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雪地 結果共624筆

  • 暴風雪釀禍?加州小飛機降落時意外墜毀 2人慘死雪地

    美國加州特拉基(Truckee)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加州機場與執法官員於當地時間30日表示,一架單引擎飛機在試圖降落時墜毀,導致2人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飛機失事的確切原因,但意外地點附近區域正遭遇暴風雪。相關單位預計於31日早上至當地進行調查。
    2024/03/31 13:53
  • 北海道才有!雪地馬拉松人氣、專用跑步鞋熱賣

    冷颼颼的天,有人喜歡窩在家裡,但其實,熱愛運動、想要出門跑跑步的也不少,來看看現在北海道超夯又另類的雪地路跑。
    2024/03/21 13:34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春之嵐」呼嘯肆虐日本 滑雪場憂心雪崩事故

    日本這兩天天氣極度不穩定,本州受到「春之嵐」影響,各地颳起強風,風速達到輕度颱風等級,也帶來暴雨,甚至降下大雪。而日本滑雪季進入尾聲,遊客抓緊時間,卻頻頻發生雪崩造成的人身意外。雪地專家表示,強風會吹起地面的雪,帶往斜坡後落下堆積,這樣的雪堆容易鬆動,因此提醒,強風來襲時,要特別留意滑雪安全。
    2024/03/13 19:52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登玉山撿掉落冰斧! 驚見有人躺雪地、已斷氣

    台中有山友趁農曆過年假期攀登玉山,但行程中,隨身攜帶的冰斧掉了,他下切斜坡,撿冰斧,卻意外發現雪地裡躺了一個人,明顯死亡,他趕緊報案,也協助排雲山莊人員將人拖救上來,再由空勤直升機吊掛,將罹難者送回家。
    2024/02/17 19:38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日本神社境內驚見2女屍埋雪中 疑死亡多日、不排除他殺

    日本滋賀縣長濱市一間神社境內,今(13)日清晨遭人發現雪地中埋著2具女性遺體,疑似已死亡多日。據了解,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身分與確切死因。
    2024/02/13 16:30
  • 玉山墜落400米 「南二段」縱走領隊雪地墜谷亡

    一名30歲徐登山客,大年初一在玉山雪地直墜落3-400公尺,同行山友求救,但已斷氣身亡,冰天雪地救援困難,救難人員昨天摸黑上山,被迫撤隊,今天再繼續前進,同時也申請直升機出動吊掛。
    2024/02/11 14:00
  • 鋼鐵警察! 上百警力赴合歡山值雪季勤務

    出遊來到合歡山,你也知道雪地裡的戰士嗎?有一群員警長期駐守,住在山中宿舍,在高山平均溫度5度以下值勤,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緊急救難服務,或者遊客高山症發作、氣溫驟降導致失溫,他們都得一手包辦,尤其年底到隔年2月底,又會增派人力,動員上百警力,輪流到全國第2高,海拔高度2375公尺的合歡山駐守。
    2024/02/10 19:32
  • 雪呢?世界最高滑雪場禿一片 業者無奈嘆:「現在別來」

    每年一月是滑雪旺季,「世界最高」的滑雪勝地—位於喜馬拉雅山的古爾馬格(Gulmarg)滑雪場,經常擠滿了滑雪愛好者。他們看準了每年此時通常會出現的降雪,就能在最新鮮的雪地上體驗滑雪的速度與刺激。然而,今年冬天當地的滑雪教練和旅宿業者們卻只能無奈的請遊客「不要來」!一月都還沒過完,業者已被迫取消數十筆預訂,原因是古爾馬格竟然「一點雪都沒有」。
    2024/02/09 08:00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 「酷寒戰士」訓練! 台消防赴韓攀最高冰瀑

    台灣消防隊前進韓國最高冰瀑訓練!儘管國內部分消防隊有高山救援訓練,但雪地情境上,仍著重在基本的健行,所以執行救援勤務時,會花3倍時間才能接觸到患者,為了加強實戰經驗,新北新板義消山搜分隊,特地到韓國受訓,頂著體感負21度,攀爬當地最高的冰瀑,完成模擬搜救!
    2024/02/05 19:17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