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零件掉落 結果共16筆

  • 不只防北韓?沖繩部署愛國者飛彈 日媒:預演台灣有事

    北韓近日即將再次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沖繩縣的先島諸島,也部署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然而,日媒《共同社》指出,有關係人士透露,這不僅是為了防止北韓衛星零件掉落,也是考慮到與「台灣有事」的狀況,所進行的部隊活動預演。
    2023/06/04 10:15
  • 零件掉落砸死女教師 肇事司機錯愕:整天跑車沒看到新聞

    高雄中山高中的李姓女教師,13日遭鐵片台88飛來的鐵片砸中身亡,引發全國關注,警方3天來調閱多支路口監視器,總算於昨(19)日查獲肇事司機和車輛,並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警方表示,快速道路監視器數量少,加上提供行車紀錄器的民眾不多,過程簡直像大海撈針,警方也說,肇事司機得知時相當錯愕,對該事件的相關報導並不知情。
    2022/03/20 12:17
  • 高雄吊車將紅綠燈連根拔起 路口交通號誌慘倒下

    今(15)日早上8點15分,在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蔡姓男子駕駛機械吊車在行駛途中,吊臂不慎撞倒路口紅綠燈,導致路口一度無號誌,現場燈桿零件掉落車道,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支援,幫忙指揮並疏導交通,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2022/03/15 11:45
  • 高架道路上前車擋泥板掉落!駕駛怒檢舉竟「無法可罰」

    開車在路上若是遇到前車的掉落物肯定會相當氣憤,尤其在高架道路上速度較快,撞上異物恐怕會有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因此大家普遍會認為如果有車輛隨意掉落物品或是零件,會受到法律上的處罰,畢竟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傷害到其他用路人,但近日有位網友在建國高架道路上遇到了一輛貨車掉落擋泥板,拿著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向交通大隊檢舉,沒想到結果卻是不舉發,而交通大隊的理由是「該法條適用於高速公路」,讓原PO相當傻眼,下面也有人回覆表示在一般道路上發生車體零件掉落情況,還真的沒什麼辦法罰他。
    2022/02/21 13:11
  • 快訊/波音777零件掉落 聯航停飛24架同引擎飛機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班機在週日發生引擎零件掉落意外,現在聯航宣布,將立刻停止旗下24架擁有同款引擎的波音777飛機飛行。另外日本國土交通省也已經下令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共計32架波音777即刻停飛。
    2021/02/22 09:28
  • 超商微波咖哩飯驚見「棒狀物體」 網:疑似零件掉落

    台灣便利商店商品多樣,不少人為了節省時間,用餐時間都會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近日就有1名網友到便利商店買咖哩飯當宵夜,豈料當他開心把上層的咖哩醬倒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時,驚見盒底有1根不明棒狀物體,令他不知所措,很猶豫該不該繼續吃。
    2019/10/23 15:54
  • 「誰掉的排氣管」? 轎車輾過底盤毀 難求償

    車子開到一半,竟然會撞上排氣管!新北市一名楊先生,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三號樹林路段,前方車道卻突然出現一個方形掉落物,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後才發現,那其實是前車掉落的排氣管。整輛愛車底盤都被刮花,維修費高達5萬多元。但因為現在還找不到排氣管的主人,所以這費用駕駛還得自行吸收。不過員警也說了,像這樣車輛零件掉落意外,車主一旦被舉發,都得吃上罰單。
    2019/07/19 12:57
  • 驚!貓纜氣窗高空斷裂 掉落險砸中農民

    日前有貓空地區民眾整理土地,竟然有一塊纜車氣窗壓克力板從天而降,當時砸斷不少竹子,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是貓纜營運11年以來首次有零件掉落,台北捷運公司事後追查,推測是旅客操作不當造成氣窗導致掉落地面,將會再加強設備檢查。
    2019/02/01 13:39
  • 茶農險被砸!貓纜1.7公斤氣窗 從269公尺高空掉落

    貓空纜車是台北市觀光景點之一,營業迄今10多年來,卻在23日首度傳出零件掉落意外,當時一塊重達1.7公斤的氣窗板,從269公尺的高空墜落,險些砸中當地茶農。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北捷應立即檢查所有車廂狀況,並調整例行檢修SOP。
    2019/01/31 17:20
  • 快訊/法國馬賽地鐵出軌 車廂天花板砸傷14人

    法國馬賽地鐵發生出軌意外,一列地鐵因為牽引系統零件掉落,導致其中一個輪子出軌,車廂的天花板因此掉落,砸傷了乘客,目前已知有十四人受到輕傷。
    2018/12/21 19:23
  • 扯!日本航空自衛隊好糗 首相專機竟掉蓋板

    日本防衛省今天表示,用來搭載首相出訪用的兩架波音747飛機,其中一架掉落一塊約筆電大小的蓋板。在駐日美軍飛機零件掉落引發安全疑慮之際,日相的飛機也掉零件更顯尷尬。
    2018/01/12 18:07
  • 防北韓飛彈 日本函館部署愛國者攔截

    日本放送協會今天報導,為預防北韓彈道飛彈或零件掉落日本境內,根據前兩次飛越北海道的路徑,防衛省決定在函館部署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部隊。
    2017/09/18 19:12
  • 禍從天降!輪胎皮、紙箱、鐵件 成國道殺手

    高公局統計,國道上平均每天有上百件掉落物發生,最常見的就屬輪胎皮,另外就是像紙箱、鐵條或是金屬零件,這些都堪稱是國道殺手。因為這些天外飛來的掉落物,輕則造成車損、嚴重則可能造成他人受傷,光1到5月,國道3隊轄區統計,就有72件因為掉落物造成事故意外,更造成1人受傷。而要怎麼抓出肇事車輛,國道警察說,行車記錄器或是調閱ETC通行紀錄,揪出肇事者的機率9成以上。
    2017/06/30 16:46
  • 「幻象」補片脫落釀跑道火警? 軍方否認

    幻象戰機零件掉落,導致基地起火?新竹空軍基地跑道最南端,上午草地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民眾指稱,是因為幻象戰機上的「發動機尾管補片」掉落,才引起火苗,軍方否認,表示在起火點附近仔細勘查,沒有找到補片,進一步檢查八架戰機,也都沒有零件遺落,懷疑起火原因可能是旁邊高溫的進場照明燈。
    2013/10/03 18:21
  • 五楊再傳意外!17公尺鋼板掉 交通斷

    五楊高架工程又再度傳出意外,上午9點半,懸掛作業正準備告一段落,沒想到吊臂上用來防止零件掉落的防護大底板,卻突然傾斜,整個面積寬度長達17公尺,就直接砸到下方號誌燈,幸好當時沒有車輛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整起意外,還是使得中山高內壢交流道北上匝道口因此封閉,也造成大批出遊車輛一度回堵,目前研判意外發生原因,很可能是機械故障。
    2012/10/21 10:23
  • 零件墜國道 擬開罰駕駛4千至6千

    駕駛人注意了!未來行駛國道或快速道路,如果保險桿、排氣管,或是輪胎等零件掉落,將開罰4千到6千元;交通部表示,去年國道,發生2起鐵片掉落砸死人意外,光是去年,就有上萬件物品掉落在國道上,影響交通安全,因此打算從9月開始實施新規定,但有民眾抱怨,哪知道車子突然會爆胎啊!
    2008/07/1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