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雪嶽山 結果共16筆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南韓加強對中國入境者檢疫 擬禁攜「感冒藥」出境

    寒流接力襲韓,首爾周三降下暴雪,南韓氣象廳預測,明天(23日)會更冷,首爾體感將下探到零下22度,江原道雪嶽山更將低至零下34.7度。不只天冷,南韓抗疫也備受考驗,第七波大流行來到高峰,重症破5百例,創下百日來新高,現在還得嚴防「境外移入」。南韓宣布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管理,體溫超過37.3度,就得和同行人員一起接受PCR檢測。現在還傳出有中國代購接觸南韓藥商,有意大量採購感冒藥,南韓食藥處不排除研擬要禁止旅客攜帶「感冒藥」出境。
    2022/12/22 19:52
  • 寒流來襲!南韓新冠日增8萬例 頒感冒藥緊急生產令

    來自極地的冷空氣侵襲北半球,東北亞急凍,南韓也出現入冬新低溫,江原道雪嶽山最冷,體感零下43度,首爾清晨體感也只有零下19度;南韓氣象廳針對首爾、京畿道、忠清南道等中部地區,發布大雪警報,首爾市府投入8千人力備戰除雪。南韓的第七波新冠大流行,入冬後也持續升溫,單日新增來到8萬例,不僅重複感染者增加,Omicron新變種BN.1檢出率也逼近兩成;南韓食藥處下達緊急生產令,要18家製藥公司增產感冒藥,應對疫情高峰。
    2022/12/15 20:00
  • 首爾零下10度大雪紛飛 江原道體感溫零下43度

    南韓超強寒流來襲,首爾降到零下10度,江原道的雪嶽山,體感溫度更下探零下43度。南韓各地降下暴雪,對中低收入戶來說,這場寒流是相當大的考驗。
    2022/12/15 17:33
  • 深秋楓紅絕美 南韓氣溫驟降 新冠疫情回彈

    南韓江原道雪嶽山已經入冬,25日出現攝氏零下4.8度低溫,南韓氣象廳時隔17年,在10月份發布「大雪預警」;南韓的「丹楓前線」隨著冷空氣南下,濟州島「天娥溪谷」,比往年提早一周,進入了楓紅全盛時期。不過氣溫驟降,秋季出遊潮有增無減,南韓防疫當局也未雨綢繆,特別派員進駐各大機場和風景區,強化防疫宣導,嚴防多重「呼吸道疾病」大流行。南韓新冠疫情本周開始明顯回彈,中央已緊急拍板,擴大次世代疫苗接種計畫。
    2022/10/26 20:00
  • 疫情微反彈!南韓防新變種 估12月初有大流行

    南韓單日確診規模,這個星期都在2到3萬例之間遊走,與上個星期相比,出現微幅反彈,感染再生指數也連續三周上升;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秋冬流感季來臨,如今國門大開,也擔憂Omicron新變種病毒入侵。11月開始,南韓將全面恢復入境免簽優待,日本、台灣等地的旅客,只要拿到電子旅遊許可證,就能免簽證入境南韓。南韓民間防疫疲勞明顯,加強針和次世代疫苗接種率低迷,防疫當局認為本周是觀察關鍵期,而下一波大流行可能在12月報到。
    2022/10/20 19:55
  • 新冠.流感.hMPV 南韓憂冬季「多重大流行」

    天氣轉涼,南韓江原道雪嶽山降下初雪,首爾周二(11日)也測得7.4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民眾換穿高領毛衣、羽絨外套,減少室外活動、室內活動量大增。儘管新冠疫情已經趨緩,但南韓防疫當局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因為9月份以來,不僅「流感」病例激增,就連「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感染者也增加;三種病毒感染所出現的症狀,都以發燒、呼吸道為主,極其類似,南韓各路醫學專家呼籲民眾施打疫苗、做好防護,擔憂冬天會出現「多重大流行」。
    2022/10/12 19:54
  • 到南韓賞楓吧!入秋氣溫驟降 江原道雪嶽山已見楓紅

    臺灣降溫,南韓也在早上出現攝氏13度低溫,首爾街頭也開始出現穿著大衣、圍圍巾的通勤族。這波降溫,讓南韓江原道的雪嶽山和五台山,已經開始出現紅葉,部分山區更可能降下初雪。南韓氣象廳預估,週末氣溫將下探個位數,好不容易能出國,準備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也要帶夠衣服。
    2022/10/06 12:43
  • 世界解除隔離國再+1 澳洲宣布10月14日起免隔離

    世界解除隔離限制的國家又增加一國,澳洲總理在30日宣布,因全國確診數下降,從10月14日起,全面解除強制隔離政策;而南韓也繼續鬆綁,從10月1日開始,入境旅客免做PCR檢測,對於即將來臨的雪嶽山賞楓季,可望吸引更多的外國觀光客人潮。
    2022/09/30 17:33
  • 奢華中秋禮!南韓超商賣千萬遊艇.鑽石.住宅

    新冠疫情爆發後的第二個中秋節,南韓今年過節氣氛比去年還要濃,嚴重的「防疫疲勞」,讓民間掀起報復性消費潮,南韓今年中秋送禮,越貴就越熱銷!超市裡頭,20萬元韓幣(約台幣5千)以上的禮品組,一個月前就已經被訂光。就有超商業者看準商機,也販售起名牌包、高級洋酒和鑽石珠寶禮盒,甚至還推出移動式住宅,以及一艘要價9億韓元、折合台幣高達2100萬的「遊艇」大禮,讓南韓今年的中秋禮品散發奢華風。
    2021/09/21 20:00
  • 韓戰下的撕裂村落 束草獨擁兩韓文化

    江原道有著韓戰後的分裂背景,尤其停戰後38度線劃定下來,有些原本屬於北韓的區域,一下變成了南韓,而這些居民也無法再回去,而江原道的束草,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活出自己的風貌,這裡有北韓的避難民文化,還有當地的小漁村經濟、也有靠雪嶽山的山村文化,所以這裡有文化匯集的景點還有特色小吃,阿爸村米腸,還有廢棄造船廠改建的咖啡廳,以及歷久不衰的傳統魚市場。
    2019/11/30 23:49
  • 江原道秋季楓紅 搭上古寺佛門超對味

    天氣轉涼,正是楓紅一片的時候,位在韓國的江原道,是他們國內最早楓紅的地方,尤其是有韓國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雪嶽山,四季景緻各有不同,一直是相當著名旅遊景點,最高峰有1708米,園區內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相當豐富多元,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生物圈保護區,每年吸引遊客330萬人次前來,而在韓國的山林裡,除了自然風景,還有沉靜心靈的寺廟,在雪嶽山有新興寺,裡面有統一大佛;另外洛山寺,還有知名的靠海觀音像,這兩座寺廟都蘊藏悠久文化,也是遊客不會錯過的景點。
    2019/11/30 22:56
  • 秋天到南韓賞楓賞銀杏 小心惡臭撲鼻

    南韓知名賞楓景點雪嶽山,楓葉已經開始轉紅,慢慢進入賞楓季節,秋天除了賞楓,黃澄澄的銀杏也開得很漂亮,不過銀杏果實腐爛後會發出惡臭,南韓居民居然建議政府砍掉銀杏樹。
    2018/10/03 20:34
  • 韓國賞楓預測出爐!最快9月底可賞楓

    秋天到了,賞楓季節也到來,近日日本氣象廳才剛公布賞楓的資訊,韓國觀光公社也在今天提早公布了楓紅預測,透露今年的楓紅時間比往年略晚,最快雪嶽山自9月29日開始,10月20日進入楓紅全盛期。
    2016/09/12 19:27
  • 賞雪睜大眼 立山黑部、雪嶽山季節性封山

    出國旅遊有些景點會限制開放時間,像是韓國的雪嶽山還有日本的立山黑部,因為天候因素冬季遇上過厚的冰雪覆蓋,都可能會封山,以立山黑部每年12月到3月來說屬於封山季節,就怕民眾撲空,這段時間旅行社乾脆不出團,或者改玩鄰近的其他景點。
    2016/08/0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