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雲林斗六 結果共603筆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惡劣的玩笑!雲林男偷電動車 沿街推10機車

    雲林斗六在四月一日早上,不少民眾起床後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或是電動車被推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沿街亂推倒車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倪姓嫌犯,他先是偷走一輛別人的微型電動機車後,再沿街推倒民眾機車和電動車,總計大約十名車主受害。
    2024/04/02 13:35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市區內前後包夾!毒品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當街鎖定黑色休旅車,以巡邏車前後包夾,逮捕毒品通緝犯,不過就發生市區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4/03/01 19:39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2024/02/21 13:39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警政署長除夕南下雲林斗六 慰問基層警辛勞頒發工作獎勵金

    為勉勵春節期間執勤員警的辛勞,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於今(9)日除夕上午親臨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及饒平派出所,頒贈春節工作獎勵金,為持續堅守崗位的基層同仁加油打氣。
    2024/02/09 16:01
  •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2024/02/05 18:14
  • 載8歲女買午餐返家 騎士追撞腳踏車3傷

    雲林斗六,昨天一件機車追撞腳踏車意外,爸爸載著8歲女兒,買午餐之後返家,撞上腳踏車,三人都受傷,爸爸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後方經過的騎士,車禍發生後主動停車幫忙,當時太陽很大,路人幫忙撐傘,盼能減低他們的疼痛。
    2024/01/27 18:59
  • 雲林山道猴載2兒公園練車翹孤輪 害「草皮禿頭」公所不忍了

    雲林斗六市的膨鼠森林公園是許多民眾假日休憩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卻傳出有騎士來這裡練車,在公園內翹孤輪,不僅地上留下深深的煞車痕,疑似還害草皮禿頭,聲響噪音還嚇壞不少民眾,對此,斗六市公所表示,已對警提告,還要向騎士求償毀損。
    2024/01/27 16:17
  •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2024/01/27 13:30
  • 鐵皮倉庫變賭場 警包抄抓42人扣百萬賭資

    警方在雲林斗六查獲職業賭場,謝姓主嫌,利用鐵皮倉庫開賭場,生意相當不錯,現場莊家和賭客總共42人,賭資100多萬。
    2024/01/03 19:07
  • 聯結車平交道「跳恰恰」 突倒車驚險2分鐘

    台中有行人直接穿越火車鐵軌,還不聽勸繞過圍欄,跨越雙向鐵軌;另外雲林斗六國中附近的平交道,則是有輛聯結車突然倒車,像在跳恰恰,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2024/01/03 14:21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待撞區?雲林斗六奇葩「路中間待轉區」惹怨 市長火速塗銷

    雲林縣斗六市出現了許多人行道改善工程,因此市區有許多道路可以看到施工的標示,引起不少民怨,日前有民眾拍下一處路段,發現該處的「機車待轉區」出現在車道的中間,讓不少騎士看了膽戰心驚,對此,斗六市長林聖爵得知此事後,親上網回覆民眾,並且隔日火速將待轉區塗銷。
    2023/12/07 18:18
  • 沒人敢停! 三叉路口機車待轉區如同「待撞」

    雲林斗六,民德路和大學路的三叉路口,畫設了機車待轉區,不過框格卻非常突出,已經在車道上,沒有騎士敢停進去,深怕停進去,變成待撞的保齡球瓶了。
    2023/12/07 15:43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小貨車過彎險撞嬰兒車! 媽媽嘆:駕駛看一眼就走

    雲林斗六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對向一輛小貨車,直接轉彎沒禮讓,差點撞上母子兩人,畫面曝光讓民眾嚇一跳。
    2023/11/05 19:18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