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零添加 結果共4筆

  • 超Q首創!「迷你小龜杯」限時免費加料 檸檬X龍眼蜜超清爽

    龜記出新招!為了兒童節到來,3/18起首創研發出2款超可愛的「迷你小龜杯」飲品,主打零添加化學成分、不含咖啡因,更將比例全部重新調整成適合小寶貝喝的飲品,不管是冬瓜跟鮮乳完美MIX的「冬瓜ㄋㄟㄋㄟ」,還是檸檬混搭龍眼花蜜的「哈妮檸檬」,都能讓小朋友和孕媽咪們安心喝,買任2杯迷你小龜杯飲品還可享免費加料1次喔!
    2023/03/17 14:11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史上最可愛敏感肌保養品!歲末年初送禮就決定是你了

    正值換季時刻,許多女孩膚況開始出現狀況,脆弱、敏感更是常見的問題。民眾:「因為秋冬到了,我覺得我的皮膚有一點泛紅或者是敏感的問題,我都會挑一些比較低刺激、不會對我皮膚造成負擔的產品。」
    2017/12/18 09:44
  • 「水果乾自己做」 DIY烘乾加味尚天然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吃當季食材,提香增味也追求手作天然,不少人現在就在家裡自己DIY,把新鮮水果放進乾燥機做成果乾,零添加物也沒有過多糖份,磨碎成粉,還能加入麵糰裡取代人工香精,做成餅乾麵包,香味更濃郁,也有餐廳跟上風潮,自製鳳梨果乾做成特製披薩。
    2014/05/1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