下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是許多粉絲的「例行公事」之一;然而日前中國大陸就傳出一起「手機遭報廢」的慘況,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相機功能在演唱會途中發生故障,不僅整體畫面明顯暗了許多,還莫名出現許多的網格線、讓他崩潰到不行。對此專家也作出了解釋。
    2023/05/08 05:25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軍事級雷射光」照射險瞎!菲控陸海警船南海挑釁

    美中因間諜氣球風波,吵得不可開交之際,南海也再生波瀾。菲律賓指控中國海警船在南海攔截菲國官方補給船,還以「軍事級雷射光」照射菲國船隻,導致船上人員暫時性失明。美國國務院力挺菲律賓,同時在南海展開大規模軍演,表明維護南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而中共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雖然從周二(2月14日)起一連訪問歐洲9天,還傳出將趁著在德國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之際,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但王毅此行將以俄羅斯為壓軸訪問地點,中俄關係持續增溫,對美中關係恐將帶來不利影響。
    2023/02/14 19:59
  • 又是軍用雷射!菲控大陸海警船害海員失明 陸:合法驅離

    大陸在南海,和菲律賓發生海上衝突!菲律賓海巡表示,他們上星期在「仁愛暗沙」附近巡視時,遭遇大陸海警船。沒想到陸方竟然發出「軍用級雷射光」,而且因為當時距離只有137公尺,造成菲律賓幾位船員短暫失明。菲律賓釋出影片控訴,沒想到大陸外交部回應:一切合法。
    2023/02/14 13:59
  • 陸海警船惡意發射雷射光 菲船員暫失明怒譴責:侵犯主權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今(13日)發出聲明,指責中國大陸一艘海警船惡意向菲國的海警船發出軍用等級的雷射光,導致菲國船上部分人員短暫失明,並稱中方行為是在「公然侵犯馬尼拉主權」。
    2023/02/13 15:08
  • 夏威夷夜空突降詭異綠色光束 專家:疑來自中國大陸衛星

    近日隨著中國高空偵察氣球與其他不明物體飛入美國領空,讓美中兩國間的緊張關係升溫;在美國夏威夷設有觀測站的日本國立天文台(NAOJ)判定,1月在夜空中出現、當時流傳是外星人掃描地球的多條綠色雷射光束,應是來自中國的環境監測衛星「大氣一號」(Daqi 1)。
    2023/02/12 13:24
  • 好亮!101跨年燈光測試 民眾:塔頂雷射如燈塔

    下周就要準備跨年了,各地主辦單位都加緊腳步在測試場地及設備,有民眾最近在信義區拍下,不同以往的北面外牆P型燈網,101大樓這幾天不斷射出光芒,就連很遠的地方也看得到,業者證實,確實今年的跨年,首度加入新設計,3面的雷射光、及塔頂360度燈光秀,希望能讓民眾零死角欣賞。
    2022/12/21 19:01
  • 體驗!解鎖「今際之國」沉浸式3關卡 民眾嗨:場景超還原

    為迎接生存闖關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平台打造台北版的「今際之國」,以沉浸式三大關卡喚醒粉絲記憶,民眾體驗劇中被困在任務中,及從天而降的雷射光束,直呼還原度超高。
    2022/12/18 14:18
  • 共軍無人機頻擾金馬 看看以色列怎麼處置外來威脅

    解放軍近期不斷派出無人機,多次騷擾我國金門、馬祖地區,以此展示他們的技術,同時藉此擾亂民心,該如何應付層出不窮的「外來飛行物體」威脅,或許能參考以色列的做法。《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繼鐵穹(Iron Dome)之後、以色列四月份測試新研發的鐵梁雷射防空系統(Iron Beam),利用雷射光束成功攔截無人機、火箭彈和反坦克飛彈,而且每次攔截成本只需要2美元(約新台幣60元),替以色列省下大筆國防經費。
    2022/08/28 15:16
  •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2022/07/30 09:00
  • 遭控軍機投放聲納浮標 澳洲:陸軍艦先照雷射光

    中國指控澳洲軍機「惡意挑釁」迫近中國軍艦並投放聲納浮標,澳洲國防部反駁指出,當時澳洲軍機保持標準距離,而聲納浮標是在中國軍艦先以雷射光束照射澳洲軍機之後才投放,且聲納浮標並不會危害到任何船隻。
    2022/02/2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