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零件老舊 結果共10筆

  • 暖車!離合器突爆炸 車行老闆手臂縫逾30針

    桃園有車行老闆在暖車時,轉了幾下油門後,傳動離合器突然爆炸,鐵片、零件四處噴飛,導致老闆左手臂出現9公分長的傷口,縫合超過30針,身上也多處擦傷;怎麼會突然爆炸,老闆說應該離合器老舊,加上長久摩擦生熱,變成脆化,才會發生事故,不過這麼嚴重的狀況,並不常見。
    2019/10/08 21:35
  • 打字員累了嗎? 自強號跑馬竟打「請勿下葬」

    台鐵自強號跑馬燈又出包,日前有民眾從潮州搭車北上,跑馬燈文字竟然出現「列車未停穩請勿下葬」的離譜字樣,不斷重覆播放,讓他非常錯愕,越看越不吉利,台鐵表示跑馬燈文字一般都由第一節車廂主機發送訊號到各個車廂,這列自強號車齡超過15年研判是零件老舊造成,目前系統慢慢進行汰換中。
    2015/10/21 12:23
  • 日本隧道又出包 燈具掉落砸中貨車

    才發生隧道坍塌造成9死意外,日本的隧道又出包了,富山縣一座隧道因為燈具年久失修,零件老舊而掉落,砸中一輛行駛中的小貨車,所幸司機沒有受傷;而至於釀成9死的山梨縣隧道意外,當時受困在隧道內的目擊民眾,拍下大家驚慌逃生的第一手畫面,這段畫面今天首度曝光。
    2012/12/06 17:50
  • 趕婚宴!老車國道起火 車主急停路肩逃

    台中霧峰一對王姓夫妻,開車要到南投參加喜宴,行經國道3號草屯路段,疑似車體零件老舊,引擎蓋冒煙,車主察覺不對勁,趕緊把車子停到路肩,才剛下車沒多久,車子就燒起來,陷入火海。
    2012/11/17 23:00
  • 驚!問題除濕機召回率差 恐自燃釀災

    東北季風一波接一波報到,天氣轉涼濕度跟著增加,不少民眾開始使用除濕機,但使用前最好先檢查!標檢局接連公佈瑕疵除濕機,總共應該召回31萬多台,但回收率不佳,尤其是去年9月份公佈的,應該要召回5萬9千台,回收率只有16.7%,這些瑕疵除濕機零件老舊,恐怕會自燃釀成危險,提醒民眾特別注意除濕機狀況。
    2012/11/06 12:55
  • 老車突起火 業務訪客還燒掉別人車

    苗栗市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業務員開著20年的舊車,到一處住宅社區拜訪客戶,結果他一下車,車子就冒火,甚至波及旁邊另一輛車,消防隊初步懷疑,是車子零件老舊,出現滴油或漏油現象,加上停在長滿雜草的空地上,才會引發火警。
    2012/10/09 16:27
  • 〈獨家〉碰!搭小火車觀光 零件老舊門突開

    觀光勝地,阿里山小火車在行進間,車門突然打開,有遊客在車廂裡,看到這一幕突然傻眼,趕緊離車門遠一點,但這扇門一直到終點站都沒關上;負責管理的嘉義林管處回應,這些車廂都有10多年歷史,應該是機械故障才會發生意外,以後會加強保養。
    2012/08/13 19:31
  • 煞車鼓飛出殺人 司機判賠541萬

    4年前,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蔡姓夫婦在高速公路被急飛而來的鐵片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太太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塊鐵片是大型聯結車車輪的煞車鼓,因為零件老舊,斷成3節,彈到對向車道,成了殺人凶器,當時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李姓司機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現在最高法院判定,貨車公司和司機連帶賠償家屬541萬,全案定讞。
    2011/09/05 23:54
  • 零件老舊?! 偷車賊被逮竟扯斷手銬

    嘉義傳出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盤查一輛失竊贓車,心虛的嫌犯駕車逃跑,警方在後頭追捕長達10公里,嫌犯才撞車被逮,就連警方將嫌犯銬上手銬時,他都死命抵抗,力氣大到把手上的手銬扯斷,差點又讓嫌犯落跑,還好支援警力到達,才將這名偷車賊順利逮捕。
    2011/03/21 17:18
  • 誇張!拖吊車「掉車」 騎士險遭車輪輾

    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地點就在高雄市街頭,一輛市府委外拖吊車,倒拖一部白色轎車,但疑似零件老舊鬆脫,經過十字路口,轎車突然掉到路面,像「倒退嚕」一樣,筆直地滑向加油站,機車騎士停在路口等紅綠燈,閃避不及被撞上,還好只是輕傷。
    2010/06/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