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雲森瀑布 結果共5筆

  • 鋼鐵孝子「背老母親」爬山2小時原因曝 震撼照暖哭6千人

    「她不重,她是我母親!」近日一名登山客前往新北三峽秘境雲森瀑布,下山時發現一名孝子「背著年邁的母親」走在步道上,詢問後才得知是為了讓母親呼吸新鮮空氣,才在來回需步行2小時的山路間穿梭,照片曝光後感動眾人,目睹溫馨一幕的山友也直呼「這位鋼鐵孝子,請讓我向您致敬」。
    2022/03/25 09:56
  • 獲報婦扭傷困雲森瀑布 搜山卻發現大體

    三峽區雲森瀑布,報案人表示該處有1名女性患者(65歲)因腳扭傷無法下山,人員持續上山搜索,於9月2日1205發現一具大體,卡在垂直約30公尺深的山溝中,但因氣候不佳,無法吊掛,原預定9月3日進行直升機吊掛作業,空勤直升機於1615到達現場仍因天氣不佳,無法吊掛。本日0819空勤直升機到達現場,天氣許可,立即執行吊掛勤務,0830完成吊掛勤務,患者大體已由家屬委託的葬儀社送往板橋殯儀館,後續由員警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8/09/04 11:05
  • 婦登山失聯12天剩遺體 友詭異說詞害警消苦尋

    新北市一名66歲的陳姓台塑退休女員工上月18日與友人相約登山,但高姓友人卻在4天後獨自下山求救,表示陳婦腳扭傷待援,但高婦前後說詞反覆、報錯地點,讓警消找了整整12天,最後只找到陳婦冰冷遺體。親友無人認識高婦,認為案情不單純,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2018/09/04 09:37
  • 綁鉛塊棄屍!警追分屍案 重回現場打撈遺骸

    三峽分屍命案,警方以及救難大隊今天在新店溪進行打撈,林姓兄弟殺人分屍後,將頭部手部綁著鉛塊,由哥哥騎著腳踏車載到新北大橋上,一腳踹下,隔一天2人才將軀幹丟到雲森瀑布,7月5日檢經曾借提2人到三峽租屋處進行模擬,雖然嫌犯都坦承犯案,但對細節交代不清,警方希望打到到完整屍塊,拼湊出案情。
    2017/07/12 12:50
  • 9旬翁遭分屍丟棄 親兄弟「為父殺人」被收押

    為了六千萬,竟殺人分屍,屍骨丟棄在瀑布旁!基隆一名92歲樓姓男子,2年前突然失蹤,直到去年12月,民眾在三峽登山,發現步道旁有一個腿骨,檢警透過DNA,確認死者身份,循線追查,老翁涉及金錢糾紛,被對方約出來殺害,並分屍丟棄在新北大橋和三峽雲森瀑布,警方今天收網,涉案是一對兄弟檔,坦承為父殺人,複訊後聲押獲准!
    2017/06/2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