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雪乳 結果共102筆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2023/12/26 09:38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鳳梨人設翻車? 「網友」郭鬼鬼同理心緩頰:別未審先判

    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先前回應網紅馮語婷多項質疑,她也發文回應,並坦承自己有一個女兒,希望公開私事後大家一樣支持她。郭鬼鬼今(31)日參觀《蟬鳴 2023》藝術展覽,強調已經和馮語婷講開,兩人不會再浪費時間爭吵,會齊心在正能量的事,「讓大家看看哪邊可以做公益、哪邊需要幫助?發揮正向影響力,我相信她也在做一些打擊不公不義的事情。」
    2023/07/31 19:48
  • 郭鬼鬼扮「漢堡」 現身館長716遊行

    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今(16)日舉辦凱道遊行,訴求公平正義救台灣,有「雪乳戰神」之稱的郭鬼鬼也突然現身,還特別戴上漢堡帽子和寫著M字的T-Shirt打扮,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郭鬼鬼不僅大方給路人拍照外,還貼心提醒民眾不要擋到醫療通道。
    2023/07/16 15:26
  • 郭鬼鬼認「外流照」是真的!圤智雨怒批她硬拗開轟:應該還我公道

    前AV導演圤智雨日前在社群上公開討論網紅照片外流一事,包括昨(14)日發出道歉文、承認有女兒、戴假髮的「雪乳戰神」郭鬼鬼。圤智雨當時就說,郭鬼鬼的外流照片是本人沒錯,沒想到郭鬼鬼為了證明清白,捐出10萬元打臉他的說法,如今該事件被證實是真的,圤智雨也發聲了。
    2023/07/15 11:28
  • 朱學恒喝醉強吻鍾沛君! 郭鬼鬼揭他「私下面目」:我也遇過性騷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8日指控,名嘴「宅神」朱學恒昔酒醉時強吻她,還不要臉說「反正妳明天就不記得」,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朱學恒也在粉專坦承伸狼爪而道歉,但仍躲不過網友撻伐。曾與朱學恒同框的「雪乳戰神」郭鬼鬼,也發聲揭露對方的私下面,更直言:「我也遇過性騷擾。」
    2023/06/10 11:32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2023/05/12 18:24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不合理!郭書瑤滑雪震出南北半球 火辣照片流出網喊:凍未條

    女神郭書瑤推出新歌〈膚淺〉MV送給大家兔年大禮,她在家裡陪家人過年後,又與好姐妹們飛日本滑雪度假,郭書瑤也不忘拍網美照留念,今(5日)元宵節美姿大曝光,只見天寒地凍中,戴著雪帽、雪鏡的郭書瑤,或立或跪在大雪山前,但視線慢慢往下,卻讓人不經意發現她豐滿上圍震波,震央又是憾動全網,郭書瑤滑雪女神Look健康、自然,而且而且運動背心可以穿成這樣性感,讓網友直呼:「凍未條!」、「雪都要融了啦!」,想手刀衝北國陪她滑雪了。
    2023/02/05 18:20
  •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2023/01/07 17:24
  • 郭鬼鬼「挺雪乳」為公益開唱 偶像羅志祥突現身「她激動哭了」

    「雪乳戰神」郭鬼鬼首場個人演唱會今(30)日天在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她身穿華麗又性感造的套裝,邀來多位好友擔任嘉賓,一同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偶像「小豬」羅志祥也親自錄影片祝福她,跟粉絲以提早迎接跨年的概念度過,她感動到忍不住激動落淚。
    2022/12/30 20:54
  • 阿根廷贏球!反骨成員放話拍謎片 「雪乳戰神」也要應徵

    2022卡達世界盃由阿根廷奪冠,這場冠軍賽對上法國精彩絕倫,全球都在關注,而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也在賽前放話,只要阿根廷贏球,自己就下海拍AV,貼文釣出許多網紅敲碗,連「雪乳戰神」郭鬼鬼都留言要應徵。
    2022/12/20 22:02
  • 驚爆露點照外流!「胸前黑痣」疑被認出 雪乳戰神不忍首發聲

    近日性感辣模私密不雅片3連爆,連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也驚傳「露點私密照」外流,尤其胸口上的痣,讓外界猜測女主角就是她本人。對此,AV導演圤智雨認為,該照片並非合成。此舉讓郭鬼鬼忍無可忍,昨(15)日PO影片首發聲。
    2022/12/16 10:08
  • 羅志祥淋雨暖舉感動她! 郭鬼鬼傳訊邀約「對話曝光」:持續支持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已備好4套大尺度戰袍,要向酸民證明自己會唱歌。郭鬼鬼是羅志祥(小豬)的粉絲,這次開唱她有傳訊邀請羅志祥到場,至於小豬是否現身,她害羞表示:「我有聯絡他,他會不會來呢?讓我先賣個關子!」
    2022/12/09 16:38
  • 郭鬼鬼遭酸「只會露胸」 宣布重大消息嗆:要道歉快道歉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開放粉絲免費進場,為弱勢家庭募善款,預計唱超過20首歌。郭鬼鬼談及開唱的動機,直呼要向酸民證明會唱歌,「因為酸民都說『郭鬼鬼除了會露奶還會幹嘛?』,其實我會唱歌、演戲和主持。」
    2022/12/09 15:50
  • 力挺白紙革命!雪乳戰神全裸「一張A4遮點」:世界更和平

    新疆烏魯木齊市日前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疑因過度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釀成10死悲劇,中國大陸各地城市、香港皆掀起「白紙革命」哀悼死者,表達對當局「清零政策」的不滿。知名網紅郭鬼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全裸辣照,以一張A4白紙遮住重點部位響應,引起熱議。
    2022/11/29 14:28
  • 最強催票機!輔選6候選人全上 郭鬼鬼惋惜「這大咖」落馬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與34G傲人上圍,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憑藉超高人氣以及對政治的熱忱,選舉期間也十分活躍,不少候選人都會請她輔選拉抬聲勢。隨著大選落幕,郭鬼鬼公開自己站台的成績,曾經幫忙過的6位議員候選人全都順利當選,但對於謝龍介沒能翻轉台南,感到有些惋惜。
    2022/11/27 22:28
  • 女星遊泰國慘遭2度非禮!傲人雪乳「被緊緊捏住」影片曝驚呆

    32歲香港女星鄧伊婷(Irina)是前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憑著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爆紅,身材火辣的她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擁有大批宅男粉絲。近日鄧伊婷分享到泰國曼谷動物園玩的趣事,不僅長頸鹿看見她忍不住非禮,一雙傲人雙峰更被猩猩緊緊捏住,讓一票粉絲大喊「放開她!」
    2022/11/18 12:09
  • 林襄抽煙壞形象?雪乳戰神轟「跟處女情結一樣蝦」千人挺爆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人氣爆棚,不過近期卻被直擊在大街上抽菸,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受到不少關注,甚至引發兩派論戰,連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也重砲開轟,讓一票網友狂點頭。
    2022/10/14 08:58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元元美胸撐爆上衣現身機場 遭問「去柬埔寨嗎?」她高EQ神回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清純的臉孔與傲人的身材,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元元曬出了在機場的照片,並開心的表示要出國工作,並要粉絲們猜猜她要去哪,沒想到竟有人秒回:「柬埔寨!」讓她嚇得打出「驚悚表情符號」回應。
    2022/09/0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