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雲豹車 結果共6筆

  • 2022新北燈會閉幕倒數!侯友宜祈願疫情消散

    2022年新北燈會進入倒數階段,即將在28日閉幕,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大都會公園,視察現場的防疫情形。剛好遇上大遊行表演時段,侯友宜還騎上「雲豹車」,成為表演者之一,和民眾開心互動。也掛上「祈福卡」,希望疫情盡快消散。
    2022/02/25 23:34
  • 雲豹不會轉彎? 「萬鈞車」倒退嚕7次才成功

    台中有駕駛目擊一輛雲豹裝甲車在民間道路行駛,轉彎時卻無法一次過彎,要前後嚕7次才能轉過去,讓民眾看了搖頭,軍方解釋結束訓練回營時因為「轉向機油封」故障,才需要前後開這麼多次,不過就有軍事專家擔憂,妥善率可能有問題,畢竟雲豹車也是總統撤離車隊「萬鈞計畫」的主要坐車。
    2020/09/16 19:49
  • 站台愈多民調愈低?綠營人士坦承小英「人氣不如以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這場選舉也被視為民進黨執政後的「期中考」,因此總統蔡英文近期全力輔選自家候選人,期望民進黨在11月24日能打下漂亮的一仗;不過卻有民進黨內部人士直言,近來中央執政爭議諸多,加上先前總統搭雲豹車勘災的負面形象,導致總統的聲勢不如以往,綠營人士指出,除了台南市以外,小英站台的次數愈多,反而民調愈低。
    2018/10/27 18:42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曾嗆馬坐直升機勘災 蔡英文:應該坐車來!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昨天(25日)南下嘉義勘災,原本搭乘造價近億元的國軍雲豹裝甲車進入淹水區,對比底下「泡在水裡」的災民形成強烈對比,被災民怒嗆「總統下來走」,最後只好下車「涉水」探視受災戶。事實上,9年前莫拉克颱風襲台,時任總統的馬英九因為「搭直升機」前往高雄縣六龜鄉勘災,還被蔡英文怒嗆「總統應該坐車勘災,才能真正體會災民需求」,如今她「坐車勘災」,一樣被批傲慢。
    2018/08/26 08:58
  • 蔡英文坐「雲豹甲車」進淹水區 洪孟楷批:史上最傲慢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5日)南下勘災,遭批坐著造價近億元的國軍雲豹甲車、被眾人簇擁前進,讓受災戶氣得大罵「我們泡在水裡!」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稍早在臉書痛批,蔡英文上午才在講「謙卑」、下午卻坐雲豹車視察災區,根本就是「史上最傲慢的勘災」。
    2018/08/2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