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雲林二監 結果共6筆

  • 癌末夫保外遭拒!妻淚訴「阿扁20次」 獄方回應了

    雲林二監1名蔡姓受刑人因肝癌末期剩半年壽命,因此申請保外就醫,獄方去年卻以「病情穩定」為由撤銷;蔡妻帶著1歲兒子到法務部陳情,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至今獲20次展延,希望監所同意丈夫的保外申請,但卻遭拒,15日在家中崩潰輕生。對此,雲林二監16日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7 10:11
  • 阿扁20次保外就醫!癌末囚申請遭拒 妻淚:他剩半年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第二監獄一名蔡姓受刑人,在服刑期間直腸癌病發,隨後又因癌細胞移轉至肝臟罹患肝癌末期,沒想到獄方卻以「病情穩定」為由,撤銷蔡男的保外就醫申請,要求他返獄中繼續服刑。蔡男妻子日前帶著一歲兒子到法務部陳情未果,今(15)日在家中情緒崩潰、企圖輕生,幸好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才阻止這起悲劇。
    2019/11/15 19:57
  • ​監獄挾持/國內監獄警力不足 槍械室成劫獄漏洞

    國內監獄維安,普遍存在警力不足問題,像是被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過去曾經管理過雲林二監,3600名受刑人,獄警就只有100人,扣除休假人數,平常只有60名獄警,而監獄中警方所用的武器,包括步槍、衝鋒槍和煙霧彈則是鎖在槍械室,如果受刑人暴動,按照標準SOP,舍房所有鐵閘門都會瞬間關閉,防止脫逃,但是獄警私下透露,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發生緊急狀況,其實來不及反應
    2015/02/11 20:55
  • 監獄五星民宿 家屬可來過夜

    雲林二監相當罕見花850萬蓋了1棟民宿,裡面8間套房,專門要給家屬到監獄跟受刑人過夜使用,民宿裡分離式冷氣、羽絨被、電視、衛浴設備一應俱全,被稱為監獄五星民宿,雲林二監表示,這裡關的大部分是菸毒犯,要想家屬到監獄過夜,必須表現良好,家屬來過夜,也有助於穩定受刑人情緒,因此設立這樣的監獄民宿。
    2013/02/22 18:00
  • 〈獨家〉監獄手工蛋捲爆紅 年節訂單接不完

    過年就要到了,很多人都會買蛋捲禮盒當伴手禮,除了向便利商店購買,現在有不一樣的新選擇!雲林第二監獄請來飯店主廚,教導更生人如何製作蛋捲,他們靠著低價策略,還有真材實料,成功開創商機;手工蛋捲選用海藻糖,吃起來不像一般蔗糖那麼甜,不僅蛋味飄香、吃起來還相當酥脆,讓雲林二監的手工蛋捲,在年節期間意外爆紅,成為年節伴手禮的新寵兒。
    2011/01/23 19:19
  • 白鴻森移雲林二監服刑 家屬未露面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這個月6日從大陸被押回台灣,在彰化看守所待了2天後,上午移送雲林第二監獄發監執行。檢警持續追查協助白鴻森偷渡的嫌犯,除了他的妹婿以及隨扈,檢方另外查出前員林鎮長許瓊聰,疑似也是策劃白鴻森逃亡計畫者之一,但昨天偵訊後已經被請回。
    2010/03/0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