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雪紡紗 結果共19筆

  • 街頭搭訕超「胸」正妹 職業現役海軍引暴動

    YouTuber知名網紅「黑男」,在網路享有高人氣,並且開設《街頭邱比特》節目,常幫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也促成好幾段良緣。最近黑男又分享了一段配對影片,被配對的正妹穿著性感,白色雪紡紗深V洋裝秀出性感內衣,傲人的身材讓人目不轉睛。接著問到她的職業,竟是1名「職業軍人」,目前是現役的海軍軍人,網友們得知後都驚訝不已。
    2019/09/22 14:28
  • 歐美部落客直擊!有Swatch SKIN最薄才叫時尚

    今年春夏的潮流關鍵字,就是要「薄」!從刺繡挑花上衣,到垂墜飄逸感的雪紡紗,還有若隱若現的薄紗,最好的時尚搭配,就是能直觀的看見厚薄有度,宜動宜靜的城市韻律。儘管歐美的時尚部落客們,對時尚的詮釋都不相同,但身上她們身上最近都不約而同,穿戴了一個共同的物件:就是2017 Swatch SKIN超薄系列在倫敦發表之後,許多時尚部落客人手一支,愛不釋手。她們依照個人特色搭配Swatch全新 SKIN超薄系列腕表,秀出獨特不凡品味,成為時下潮流年輕人表達自我的最佳展演方式,快來看看這群歐美時尚部落客們,如何秀出屬於她們的時尚律動。
    2017/03/28 11:07
  • 《太子妃》窮到爆紅 浪漫場景靠鼓風機吹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經費有限窮到爆紅,女演員服裝布料都是雪紡紗配涼鞋,男演員則是短褲配涼鞋,連拍攝騎馬橋段也是站在木箱上靠演技,很多看似唯美飄逸的場景,也是得靠劇組唯一一台鼓風機吹出來,連化妝都得自己來。
    2016/01/09 13:38
  • 「情歌女王」丁噹出道8年 南部首開唱

    情歌天后丁噹出道8年,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不論是唱自己或是別人的歌,歌迷都能朗朗上口,當她一襲白色雪紡紗,超長的裙擺站上升降台時,氣勢和歌聲讓粉絲如癡如醉。
    2014/07/26 23:31
  • 金曲獎/姐姐耍心機? 謝金燕疑剪薄紗裝秀美腿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上週六走金曲獎紅毯,一身白色雪紡紗貼身長裙吸引了眾人目光,薄紗裙下還能隱約看到她纖細的長腿,被評為紅毯第一美,其實謝金燕穿的是知名設計師Vera Wang的設計,但原版設計並沒有這麼容易看到雙腿,就有網友質疑,謝金燕會不會是為了走紅毯,大氣的把膚色內襯剪掉了。
    2014/06/30 11:39
  • 大陸史劇愛叫「秘史」 「現代梗」挨批離譜

    宮廷劇近來正HOT,有好幾齣以唐朝為歷史背景的劇名,還都愛叫作「秘史」,不僅劇名類似,連內容也玩同樣的梗,不只在唐朝故事中出現蜜月期、戴綠帽等台詞,甚至還有現代感十足的鮑柏頭造型,和無袖雪紡紗睡衣,讓觀眾看了覺得實在有夠離譜。
    2012/07/10 12:40
  • 520馬就職/周美青俐落黑套裝 設計師:缺配件

    第一夫人周美青,前一天晚上迎賓酒會,一改過去保守暗色系的穿著,以一襲孔雀藍雪紡紗洋裝,驚豔全場,不過今天就職典禮,周美青穿得全身黑,僅以胸前的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對比前一晚的大膽用色,判若兩人,設計師就表示,黑色套裝雖然保守莊重,不過如果可以再搭配一個珍珠項鍊,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沉重。
    2012/05/20 13:33
  • 馬面臨民怨漲民調低 酷酷嫂首露面

    520前夕,民進黨發動嗆馬大遊行,不過幾乎就在同一時間,馬總統協同第一夫人周美青,接見國際祝賀團,不過這回周美青一改往常都是黑色系打扮,穿著藍色雪紡紗洋裝,露出纖細小腿,展現少見的女人味,相當吸睛,立刻成為焦點;而這次美方更派出,號稱史上最重量級的特使團,由前白宮幕僚長領軍,並說對台美間的經濟進展很滿意,期望未來能更緊密地合作。
    2012/05/19 23:22
  • 鮑伯頭+露肩 陸古裝戲造型遭批

    最近大陸一齣宮廷戲引起話題,因為戲中飾演年輕武則天的女演員,不但頂著現在很流行的鮑伯頭,而且戲中還穿上無袖的雪紡紗睡衣,很多觀眾質疑這到底是演哪一個朝代。
    2012/04/08 17:36
  • 沒蕾絲、蓬裙 吳季剛為嫂設計簡約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親哥哥吳季衡在國慶日和中日混血兒董筱惠結婚,在五星級飯店席開60桌宴客,其中董筱惠身上穿的米白色婚紗,就是吳季剛花了半年時間,特別幫嫂嫂設計的,材質採用的是雪紡紗,胸口的設計,還是特別飛到巴黎縫製,在紐約完工,風格按照嫂嫂的個性溫柔,長頭紗還用水鑽點綴,整體看來,簡約大方。
    2010/10/10 18:16
  • 成名首返台 吳季剛將秀婚紗新作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總統就職晚宴上,穿著一襲象牙白色雪紡紗的露肩晚禮服,讓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他預計回台將近一個禮拜,除了把2011設計的春夏新裝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之外,這次回台灣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參加哥哥吳季衡的婚禮,準嫂嫂董筱惠,更會穿著吳季剛所設計的平口長禮服,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2010/10/06 09:57
  • 〈獨家〉女神卡卡做公益 頭罩雪紡紗接受專訪

    這次TVBS獨家在東京專訪Lady Gaga,她擔任一個彩妝品牌愛滋基金會的代言人,在全球宣導愛滋病防治議題,而最後一站來到亞洲日本,Lady Gaga即便是做公益,也都不改搞怪作風,接受專訪時,頭上罩著一頂雪紡紗,還穿了一雙「厚底」的「無跟靴子」,整個人的重心只能往前傾,真的非常有她獨樹一幟的搞怪風格。
    2010/04/30 19:50
  • 年輕女設計師加持 百年老鞋新貌

    大陸北京有一家非常有名的百年手工鞋老店「內聯陞」,過去都是做鞋給皇帝或高官穿的,為了拓展年輕客源,這家百年老店特地延攬留法的年輕設計師,把最時尚的元素,像是羽毛、雪紡紗、豹紋等等,都加入了有百年歷史的老鞋裡。
    2009/10/27 19:50
  • 久睦專案/夫婦首拚外交 馬總統被禮炮嚇到

    馬總統拚外交久睦專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飛抵第一個友邦國家,貝里斯盛大隆重地歡迎他,其中夫人周美青再度換裝,一襲短袖配上雪紡紗黑長裙,格外引起注意;只是友邦安排的軍禮儀式,動線有點混亂,馬總統夫婦繞來繞去才能跟僑胞握手,另外國歌聽不清楚,馬總統差點忘了舉起舉手禮,還被隆重的禮砲聲,嚇了一大跳。
    2009/05/28 18:16
  • 久睦專案/貝里斯好熱! 馬總統夫婦夏裝登場

    馬總統久睦之旅,離開美國之後,來到第一個友邦貝里斯,由於這裡地屬熱帶,天氣相當炎熱,馬總統和夫人都捨棄西裝和套裝,馬總統改穿巴拿馬衫,夫人周美清則是一襲短袖雪紡紗長裙,兩人一現身,當地僑胞大轟動。
    2009/05/28 13:02
  • 小禎文定 高腰雪紡紗「遮腹」立功

    不受老爸胡瓜官司以及涉毒案的影響,小禎今天如期訂婚宴客,媽媽秀秀、奶奶都坐著輪椅,出席這場宴會。婚紗店特別設計一款高腰大紅雪紡紗,遮住懷孕小禎微禿的小腹,相當高雅亮麗,胡瓜儘管不捨,卻不改搞笑風格,鬧女婿親女兒,還開自己女兒的玩笑,現場笑聲不斷。
    2007/04/01 13:37
  • 輕盈夏日時尚 王聖芬產後復出

    2006年春夏時尚流行什麼?晚間資深名模王聖芬,獻出產後復出第一場秀,令人驚豔。不管是輕盈的雪紡紗,還是浪漫雷絲印花,都營造出歐洲鄉村愉悅的春夏風情。
    2006/03/18 07:19
  • 【一步一腳印】登上巴黎時裝週 台灣第一人

    10月,秋天的巴黎,時裝週第一場秀正要登場。所謂第一,在這裡還有多層意義,它還是巴黎時裝週第一次有台灣設計師推出作品。 模特兒:「再5分鐘吧!5到10分鐘,不好意思,妳要補妝了嗎?」 正在進行的是「試裝」,大型服裝秀裡,哪個模特兒穿哪件衣服、怎麼呈現,事前都要仔細討論。 模特兒:「順便幫我拿一塊綠色的雪紡紗,這塊,對,好。」
    2005/10/23 00:11
  • 開春走秀春光乍洩 林嘉綺真空上陣

    名模林嘉綺昨天為一家知名品牌春夏時裝走秀,一席透明雪紡紗背心上陣,雖然貼有胸貼,胸前兩點還是清楚可見,春光盡露,當場謀殺不少底片;不過林嘉綺大方的說,這樣的尺度在國際模特兒界司空見慣,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專業表現,而不是露了哪些地方。
    2005/02/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