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零負評女星 結果共23筆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林依晨生日「罕吐苦水」 連發「3張亂髮照」嘆:老天爺愛捉弄人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有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可愛、樂觀模樣深得眾人欣賞,不過,她於昨(29)日邁入40歲時,突在社群上發佈長篇大論,表示自己「不想強調這天」,並嘆氣寫下「老天爺最愛捉弄人」的心聲。
    2022/10/30 17:08
  • 看見她發呆請關心!林依晨尪公開放閃 女神卻想「不乖」

    女星林依晨出道20年,近日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並且由老公林于超為其寫書序,文中透露出自己眼中的林依晨,字裡行間只見這對神仙眷侶滿滿的愛意,被稱作「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更透露自己想要「不乖」。
    2021/12/30 16:10
  • 女神回歸!林依晨產後一個月復出 公開露面時間曝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在上(10)月順利產下女兒「小小林」,在坐月子的期間,老公林于超就陪伴在她左右,婆婆更是時常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媳婦、孫女;據悉經過一個月的休養,林依晨將於近日復出工作。
    2021/11/24 11:23
  • 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如今正式升格為人母,於10月20日迎來女寶寶,母女均安,正在好好休養,林于超也從美國趕回來台灣陪產。知名主持人鄭弘儀透露,和林依晨的公婆都認識,對於林依晨能夠維持遠距離婚姻,又與公婆同住,感到相當佩服。
    2021/10/23 13:45
  • 恭喜!林依晨產天秤寶寶 經紀公司報喜「揭曉性別」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結婚6年,上月底終於傳出她懷孕8個月、預產期預計落在10月的消息,她大方證實喜訊也令粉絲超驚喜。近來林依晨老公被直擊現身知名產後護理之家,似乎準備好要迎接孩子。今(20)日晚間證實,林依晨已於日前順利生產,孩子是健康的天秤座寶寶,性別也隨之曝光。
    2021/10/20 22:03
  • 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38歲女星林依晨今(29)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分,將升格新手媽媽。而林依晨高EQ待人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封號,或許與她原生家庭背景有關,18歲就出道還家中百萬債務,甚至寫下遺囑交代後事極為早熟;禮貌待人的她也被同行讚嘆,黃子佼也曝光她私下一面。
    2021/09/29 17:29
  • 求子路艱辛!林依晨反覆「打針取卵」 煎熬過程曝光

    有「零負評女神」封號的女星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夫妻倆婚後積極求子,終於在今(29)日傳出好消息,經紀人證實她將升格新手媽媽,事實上,林依晨曾被平面媒體爆出艱辛求子路,反覆經歷「打針、取卵」的過程。
    2021/09/29 14:12
  • 陳美鳳「側身透視到胸」辣爆!林依晨一看驚訝笑了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善於保養的她如今65歲仍有姣好臉蛋和惹火身材,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臉書曬出金鐘獎後台舊照,只見她的禮服側身透視到胸,火辣程度讓「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看到都驚訝。
    2021/07/30 17:19
  • 曾向老天求子!林依晨拚當媽 被爆積極安排「人工受孕」

    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正面又高EQ,被演藝界封為「零負評女神」,2015年和圈外男友林于結婚後,婚姻生活甜蜜,雖然夫妻倆一直很想要小孩,但求子多年仍沒有結果。現有目擊者向週刊爆料,其實林依晨年初時曾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諮詢,原本計畫4月要開始進行人工受孕,無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倆至今仍分隔在台灣、美國兩地,計畫只能先暫緩一陣子。
    2020/04/22 10:01
  • 台灣有「零負評男藝人」?網一致激推這位:沒有之一

    演藝圈明星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要想做到一身才華洋溢卻又零負評,其實很不容易。台灣演藝圈中,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另外就是演技派女星林依晨,多年來始終保持正面形象;然而有網友好奇男藝人中零負評的有誰?結果不少網友都激推這一位,甚至直呼「他就是神!」
    2020/04/14 09:24
  • 結婚5週年…林依晨下廚曬恩愛 網見「亮點」全驚呆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5年前和丈夫林于超完成婚禮,婚後感情甜蜜。去年宣布暫時停工,將積極投入「做人」行列;今(24)日是她們結婚5週年紀念,她在微博上發文和分享照片,結果網友一看全歪樓了,意外發現照片中的大亮點。
    2019/12/24 14:10
  • 宿醉上場毀9百萬業配…經紀人爆是零負評女星 利菁嚇呆

    演藝圈多數的藝人,背後多半都有經紀人,幫忙協助處理各種事務。日前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找來演藝圈經紀人分享帶藝人的往事和經歷。其中一位經紀人「小瑋」,他旗下約有50位藝人,某次他辛苦爭取的業配,卻被一名女星喝醉搞砸了;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對方還是一位零負評女星,公司還因為這件事損失了900多萬。
    2019/05/28 17:43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經紀人爆私下真面目竟是這樣…

    參加「捷運超美女」奪下冠軍,隔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十八歲的約定》出道,並且還因此走紅的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至今,從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因此被粉絲封為「零負評女神」。與她合作將近20年的經紀人,日前也難得分享自己眼中的林依晨,爆料她私下個性的另一面。
    2019/04/15 20:07
  • 林依晨罕見放閃 「你在我心中」與老公同框

    女星林依晨因形象良好,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婚後與老公經常相隔兩地,生性低調的她也鮮少放閃。日前她與姊妹到溫哥華旅遊,順便跟老公會合,兩人難得同框曬恩愛,她大方貼文說「美景,在我眼裡。你,在我心中」,讓不少粉絲大喊「實在太幸福了!」
    2018/12/10 16:45
  • 也太糗!林依晨同框小周慧敏 誤認對方要買單下不了台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1年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有「小周慧敏」封號的女星陳匡怡結緣,當時「程又青」和「Meggie」的角色至今仍深植人心。睽違7年,兩位女神終於又同框了!陳匡怡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兩人聚餐的照片,然而底下卻有一段超糗的互搶買單故事,笑翻一眾粉絲。
    2018/03/09 15:35
  • 林依晨結婚3週年 「老公視角」照甜炸粉絲

    女星林依晨個性謙虛、形象良好,被譽為是「零負評女神」。2014年12月24日嫁給老公林于超後,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兩人的恩愛感情絲毫沒變。昨日是2人結婚3周年紀念日,林依晨也在微博PO出「老公視角」甜照,除了向老公示愛之外,也與粉絲分享甜美人妻的喜悅。
    2017/12/25 10:21
  • 林依晨素顏照再一波! 露齒嘟嘴笑萌翻了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常常在網路上曬出素妍零修圖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皮膚和氣色總能驚豔粉絲,即將在29日就要35歲的她,最近提前和演藝圈好姊妹黃湘怡慶生,素顏的樣子再次散發清新的學生氣息,和36歲的黃湘怡坐在一起,實在看不出兩人的真實年齡。
    2017/10/27 18:13
  • 林依晨婚後拍戲尺度不變 吻遍高顏值男星

    擁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近幾年來合作的男星都是高顏值,而且有親熱戲。難道老公不吃醋嗎?林依晨說其實只要吻戲合理,順其自然情況下都不覺得有問題,比起一般婚後就會刻意迴避親密戲碼的女星,大方許多。
    2016/09/1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