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雲昌隆 結果共9筆

  • 「二寶媽」簡嫚書產後身材完美 不藏私分享「必瘦菜單」

    33歲演員簡嫚書2017年與髮型師雲昌隆結婚,接連迎來兩個女兒「雲大」、「雲二」,她今(21)日與林可彤、林又立一同出席美力運動派對,她身為「二寶媽」產後仍然維持姣好身材,現場不藏私分享5組必瘦健身菜單。
    2022/05/21 18:34
  • 2寶中秋來報到!簡嫚書臉書報喜 陣痛→分娩只花2小時

    30歲氣質女星簡嫚書2年前帶球嫁給大10歲的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繼去年2月生下一女「雲大」後,「雲二」終於也選在今天(13日)中秋節來報到囉!簡嫚書今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剛出生女兒的合照,她笑稱雲二「來勢洶洶不到兩小時就突破重圍登場」,生產過程非常順利。
    2019/09/13 16:20
  • 簡嫚書「辣露西半球」婚紗照曝光 11月中補辦婚宴

    29歲氣質女星簡嫚書去年7月與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登記結婚,今年2月誕下女兒「雲大」,夫妻倆預計將於11月中旬舉辦婚宴,近日他們的婚紗照也終於曝光!其中一套簡嫚書穿著清透裸紗禮服,辣露側乳的美照超吸睛。
    2018/10/12 12:40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搭上公廁主播/簡嫚書急婚閃孕 前男友夜摟公廁主播

    女星簡嫚書4年前情斷男星高英軒後,先是跟「華文創」的董事長黃心懋一起被拍到過夜,後又急婚閃孕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終於在今年2月升格為人母。高英軒則依舊在情海浮沉,如今新歡總算大有來頭。
    2018/03/07 09:07
  • 老公背後輕擁捧孕肚 簡嫚書唯美孕婦照曝光

    女星簡嫚書今年7月底突然在臉書宣布自己已和大10歲的髮型師男友雲昌隆(小隆)結婚,同時也開心表示自己已經懷孕,雙重喜訊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懷孕後身形依舊纖細的她,昨日難得曬出和老公甜蜜捧著孕肚的照片,畫面超有愛。
    2017/12/08 12:26
  • 簡嫚書臉書宣布懷孕! 喜嫁髮型師老公

    女星簡嫚書27日半夜2點23分在臉書發出495字PO文報出雙喜,親口認了已懷孕,並且跟孩子的爸、大10歲髮型師男友雲昌隆(小隆)已登記結婚20天,實現先前承諾親口跟大家公開喜訊,雙重喜事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7/07/27 12:18
  • 認嫁、懷孕! 簡嫚書凌晨報喜「我們是一家人了」

    女星簡嫚書在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宣告自己已和大10歲的髮型師男友雲昌隆(小隆)結婚,除此之外還加碼證實懷孕的消息,雙重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17/07/27 09:26
  • 分手半年再開桃花 簡嫚書親密勾男逛大街

    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清新文藝形象的簡嫚書,近年可說是男友交不完,才剛與「華文創」董座黃心懋分手半年,最近又跟髮廊老闆雲昌隆陷入熱戀,一連2天一起逛百貨和夜市,再甜蜜返家過夜,互動宛如同居小夫妻般,甜蜜蜜黏兮兮。
    2016/12/14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