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雲畫的月光 結果共61筆

  • 快訊/才嫁富尪3年!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震撼演藝圈

    南韓女歌手Ben(本名:李恩英)2010年出道以來,曾替不少知名韓劇演唱OST,像是《衣袖紅鑲邊》、《又,吳海英》、《雲畫的月光》、《德魯納酒店》等,因而有「新生代OST女王」封號,2020年嫁給W財團理事長李旭,怎料,今(29)日韓媒報導兩人已離婚,震撼南韓演藝圈。
    2024/02/29 12:22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讓韓劇迷敲碗期盼已久的最狂話題韓綜《青春MT》,由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領軍,集結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要演員群,光是宣傳海報一公開,便掀起討論風潮,更被譽為「年末頒獎典禮的歷代級黃金陣容」。三人先齊聲掛保證:「內容絕對精彩!」而較少在綜藝中露面的池昌旭補充說到,雖然自己和同組演員沒有太多實境秀經驗,但透過節目組安排的聯合MT遊戲,結交很多新朋友,也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2022/09/02 17:49
  • 《紅天機》收視新高!古裝扮相唯美 金裕貞成「古裝劇女神」

    國民妹妹金裕貞新戲《紅天機》,開播就創下亮眼收視,古裝造型也引發關注,像是曾出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都掀起不小水花,觀眾票選前10名最愛的古裝韓劇,金裕貞上榜3部,因此也被稱為古裝劇女神。
    2021/09/30 13:13
  • 恐怖巧合!拍這劇男女星過世 時間點都撞雙宋人生大事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結婚短短不到2年,27日無預警拋出離婚震撼彈,不料才隔3天,南韓演藝圈又傳出曾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多部知名韓劇的48歲南韓女演員全美善陳屍在飯店。其實2年前雙宋結婚前夕,也曾出演過《請回答1988》的男演員金柱赫因車禍身亡,這也讓不少網友熱議這個恐怖巧合。
    2019/06/30 11:53
  • 演出前夕驚傳陳屍飯店 《雲畫》全美善享年48歲

    曾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多部知名韓劇的48歲南韓女演員全美善,今(29日)驚傳陳屍在全州的某間飯店,當警方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享年48歲。
    2019/06/29 15:16
  • 瀏海+香菇頭勾耳後! 粉絲:還我朴寶劍

    南韓演員朴寶劍自從《雲畫的月光》後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反而是頭髮越留越長!他29日特地祝賀音樂節目《Music Bank》20週年終於換新髮型,看似「香菇」的頭髮卻讓大批粉絲看傻了眼,不少人崩潰「天啊,這什麼髮型」。
    2018/07/01 13:48
  • 金裕貞驚傳健康亮紅燈 全面停工動甲狀腺手術

    童星出身的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2016年因為和朴寶劍搭檔主演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直線攀升,成為大勢女演員。早前才接下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女主角的她,近日驚傳健康亮紅燈,將暫停所有活動休養。
    2018/02/26 11:38
  • (圖多)國民寵物情人朴寶劍學中文 想拍台灣電影

    憑藉韓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迅速竄升為韓流明星,在世界各國都有粉絲擁戴,這名急速佔據觀眾心中地位的演員——朴寶劍,獨特的名字是由教會牧師所取,寓意是「像國王手中的寶劍一樣珍貴」,在大眾的心中朴寶劍也是珍貴的存在,以可愛善良、謙和有禮聞名的他有著許多美談,誇飾一些敘述,大概沒有討厭朴寶劍的人吧。
    2018/02/06 16:47
  • 當國民弟弟遇上女神機器人 俞承豪首演浪漫喜劇帥慘啦!

    由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搭檔《雲畫的月光》蔡秀彬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不是機器人啊》日前開播,近年來都以演出復仇角色為主的俞承豪,首度在小螢幕上挑戰浪漫愛情喜劇便廣獲好評。
    2017/12/11 12:36
  • 朴寶劍朴寶英成新視帝后 台灣「望月」獲獎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場,由吳慷仁、李淑楨主演的《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李淑楨代表團隊出席,並秀流利英文受訪,至於最大獎男女主角則是朴寶劍和朴寶英2位韓劇男神女神,分別奪下了韓劇界視帝和視后的寶座。
    2017/09/08 11:39
  • 和嫂子要幸福!朴寶劍奪視帝 致詞不忘宋仲基

    韓星朴寶劍去年憑著夯劇《雲畫的月光》的世子一角,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而他昨日出席一年一度的「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順利奪下韓劇界視帝寶座,上台致詞時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步,還用多國語言連連致謝,更不忘向即將結婚的前輩宋仲基表示「希望和嫂子能夠長久的幸福」!
    2017/09/08 11:05
  • 朴寶劍怒倒滅火粉!誠意十足力挺消防員

    韓國小鮮肉「朴寶劍」因演出雲畫的月光爆紅,該劇最高的平均收視率來到23.3%,演技上不管是嬉皮笑臉的偽裝、為情所困的糾結、真情流露的告白,把各種情緒演出豐沛層次感,晉升為實力派演員。
    2017/08/11 15:25
  • 這老師太帥!朴寶劍拍廣告 化身朴老師學生心動

    韓國男星朴寶劍,因為拍《雲畫的月光》人氣飆漲,還接下汽水廣告代言,最近幕後花絮影片曝光,朴寶劍化身朴老師,才走進教室就受到熱烈歡呼,還有女同學忍不住說「真的好帥喔」,讓朴寶劍也笑場。
    2017/05/18 10:55
  • 孔劉首獲視帝! 哽咽領獎:我不是好兒子

    擁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新科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出爐。孔劉憑著《鬼怪》的精湛演技,拿下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獎,上台致詞的時候忍不住落淚,認為自己一度在演藝事業中開始迷失了方向,還對媽媽隔空喊話,坦承他是一位不及格的兒子。
    2017/05/04 10:44
  • 孔劉和朴寶劍 角逐百想藝術大賞戲帝

    南韓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單元的最佳男主角獎,由主演「鬼怪」的孔劉和主演「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一同角逐,競爭激烈,究竟鹿死誰手,目前尚難定奪。
    2017/04/07 15:32
  • 羨慕!朴寶劍到學校上課 貼心幫同學簽名

    南韓新生代超人氣演員朴寶劍,自從去年演出韓劇《雲畫的月光》後,人氣直追上師兄宋仲基,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新男神!還是大學生的他,近日也回到學生身分,到學校上課,卻意外成為小型簽名會。
    2017/03/27 17:09
  •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2017/03/11 11:08
  • 禁韓令解除?朴寶劍上海見面會門票開始預訂

    2016年憑藉《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迅速竄紅的朴寶劍,自去年12月開始舉辦〈Oh Happy Day〉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日韓國公布3月11日將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辦最終場;而本週及下週將在泰國、新加坡舉辦的場次,據傳師兄宋仲基依然會力挺擔任表演嘉賓。
    2017/02/07 12:00
  • 嘟嘴鬧脾氣! 日粉竟猜不到朴寶劍的歌

    南韓新生代男星朴寶劍靠夯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翻漲,劇中搭檔金裕貞昨在台舉辦見面會,同一時間他也在日本舉辦見面會,與5000名日粉相見歡。見面會上,他除自彈自唱還和粉絲玩起猜歌遊戲,沒想到卻遇到粉絲猜不出答案,假裝生氣的率直反應逗笑現場粉絲。
    2017/02/06 12:17
  • 金裕貞纏胸扮男好苦 最想變鄭雨盛

    韓星金裕貞今天首次訪台,在韓劇「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坦言纏胸很辛苦,最長纏了24小時,連呼吸都悶。如果能當男生,她最想成為演員鄭雨盛,直呼「不是很帥氣嗎?」
    2017/02/03 19:52
  • 韓古裝劇熟面孔! TVBS專訪18歲金裕貞

    韓國女星金裕貞去年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更被拿來和金所炫並列為「最適合穿古裝」的韓國女演員。再加上最近飾演李英愛年幼時期的朴慧秀,在《師任堂》的表現也受到關注,金裕貞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談自己對於拍古裝劇的看法。
    2017/02/03 17:19
  • 曾寶儀大讚朴寶劍「人形天使」 宋仲基超暖舉動也曝光

    韓國新一代男神朴寶劍昨天晚間(22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師兄宋仲基都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為他站台。這次見面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她活動結束後,在臉書上透露首次跟朴寶劍合作的感想,認為他就像是「人形天使」,更曝光師兄宋仲基的暖心行為。
    2017/01/23 13:16
  • 朴寶劍、宋仲基即將在台合體 兩大男神一次滿足

    韓國大勢男星朴寶劍,2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4200張門票在開賣2小時內被搶購一空,驗證他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2017/01/19 15:12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