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零錢筒 結果共18筆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殺豬公「2年存破10萬」沒白養 內行2招:存得多又久

    許多人都有養成定時存錢、儲蓄的習慣,有的人依靠銀行定存服務,有些人則會隨時將零錢投進存錢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式。有鄉民分享近日在家裡「殺豬公」打開存錢筒,才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存下超過10萬元,他也分享2項存錢小撇步,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像不錯,可以試看看」。
    2022/02/24 15:54
  • 用瓦斯桶存下16公斤硬幣 他殺「豬公」場面超壯觀

    儲蓄方法多樣化,除了投資理財外,也有人會使用最傳統的「存錢筒」來存錢。有網友貼出朋友使用瓦斯桶當存錢筒,沒想到鑿開後,零錢多到數不清,不禁讓眾人看得佩服不已,紛紛驚呼「太狂啦!」
    2020/11/02 18:53
  • 炫耀「大同寶寶」存滿!下秒悲劇發生萬人笑歪:RIP

    推出近半世紀的企業公仔「大同寶寶」,是不少台灣人的集體回憶,因限量生產更成為不少收藏家眼中的珍稀物品。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原本洋洋得意自己存了好久的「大同寶寶」終於塞滿零錢,就當他拍完第1張照後,悲劇發生了。
    2020/02/27 11:35
  • 狂!男用「水桶存錢法」 2年後成果驚呆萬人:好過癮

    不少小資族面臨薪水低、物價高等問題,經常感嘆根本存不到錢,對此,許多內行人就分享各種「無痛存錢法」,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存下第1桶金。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花了2年的時間,將錢存進飲水機的儲水桶內,結果日前打開一數,發現存款金額相當驚人。而此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2020/01/20 13:37
  • 老闆在忙!基隆廟口夜市行竊 男摸走2千元

    趁店家在忙,伸第三隻手行竊,29日晚上8點多,這名竊賊在基隆廟口夜市隨機犯案,發現了店家忙做生意,就假裝打電話,趁機摸走櫃台零錢箱的2千元,慣竊的他以為自己技術好沒被察覺,隔天晚上又出沒想再找目標時,就被執勤員警發現,當場帶回。
    2019/07/31 11:26
  • 誤投90元!晚餐錢沒了…弟急哭 司機這舉動暖翻眾人

    相信許多人搭公車時都有因為身上零錢不足,只能硬著頭皮多投錢的經驗,但在大陸河南省這名男童,卻是把晚餐錢誤當交通費投入公車錢筒,等到發現後為時已晚,一旁的鄭姓司機見狀先安撫男童情緒,隨後掏出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遞給男童,要他別餓著,貼心舉動暖翻不少網友。
    2019/03/15 22:57
  • 他淚曝「一甕存錢筒」數到快手斷 網看傻:至少10萬

    不少人有存零錢的習慣,長時間累積下來,存錢筒的金額相當可觀;一名網友分享爸媽存錢的戰績,超狂存錢筒照片曝光,讓不少人看傻眼,更表示目測約有10萬「感覺可以買一台中古車了」。
    2018/12/24 23:56
  • 醉男鬧公車! 坐行李區、撕毀公告、砸零錢筒

    喝酒鬧事實在不該。基隆一名男子5日中午搭公車,滿身酒氣的他才一上車就整個人坐進行李置物區、把公車上貼的公告撕毀,司機擔心影響其他乘客,停車要他離開,結果他在門邊又把零錢筒拔起來往外扔,甚至攻擊司機,最後遭到司機撂倒壓制。
    2018/09/07 18:45
  • 起歹念!男上廁所見嘸人 竟竊店家零錢桶

    高雄一名男子到鴨肉麵店用餐,中途頻頻向店家借廁所,原本店家以為男子是肚子不舒服,沒想到他卻是趁機偷走放在後面的零錢筒才會三度進出,老闆娘直到打烊才發現,男子被逮後說是因為沒錢吃飯才會下手,老闆娘對他說沒錢可以來吃麵沒關係,但不要偷竊,讓男子覺得相當慚愧。
    2018/03/10 21:21
  • 叔叔剖開6年存錢筒…「零錢海」數4小時 竟有27萬

    許多人會把錢存在撲滿或存錢筒內,日子一久,慢慢累積的數量也是很可觀。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叔叔會順手把零錢存起來,時間長達6年。前幾天將存錢筒剖開,發現裡面的硬幣花了4個小時才數清,結算之後共有27萬。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厲害了!」
    2018/02/21 17:39
  • 賊鑽冷氣孔行竊!撬開存錢筒時 警察來了

    嘉義市出現一名竊賊,竟然鑽冷氣孔,闖入屋內行竊,他在三樓發現一個裝滿零錢的鐵罐存錢筒,打不開,竟然跑到二樓拿菜刀破壞,正巧屋主返家,聽到聲響嚇壞了,趕緊報警逮人,就在小偷好不容易打開鐵罐時,員警火速趕到,把賊逮個正著。
    2017/10/21 12:34
  • 萌物!日本聲控存錢筒 「跟我玩」小狗伸爪子撈錢

    日本最近流行療癒存錢筒,放上銅板就有動物從盒子伸爪子把錢撈走,現在更出現了聲控版本,擺好零錢還要發聲下指令,存錢筒裡的小狗才會探出頭收錢。
    2017/05/31 12:51
  • 皮卡丘拿錢樂開懷 惡作劇存錢筒好療癒

    日本最新出了一款存錢筒,把卡通人物或著名吉祥物放到盒子裡,像是皮卡丘、蛋黃哥或是Hello Kitty,只要把零錢放到指定位置上,盒子裡的角色就會伸出手把錢拿走,再配上不同的音效台詞,網友大喊卡哇依!讓存錢心情大不同。
    2016/11/28 16:59
  • 攤販防賊!大鈔收口袋皮包 貼身防護

    攤販或是小吃店,收來的錢幾乎都是丟在零錢筒,有時候甚至隨便一塞,但錢財露白小偷容易光顧,如何防範?有些店家收到5百元或是千元大鈔就會放進包包裡,也有業者會把大鈔放在貼身口袋。至於有收銀機的業者比較不怕小偷,因為收銀機必須按照程序輸入金額、品項和開關鍵才能打開來。
    2016/03/15 18:16
  • 兩嫌偷加水站 硬撬機器偷零錢

    台南有兩名專偷加水站的竊賊,一人負責探路,另一人專門用鐵撬和螺絲起子,破壞加水站零錢筒偷錢,半個月下來就有9家加水站遭殃,讓業者很頭痛,除了多留意加水站周遭狀況,也公布監視器請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2013/11/24 17:55
  • 偷加水站 男子狂搖機器硬撬偷零錢

    為了加水站零錢,竊賊真的是什麼辦法都用,台南傳出有加水站大盜,他拿著螺絲起子破壞加水站零錢筒偷錢,不過業者加裝的鎖頭不好破壞,嫌犯花了5分鐘,搖晃加水器再加上不斷使勁破壞,才成功偷走零錢,業者無奈說,先前還發生竊賊撬不開鎖頭,乾脆搖斷加水器,打算整座扛走的離譜狀況。
    2011/06/25 12:28
  • 保護「愛心錢」 吸盤、鐵鍊上陣防竊

    不少店家都擺著公益發票箱或者零錢筒,裡頭都是大家的愛心,但卻有民眾打著歪腦筋,就鎖定這些善款下手,趁著店家不注意,或偷或搶,拿了就跑,不少店家被偷怕了,想出防範小偷的方法,像是以鐵架卡住,或是鐵鍊栓住,想方設法要偷兒止步。
    2010/06/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